作者maplecat (枫叶喵)
看板CYUT
标题[讨论] 对於中港路的车祸~
时间Sun Apr 27 12:11:33 2008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ckspace393
听说 这网站是在串联的 我们学校也有加进去串联!!~
最近新闻开始注意到中港路了~!! 毕竟他已经半年内夺走很多学生性命
造成不知道多少家庭破碎 我自己也是车祸之後回学校的~!!所以我很重视这问题
或许很多人不知道中港路 他是从梧栖开始逛穿到台中火车站 算是台中重要道路
但是 我在台中版跟台中县版 看到的都是说 公车要让道但是...往弘光那段
我觉得很多是学生自己不要命!! 那段是我常要回家的路!~ 我是骑125的..定速6~70下坡
只是搞不太懂... 为什麽 弘光或静宜的学生像赛车手一样 我推估 大概以90公里左右
时速90公里 在下坡煞车距离要多长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概念
我是觉得 除了公车 小客车 计程车要让道 遵守规责外!! 我觉得学生自己油门也要控制
毕竟 大家都要用路阿~!! 公车 计程车 也是要生活阿~!!我也是学生
只是看到太多文章都是 学生要路权...套一句老话: 都给你们走就好了
总觉得 重要路口放测速器取缔 这样被罚就会乖!!
道路我觉得要整个重新规划~!!真的很乱...
机车道上的停车格 要出来要打方向灯...
禁止小客车 大型车辆随意插入慢车道!!
公车靠边载客人 出来前要减速...而不是咻一声就出来 我已经被吓很多次了
要挖请去挖汽车道!! 每次都是挖机车道 不要以为各各都是越野赛车手
以上是我心情文... 我想我要是有空 我也会加入中港路的串列!!
毕竟那是我每礼拜 要回家必经之路!!
或许今天像看新闻一样 这件事情 就过几天就过去了...
但是哪天 真的要再夺走更多人生命 健康 才要正视这问题吗 ?
假设 今天这是你重要朋友 亲人 出现在报章杂志上... 到时候 後悔真的就来不及了!!
站出来吧!! 朝阳人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01.47
1F:推 lammo :骑车真的要很小心 04/27 12:47
2F:推 R6SSI :我是不懂最近中港路很流行的快车道大右弯在搞啥鬼 04/27 13:29
3F:→ R6SSI :都不肯提早切到慢车道右弯,都一定要从快车道直接来 04/27 13:29
4F:推 belldream :那条路也是我要回家的路~说真的~骑太慢真的会被後面 04/27 13:54
5F:→ belldream :的机车和公车狂叭..公车也追赶着..就算让了还有机车 04/27 13:55
6F:→ belldream :和汽车会叭 04/27 13:55
7F:推 cheng332 :东海往静宜下坡那段 大家都骑很快 04/27 14:28
8F:→ cheng332 :我一礼拜大约会骑一次往那里 下坡那段我大约骑90 04/27 14:28
9F:→ cheng332 :且要一直喵後照镜 神经紧绷的的在骑 04/27 14:29
10F:→ cheng332 :我骑很快?? 每次我这样骑会一直被超车@@ 04/27 14:30
11F:推 lolikung :以後机车也要装氮气导入设备了... 04/27 14:49
12F:推 moneynet :机车装NOS?已经有这东西了阿,不过有人试过会解体XD 04/27 18:40
13F:→ pipipipiyaya:右手管好比较实际 04/27 20:57
14F:→ R6SSI :90...我那段下坡直接拉120 (木亥火暴) 04/27 21:40
15F:→ kira770927 :..有图有真相 04/27 21:41
16F:推 reckham :希望大家骑车都能平平安安的^^ 04/28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