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meat (pomema)
站內CYUT
標題[揪人] 揪人看電影
時間Sat Apr 26 08:26:01 2008
今天晚上想去看活屍日記,不知道有沒有同學也想去看這部的揪一揪一起去看,
我超愛看活屍片的,若你還沒看過它的預告片可以到yahoo的電影看一下。看電影的
地點我是想要去德安的威秀或老虎城的。時間大概是今晚的六點到八點之間,預想的
集合地點是山下的 7。
來~~快來~~~來感受一下活屍的魅力~~~~~喔y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9.95
1F:推 moneynet :活屍 阿~~~~~~~~~~~斯~~~~~~~~~~~~~ 04/26 13:09
2F:推 jposakadog :樓上的 你也再做巧克力蛋糕阿 04/26 13:40
3F:推 kf019440 :一樓的敏感帶也太噁了吧 活屍...阿~~ 嘶~~ 04/26 16:22
4F:→ g11225588 :學校一堆活師 04/26 17:28
5F:推 kira770927 :阿 斯 !~ 04/26 17:31
6F:推 wayne2002323:阿~嘶日記 04/26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