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meat (pomema)
站内CYUT
标题[揪人] 揪人看电影
时间Sat Apr 26 08:26:01 2008
今天晚上想去看活屍日记,不知道有没有同学也想去看这部的揪一揪一起去看,
我超爱看活屍片的,若你还没看过它的预告片可以到yahoo的电影看一下。看电影的
地点我是想要去德安的威秀或老虎城的。时间大概是今晚的六点到八点之间,预想的
集合地点是山下的 7。
来~~快来~~~来感受一下活屍的魅力~~~~~喔y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9.95
1F:推 moneynet :活屍 阿~~~~~~~~~~~斯~~~~~~~~~~~~~ 04/26 13:09
2F:推 jposakadog :楼上的 你也再做巧克力蛋糕阿 04/26 13:40
3F:推 kf019440 :一楼的敏感带也太恶了吧 活屍...阿~~ 嘶~~ 04/26 16:22
4F:→ g11225588 :学校一堆活师 04/26 17:28
5F:推 kira770927 :阿 斯 !~ 04/26 17:31
6F:推 wayne2002323:阿~嘶日记 04/26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