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huang1 (勇氣x挑戰x突破x爆氣)
看板CYUT
標題[討論] 問一下大家對大考作弊有什麼想法?
時間Fri Apr 25 15:29:09 2008
當你準備的要死不活的,昏沉的腦袋因為連續的熬夜趕報告和唸書已經快不行的時候,
你的同學,卻在期中考期末考前大玩特玩,然後作弊沒人抓,
結果拿了比你高的分數,甚至有的科目你被當他ALL PASS
整死他就多了個一輩子的仇人,可能也會被某種方式整回來
不整他又覺得天理不容
大家的想法是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02.71
1F:推 kira770927 :這個問題 我也不能很果斷的回答 畢竟.... 04/25 15:29
2F:推 birkenstoc :我之前對這件事也很不爽,然後打在網誌上直接批評這 04/25 15:29
3F:→ birkenstoc :件事,卻一點改善也沒有,也發信跟老師說作弊的事情 04/25 15:30
4F:→ birkenstoc :老師雖然臨時排了座位表,可是現在科技發達,作弊的 04/25 15:31
5F:→ birkenstoc :方式很多很多,老師也沒辦法一一當場逮到,這是很無 04/25 15:31
6F:→ birkenstoc :可奈何的事情,只要自己不要雖波逐流就好了,畢竟, 04/25 15:32
7F:→ birkenstoc :他們作弊也是學不到什麼,只要我們自己站住腳就好了 04/25 15:33
8F:→ birkenstoc :不要同流合污就好了,大學就是社會阿 04/25 15:34
9F:推 missuvivi520:就是有這種人!!出了社會就知道了啦~看誰要幫他偷懶 04/25 16:31
10F:推 chairs :自己也是受害者,所以我監考作弊抓很兇 04/25 16:33
11F:→ chairs :如果不能抓到,我也會盡力去防止(有些人太囂張了) 04/25 16:33
12F:→ chairs :二技時曾經有同學作弊還很得意,研究生監考不抓 04/25 16:34
13F:→ chairs :我一直在想當我有機會的時候我就會把這公道討回來 04/25 16:35
14F:→ chairs :不過這學習殘念,沒申請到助教,累計三學期抓3個 04/25 16:35
15F:→ chairs :阻止的人數,不知道耶!!我都一直晃來晃去的 04/25 16:36
16F:推 hsieh36 :有人沒做過弊嗎? 04/25 19:02
17F:推 R6SSI :真沒做過弊,請接受小弟一拜 04/25 19:21
18F:推 kira770927 :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有= =" 04/25 19:22
19F:推 moneynet :我沒有,不會就直接交白卷了,被當也是自己應得的 04/25 19:37
20F:推 lolikung :科科 每次考完試就會出現的作弊文XDDD 04/25 20:02
21F:推 missuvivi520:上朝揚後就再也沒做弊了= =~ 04/25 20:09
22F:推 lzetn :........軍訓你做不做?! 我會做=..= 04/25 20:22
23F:推 alan77 :樓上是傳播系的在炫燿拍片不用考期中期末XD 04/25 20:22
24F:→ alan77 :樓樓上 04/25 20:23
25F:推 missuvivi520:樓上別把秘密說出來!! 04/25 20:27
26F:推 kira770927 :沒考試ˊˋ 04/25 20:53
27F:推 R6SSI :考完試我是不是該開始抱怨大學部都愛作弊 XDDDDD 04/25 20:59
28F:→ R6SSI :每次考試時,眼神都很詭異,一看就是想作弊 04/25 21:00
29F:→ moneynet :軍訓都死背起來了...真痛苦.... 04/25 21:31
30F:推 birkenstoc :唉,我也是,畢竟作弊被抓到很丟臉 04/25 21:38
31F:推 kira770927 :我上次看有人被抓 表情很爽... 04/25 21:43
32F:推 zha0 :管好自己,做不做弊他家的事 (自己覺得 XD) 04/25 22:28
33F:推 oXnXo :我沒期中考,不知道該怎麼加入你們的討論...(煩惱) 04/26 00:47
34F:推 g11225588 :大學沒做過弊ˊˋ 高中有 唉 04/26 17:24
35F:→ nick731011 :作弊是不好的...所以我抓很嚴!敢作弊=找死!!! 04/29 19:06
36F:→ nick731011 :底下在做什麼其實台上看的ㄧ清二楚...呵呵! 04/29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