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huang1 (勇气x挑战x突破x爆气)
看板CYUT
标题[讨论] 问一下大家对大考作弊有什麽想法?
时间Fri Apr 25 15:29:09 2008
当你准备的要死不活的,昏沉的脑袋因为连续的熬夜赶报告和念书已经快不行的时候,
你的同学,却在期中考期末考前大玩特玩,然後作弊没人抓,
结果拿了比你高的分数,甚至有的科目你被当他ALL PASS
整死他就多了个一辈子的仇人,可能也会被某种方式整回来
不整他又觉得天理不容
大家的想法是...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02.71
1F:推 kira770927 :这个问题 我也不能很果断的回答 毕竟.... 04/25 15:29
2F:推 birkenstoc :我之前对这件事也很不爽,然後打在网志上直接批评这 04/25 15:29
3F:→ birkenstoc :件事,却一点改善也没有,也发信跟老师说作弊的事情 04/25 15:30
4F:→ birkenstoc :老师虽然临时排了座位表,可是现在科技发达,作弊的 04/25 15:31
5F:→ birkenstoc :方式很多很多,老师也没办法一一当场逮到,这是很无 04/25 15:31
6F:→ birkenstoc :可奈何的事情,只要自己不要虽波逐流就好了,毕竟, 04/25 15:32
7F:→ birkenstoc :他们作弊也是学不到什麽,只要我们自己站住脚就好了 04/25 15:33
8F:→ birkenstoc :不要同流合污就好了,大学就是社会阿 04/25 15:34
9F:推 missuvivi520:就是有这种人!!出了社会就知道了啦~看谁要帮他偷懒 04/25 16:31
10F:推 chairs :自己也是受害者,所以我监考作弊抓很凶 04/25 16:33
11F:→ chairs :如果不能抓到,我也会尽力去防止(有些人太嚣张了) 04/25 16:33
12F:→ chairs :二技时曾经有同学作弊还很得意,研究生监考不抓 04/25 16:34
13F:→ chairs :我一直在想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就会把这公道讨回来 04/25 16:35
14F:→ chairs :不过这学习残念,没申请到助教,累计三学期抓3个 04/25 16:35
15F:→ chairs :阻止的人数,不知道耶!!我都一直晃来晃去的 04/25 16:36
16F:推 hsieh36 :有人没做过弊吗? 04/25 19:02
17F:推 R6SSI :真没做过弊,请接受小弟一拜 04/25 19:21
18F:推 kira770927 :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有= =" 04/25 19:22
19F:推 moneynet :我没有,不会就直接交白卷了,被当也是自己应得的 04/25 19:37
20F:推 lolikung :科科 每次考完试就会出现的作弊文XDDD 04/25 20:02
21F:推 missuvivi520:上朝扬後就再也没做弊了= =~ 04/25 20:09
22F:推 lzetn :........军训你做不做?! 我会做=..= 04/25 20:22
23F:推 alan77 :楼上是传播系的在炫燿拍片不用考期中期末XD 04/25 20:22
24F:→ alan77 :楼楼上 04/25 20:23
25F:推 missuvivi520:楼上别把秘密说出来!! 04/25 20:27
26F:推 kira770927 :没考试ˊˋ 04/25 20:53
27F:推 R6SSI :考完试我是不是该开始抱怨大学部都爱作弊 XDDDDD 04/25 20:59
28F:→ R6SSI :每次考试时,眼神都很诡异,一看就是想作弊 04/25 21:00
29F:→ moneynet :军训都死背起来了...真痛苦.... 04/25 21:31
30F:推 birkenstoc :唉,我也是,毕竟作弊被抓到很丢脸 04/25 21:38
31F:推 kira770927 :我上次看有人被抓 表情很爽... 04/25 21:43
32F:推 zha0 :管好自己,做不做弊他家的事 (自己觉得 XD) 04/25 22:28
33F:推 oXnXo :我没期中考,不知道该怎麽加入你们的讨论...(烦恼) 04/26 00:47
34F:推 g11225588 :大学没做过弊ˊˋ 高中有 唉 04/26 17:24
35F:→ nick731011 :作弊是不好的...所以我抓很严!敢作弊=找死!!! 04/29 19:06
36F:→ nick731011 :底下在做什麽其实台上看的ㄧ清二楚...呵呵! 04/29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