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94vul3zo6 (蔡小肥)
看板CYUT
標題[中部] 台中縣必勝客霧峰店 誠徵早晚班工讀
時間Thu Apr 24 21:52:05 2008
◎工作時間 :
→早班工作時間為 0
7:30 ~ 17:00,可排班
→晚班工作時間為 15:00 ~ 23:30,可排班
◎薪資 :
→95元起
◎工作內容
→廚房操作、基本內場服務、外送
◎公司簡介:
→Pizza Hut 必勝客霧峰店
◎工作地點:
→台中縣霧峰鄉中正路859號
◎需求人數/性別:
→不限(男女都可)
◎條件:
→滿18歲、備重型機車駕照(夜校生可,但限長期工讀,可彈性排班)
◎聯絡方式:
→店經理 (04)23331111
◎其他:
請直接去電聯絡或者拿履歷到店裡
--
不是人流動很快所以一直徵人阿..
是因為都沒有人來應徵並錄取,且有大四的要畢業了
如果需要工讀的試看看吧,不過短期勿試,
畢竟裡面東西不是一兩個月就可以全學會的。
--
你好可愛喔>//////////////////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68.237
1F:推 moneynet :我知道我很可愛 >///////////////////////< 04/24 21:56
2F:推 loveairwalk :我知道我很可愛 04/24 23:02
3F:推 R0SSI :R0SSI好可愛喔>/////////////////////< 04/24 23:13
4F:→ nataray :nataray好可愛喔>///////////////////////< 04/24 23:31
5F:推 wayne2002323:洩洩你 04/24 23:31
6F:推 cheng332 :好想去>< 04/24 23:40
7F:→ h94vul3zo6 :來阿來阿(招) 04/25 00:26
8F:→ celiagirl :請問你怎麼知道我長什麼樣子? 好奇妙! 04/25 01:50
9F:推 rstpiopxo :樓上新警察.. 04/25 02:21
10F:→ celiagirl :新警察又是? 04/25 02:28
11F:→ rstpiopxo :來個人解說一下 新警察的意思... 04/25 02:31
12F:推 justwin :就是像妳一樣的^^ 不過有圖就可以一直問 04/25 02:33
13F:→ celiagirl :原來一直發問的就叫新警察啊 ....哈哈哈.... 04/25 02:55
14F:→ celiagirl :我都是逛逛而已居多 04/25 02:56
15F:→ celiagirl :我只是好奇PO文者為什麼要在最後補上那一行? 04/25 03:10
16F:推 btogwx :不是一直發問的就叫新警察拉.. 04/25 03:14
17F:→ btogwx :btogwx 你好可愛喔>/////////////////////< 04/25 03:15
18F:→ btogwx :^^^^^^^^上面顯示的帳號會隨著不同人看呈現不同ID 04/25 03:15
19F:→ btogwx :新警察在PTT就是新手的意思.. 04/25 03:16
20F:→ celiagirl :那不然是? 唉唷天哪我不懂..... 04/25 03:16
21F:推 btogwx :你知道ask板嗎? 04/25 03:18
22F:→ celiagirl :謝謝你,我懂了...有種還很多要學的感覺.... 04/25 03:18
23F:→ btogwx :ask板的406、2102、18729篇 都是談新警察的意思 04/25 03:19
24F:→ btogwx :按小a 然加入ask 就可以查很多關於ptt的功能 04/25 03:21
25F:→ btogwx :至於那一句是「控制碼」 誰都可以弄的 是簽名檔一種 04/25 03:22
26F:→ celiagirl :謝謝你,好詳細喔,真的要常來才會知道.... 04/25 03:26
27F:推 lzetn :PttNewhand 新手版 裡面很多東西 可以去看看 04/25 10:04
28F:推 nataray :8妹遇到可愛的人就沒辦法了,整個熱心起來 XDDDDD 04/25 13:46
29F:→ h94vul3zo6 :==================徵人阿...不是徵聊天XD 04/25 18:38
30F:→ jackymonkey :應徵後要多久才能知道有沒有錄取啊!? 04/25 21:47
31F:→ h94vul3zo6 :我看了幾次面試,如果經理喜歡你通常都現場就會知道 04/25 23:51
32F:→ h94vul3zo6 :不過要剛好經理有上班,只有他能決定要不要用 04/25 23:51
33F:→ jackymonkey :這樣不就不用等到電話通知了!?? 04/26 00:04
34F:→ h94vul3zo6 :我是不清楚如果經理沒上班,那其他幹部是如何處理 04/26 07:51
35F:→ h94vul3zo6 :履歷表的,不過經理在的話又不忙,通常都直接面試 04/26 07:52
36F:推 comon3214 :是說我嗎?謝謝你喔 04/26 18:18
37F:→ jackymonkey :有空幫我問看看 有沒上有嘿! 不然我ㄝ不知道要多久 04/26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