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94vul3zo6 (蔡小肥)
看板CYUT
标题[中部] 台中县必胜客雾峰店 诚徵早晚班工读
时间Thu Apr 24 21:52:05 2008
◎工作时间 :
→早班工作时间为 0
7:30 ~ 17:00,可排班
→晚班工作时间为 15:00 ~ 23:30,可排班
◎薪资 :
→95元起
◎工作内容
→厨房操作、基本内场服务、外送
◎公司简介:
→Pizza Hut 必胜客雾峰店
◎工作地点:
→台中县雾峰乡中正路859号
◎需求人数/性别:
→不限(男女都可)
◎条件:
→满18岁、备重型机车驾照(夜校生可,但限长期工读,可弹性排班)
◎联络方式:
→店经理 (04)23331111
◎其他:
请直接去电联络或者拿履历到店里
--
不是人流动很快所以一直徵人阿..
是因为都没有人来应徵并录取,且有大四的要毕业了
如果需要工读的试看看吧,不过短期勿试,
毕竟里面东西不是一两个月就可以全学会的。
--
你好可爱喔>/////////////////////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68.237
1F:推 moneynet :我知道我很可爱 >///////////////////////< 04/24 21:56
2F:推 loveairwalk :我知道我很可爱 04/24 23:02
3F:推 R0SSI :R0SSI好可爱喔>/////////////////////< 04/24 23:13
4F:→ nataray :nataray好可爱喔>///////////////////////< 04/24 23:31
5F:推 wayne2002323:泄泄你 04/24 23:31
6F:推 cheng332 :好想去>< 04/24 23:40
7F:→ h94vul3zo6 :来阿来阿(招) 04/25 00:26
8F:→ celiagirl :请问你怎麽知道我长什麽样子? 好奇妙! 04/25 01:50
9F:推 rstpiopxo :楼上新警察.. 04/25 02:21
10F:→ celiagirl :新警察又是? 04/25 02:28
11F:→ rstpiopxo :来个人解说一下 新警察的意思... 04/25 02:31
12F:推 justwin :就是像你一样的^^ 不过有图就可以一直问 04/25 02:33
13F:→ celiagirl :原来一直发问的就叫新警察啊 ....哈哈哈.... 04/25 02:55
14F:→ celiagirl :我都是逛逛而已居多 04/25 02:56
15F:→ celiagirl :我只是好奇PO文者为什麽要在最後补上那一行? 04/25 03:10
16F:推 btogwx :不是一直发问的就叫新警察拉.. 04/25 03:14
17F:→ btogwx :btogwx 你好可爱喔>/////////////////////< 04/25 03:15
18F:→ btogwx :^^^^^^^^上面显示的帐号会随着不同人看呈现不同ID 04/25 03:15
19F:→ btogwx :新警察在PTT就是新手的意思.. 04/25 03:16
20F:→ celiagirl :那不然是? 唉唷天哪我不懂..... 04/25 03:16
21F:推 btogwx :你知道ask板吗? 04/25 03:18
22F:→ celiagirl :谢谢你,我懂了...有种还很多要学的感觉.... 04/25 03:18
23F:→ btogwx :ask板的406、2102、18729篇 都是谈新警察的意思 04/25 03:19
24F:→ btogwx :按小a 然加入ask 就可以查很多关於ptt的功能 04/25 03:21
25F:→ btogwx :至於那一句是「控制码」 谁都可以弄的 是签名档一种 04/25 03:22
26F:→ celiagirl :谢谢你,好详细喔,真的要常来才会知道.... 04/25 03:26
27F:推 lzetn :PttNewhand 新手版 里面很多东西 可以去看看 04/25 10:04
28F:推 nataray :8妹遇到可爱的人就没办法了,整个热心起来 XDDDDD 04/25 13:46
29F:→ h94vul3zo6 :==================徵人阿...不是徵聊天XD 04/25 18:38
30F:→ jackymonkey :应徵後要多久才能知道有没有录取啊!? 04/25 21:47
31F:→ h94vul3zo6 :我看了几次面试,如果经理喜欢你通常都现场就会知道 04/25 23:51
32F:→ h94vul3zo6 :不过要刚好经理有上班,只有他能决定要不要用 04/25 23:51
33F:→ jackymonkey :这样不就不用等到电话通知了!?? 04/26 00:04
34F:→ h94vul3zo6 :我是不清楚如果经理没上班,那其他干部是如何处理 04/26 07:51
35F:→ h94vul3zo6 :履历表的,不过经理在的话又不忙,通常都直接面试 04/26 07:52
36F:推 comon3214 :是说我吗?谢谢你喔 04/26 18:18
37F:→ jackymonkey :有空帮我问看看 有没上有嘿! 不然我ㄝ不知道要多久 04/26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