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likung (星之蘿莉控)
看板CYUT
標題[泡菜] 08' 04/24今日我最Beauty
時間Thu Apr 24 00:53:32 2008
拍攝時間:2008年4月23日
地點:朝陽科技大學
本名:不透露
暱稱:泡菜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alley&article_id=9592798
--
蘿莉無限好,只是推不倒。
http://www.sllk.ne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10.8
1F:推 btogwx :正妹!!!!!! 04/24 00:54
2F:推 R7SSI :正妹!!!!!! 04/24 00:58
3F:推 apiod :今天有看到他們在拍 04/24 01:08
4F:推 pttstupid :乍看os:今日我最表 囧! 04/24 01:10
5F:推 jogoya :...我硬了! 04/24 01:28
6F:推 pk9527108 :樓上西斯了 科科 04/24 01:50
7F:推 moneynet :勞教組:媽,我在這! ._.\~/ 04/24 01:53
8F:推 blackcan :第二張氣色不太好…還有突……科科 04/24 02:00
9F:推 harlemk416 :.....soso 04/24 09:10
10F:→ nataray :.......soso 04/24 10:13
11F:→ kira770927 :............soso 04/24 10:28
12F:推 wayne2002323:................SOGO 04/24 11:05
13F:推 jogoya :誰叫你們看臉的 .... 04/24 11:07
14F:推 harlemk416 :好身材的一堆啊! 現在進化到都很要求臉了 XDDDD 04/24 11:13
15F:推 kira770927 :nat不滿意 沒辦法 04/24 11:18
16F:推 windtin :not my type 04/24 11:41
17F:推 btogwx :............臉很漂亮耶 還蠻有氣質的耶.. 04/24 11:46
18F:→ btogwx :~"~這就是男女大不同嗎?... 04/24 11:47
19F:→ R6SSI :你不知道貧乳都被山獅獵光了嗎... 04/24 12:06
20F:→ R6SSI :都只剩下身材好的 囧rz 臉我覺得還OK啊 氣質... 04/24 12:06
21F:→ R6SSI :嘛 我可以說看過更有氣質的嗎 XDDDDDDDDDDDDDDDDDD 04/24 12:07
22F:推 shebo :.....昨天晚上去meeting剛好看到他們在拍 04/24 13:11
23F:→ shebo :原來那個男生就是哈雷.. 04/24 13:11
24F:推 moneynet :聽說玩攝影的都有點宅樣....(誤) 04/24 16:02
25F:推 zombiesky :那天有看到 本人比較正 哈雷拍醜了ˊˋ 04/24 16:39
26F:→ zombiesky :那天全班從理工出來大家都在看..正翻了.. 04/24 16:39
27F:推 nataray :哈雷@一個敢衝敢拍的宅宅 04/24 17:02
28F:推 moneynet :n兄那顆頭試的如何阿?(我比主人還要急XDDDD) 04/24 17:31
29F:推 nataray :今天測一整天,只有讚而已 開箱文快好了 XD 04/24 17:36
30F:推 moneynet :XDDDDDDDDDDDDDDDDD 04/24 17:38
31F:→ moneynet :後山之前圍起來的那邊,剛剛過去有種不知該怎麼形容 04/24 17:38
32F:→ moneynet :的感覺,宿舍蓋在那感覺好棒XDDD 04/24 17:39
33F:→ fred010042 :我覺得她好漂亮~~~ 04/24 17:48
34F:推 zha0 :靠腰,把我女朋友的照片拿出來(怒) >___< 04/24 18:13
35F:推 jike710520 :說真的!朝陽正妹還滿多的! 04/27 00:01
36F:推 chairs :自從商業化之後就不欣賞拍攝者了 04/28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