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likung (星之萝莉控)
看板CYUT
标题[泡菜] 08' 04/24今日我最Beauty
时间Thu Apr 24 00:53:32 2008
拍摄时间:2008年4月23日
地点:朝阳科技大学
本名:不透露
昵称:泡菜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alley&article_id=9592798
--
萝莉无限好,只是推不倒。
http://www.sllk.ne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10.8
1F:推 btogwx :正妹!!!!!! 04/24 00:54
2F:推 R7SSI :正妹!!!!!! 04/24 00:58
3F:推 apiod :今天有看到他们在拍 04/24 01:08
4F:推 pttstupid :乍看os:今日我最表 囧! 04/24 01:10
5F:推 jogoya :...我硬了! 04/24 01:28
6F:推 pk9527108 :楼上西斯了 科科 04/24 01:50
7F:推 moneynet :劳教组:妈,我在这! ._.\~/ 04/24 01:53
8F:推 blackcan :第二张气色不太好…还有突……科科 04/24 02:00
9F:推 harlemk416 :.....soso 04/24 09:10
10F:→ nataray :.......soso 04/24 10:13
11F:→ kira770927 :............soso 04/24 10:28
12F:推 wayne2002323:................SOGO 04/24 11:05
13F:推 jogoya :谁叫你们看脸的 .... 04/24 11:07
14F:推 harlemk416 :好身材的一堆啊! 现在进化到都很要求脸了 XDDDD 04/24 11:13
15F:推 kira770927 :nat不满意 没办法 04/24 11:18
16F:推 windtin :not my type 04/24 11:41
17F:推 btogwx :............脸很漂亮耶 还蛮有气质的耶.. 04/24 11:46
18F:→ btogwx :~"~这就是男女大不同吗?... 04/24 11:47
19F:→ R6SSI :你不知道贫乳都被山狮猎光了吗... 04/24 12:06
20F:→ R6SSI :都只剩下身材好的 囧rz 脸我觉得还OK啊 气质... 04/24 12:06
21F:→ R6SSI :嘛 我可以说看过更有气质的吗 XDDDDDDDDDDDDDDDDDD 04/24 12:07
22F:推 shebo :.....昨天晚上去meeting刚好看到他们在拍 04/24 13:11
23F:→ shebo :原来那个男生就是哈雷.. 04/24 13:11
24F:推 moneynet :听说玩摄影的都有点宅样....(误) 04/24 16:02
25F:推 zombiesky :那天有看到 本人比较正 哈雷拍丑了ˊˋ 04/24 16:39
26F:→ zombiesky :那天全班从理工出来大家都在看..正翻了.. 04/24 16:39
27F:推 nataray :哈雷@一个敢冲敢拍的宅宅 04/24 17:02
28F:推 moneynet :n兄那颗头试的如何阿?(我比主人还要急XDDDD) 04/24 17:31
29F:推 nataray :今天测一整天,只有赞而已 开箱文快好了 XD 04/24 17:36
30F:推 moneynet :XDDDDDDDDDDDDDDDDD 04/24 17:38
31F:→ moneynet :後山之前围起来的那边,刚刚过去有种不知该怎麽形容 04/24 17:38
32F:→ moneynet :的感觉,宿舍盖在那感觉好棒XDDD 04/24 17:39
33F:→ fred010042 :我觉得她好漂亮~~~ 04/24 17:48
34F:推 zha0 :靠腰,把我女朋友的照片拿出来(怒) >___< 04/24 18:13
35F:推 jike710520 :说真的!朝阳正妹还满多的! 04/27 00:01
36F:推 chairs :自从商业化之後就不欣赏拍摄者了 04/28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