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YSiaoRong (Tree)》之銘言: : 好好的一場比賽... : 大家打的都不開心... : 1.裁判不公(還有沒有在看) : 2.竟然沒有線審 : 3.隊內起內鬨 : 真是莫名其妙,這樣的比賽 : 就1.2.兩點... : 真的很不爽耶 : 下一場比賽! : 就有線審,裁判也換人! : 整個就公平多了!!! : 哪有裁判偏心的,認識就可以這樣嗎! : 真不開心真不開心!!! 相信這位是今天有參加卓越盃男子排球賽的朋友 我是朝陽排球校隊的隊長 同樣今天也有擔任裁判的職務 其實卓越盃有點類似於往年的快樂盃 是個讓各系以球會友的玩票性比賽 但是今年我們把它辦的比較正式 同樣的 我們也利用這種校內盃賽的機會 來磨練新的裁判 因為這學期會畢業掉不少學長 到時裁判人力會大量減少 不然到時我們也不敢隨便出租裁判給各大系的體育週跟院級盃賽 就裁判不公這點 我先說聲抱歉 學弟們的臨場經驗不足 不過我想他們都一視同仁 要不公也是兩邊都不公 絕不會因為認識而偏袒 至於線審...裁判人力是嚴重不足 連全國的大專盃公開組排球賽都沒設線審了 我不懂您平常是都打多高水準的比賽= = 至少朝陽的校內盃賽幾乎從來沒有線審 線審是這學期我們教練提議要加入的 之前有休閒系的來實習過 但基本上線審還是由我們擔任 當然那也要人手足夠的話 何況今天我們吹這比賽是沒有拿錢的 都義務幫忙 所以我們才會派學弟上場 如果是要拿錢的話 我們也不敢這樣做 不過您要應徵沒錢賺的線審的話 我們會很高興的 本來當初是說比賽時各系要各出一名主副審的 不過後來沒有採用 要搞得正式點 最後 請問您們是什麼系的 那場是對誰 我們都有紀錄裁判是誰 讓我去幫您查證一下 感謝您的意見與批評 這樣能讓我們的學弟更進步 -- 我很正吧~~ > < ▏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0.238
1F:推 lolikung :資工的足壘才叫扯...XD 04/23 00:47
2F:→ nataray :比扯鈴還扯..... 04/23 00:48
3F:推 btogwx :會戰嗎? 04/23 00:59
4F:推 R6SSI :8妹希望以和為貴,卻有點期待戰起來 XDDDDD 04/23 01:00
5F:推 btogwx :怕等下戰起來..沒人推以和為貴XDDDDDDD 04/23 01:07
6F:→ btogwx :連環新接龍移動次數玩最少是多少?我都在110排徊耶 04/23 01:08
7F:推 R7SSI :我最少88次.... 04/23 01:14
8F:推 btogwx :.........那你有沒有玩過踩地雷? 04/23 01:15
9F:推 R7SSI :很久沒玩了= =國中電腦課被老師抓過後 就沒玩了 04/23 01:16
10F:推 btogwx :喔......這個有什麼好抓的? 04/23 01:19
11F:推 btogwx :不是都直接切老師電腦畫面? 04/23 01:21
12F:推 R7SSI :因為我拔掉廣播線啊 囧 04/23 01:23
13F:推 btogwx :........果然....... 我高中拔了三年從沒成功過 囧 04/23 01:29
14F:推 R6SSI :拔網路線是有技巧的(推眼鏡) 最狠得可以暴力破解 04/23 01:32
15F:推 btogwx :問一下..哪裡有免費練英打的軟體? 04/23 01:33
16F:推 btogwx :囧 暴力破解? 我都嘛會不小心扯到電源...... 04/23 01:36
17F:→ btogwx :還有那種很舊系統(倚天?)的練英打嗎? 04/23 01:37
18F:推 nataray : @@ 電源線跟螢幕線有點距離吧 XDD 我都硬拔耶 04/23 01:48
19F:→ nataray :硬生生拔下來,斷了就算了 XD 04/23 01:49
20F:推 btogwx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3 01:52
21F:→ kira770927 :===============開放讓NAT拔他家的螢幕線=========== 04/23 06:42
22F:推 YSiaoRong :謝謝你特別回文!當然,我們本身球員自己也有失誤! 04/23 07:45
23F:→ YSiaoRong :至於我會說沒有線審,是因為下一場比賽,線審就站在 04/23 07:47
24F:→ YSiaoRong :面前,讓我們不明白為什麼突然又有線審? 04/23 07:48
25F:→ moneynet :你好正 >/////< 04/23 08:48
26F:→ YSiaoRong :樓上是??? 04/23 09:07
27F:推 R4SSI :他隨便說的... 04/23 10:31
28F:推 rstpiopxo :叫阿偉學長回來吹吧XDDDDDDDDDDDDDDDDDDD 04/23 10:47
29F:→ kb31o2o4 :因為有人比完賽 或是有空閒的人 就請他們擔任線審 04/23 11:03
30F:→ kb31o2o4 :主副審都快找不到人吹了 要每場都有線審有點難度 04/23 11:05
31F:推 loveairwalk :xd 04/23 12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