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31o2o4 (風的追求者)
看板CYUT
標題Re: 莫名其妙
時間Wed Apr 23 00:44:11 2008
※ 引述《YSiaoRong (Tree)》之銘言:
: 好好的一場比賽...
: 大家打的都不開心...
: 1.裁判不公(還有沒有在看)
: 2.竟然沒有線審
: 3.隊內起內鬨
: 真是莫名其妙,這樣的比賽
: 就1.2.兩點...
: 真的很不爽耶
: 下一場比賽!
: 就有線審,裁判也換人!
: 整個就公平多了!!!
: 哪有裁判偏心的,認識就可以這樣嗎!
: 真不開心真不開心!!!
相信這位是今天有參加卓越盃男子排球賽的朋友
我是朝陽排球校隊的隊長 同樣今天也有擔任裁判的職務
其實卓越盃有點類似於往年的快樂盃 是個讓各系以球會友的玩票性比賽
但是今年我們把它辦的比較正式
同樣的 我們也利用這種校內盃賽的機會 來磨練新的裁判
因為這學期會畢業掉不少學長 到時裁判人力會大量減少
不然到時我們也不敢隨便出租裁判給各大系的體育週跟院級盃賽
就裁判不公這點 我先說聲抱歉 學弟們的臨場經驗不足
不過我想他們都一視同仁 要不公也是兩邊都不公 絕不會因為認識而偏袒
至於線審...裁判人力是嚴重不足 連全國的大專盃公開組排球賽都沒設線審了
我不懂您平常是都打多高水準的比賽= = 至少朝陽的校內盃賽幾乎從來沒有線審
線審是這學期我們教練提議要加入的 之前有休閒系的來實習過
但基本上線審還是由我們擔任 當然那也要人手足夠的話
何況今天我們吹這比賽是沒有拿錢的 都義務幫忙 所以我們才會派學弟上場
如果是要拿錢的話 我們也不敢這樣做
不過您要應徵沒錢賺的線審的話 我們會很高興的
本來當初是說比賽時各系要各出一名主副審的 不過後來沒有採用 要搞得正式點
最後 請問您們是什麼系的 那場是對誰 我們都有紀錄裁判是誰
讓我去幫您查證一下 感謝您的意見與批評 這樣能讓我們的學弟更進步
--
我很正吧~~╲
◤ ◢
─
█
╰
> < █
▽ ﹀◤
▕
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0.238
1F:推 lolikung :資工的足壘才叫扯...XD 04/23 00:47
2F:→ nataray :比扯鈴還扯..... 04/23 00:48
3F:推 btogwx :會戰嗎? 04/23 00:59
4F:推 R6SSI :8妹希望以和為貴,卻有點期待戰起來 XDDDDD 04/23 01:00
5F:推 btogwx :怕等下戰起來..沒人推以和為貴XDDDDDDD 04/23 01:07
6F:→ btogwx :連環新接龍移動次數玩最少是多少?我都在110排徊耶 04/23 01:08
7F:推 R7SSI :我最少88次.... 04/23 01:14
8F:推 btogwx :.........那你有沒有玩過踩地雷? 04/23 01:15
9F:推 R7SSI :很久沒玩了= =國中電腦課被老師抓過後 就沒玩了 04/23 01:16
10F:推 btogwx :喔......這個有什麼好抓的? 04/23 01:19
11F:推 btogwx :不是都直接切老師電腦畫面? 04/23 01:21
12F:推 R7SSI :因為我拔掉廣播線啊 囧 04/23 01:23
13F:推 btogwx :........果然....... 我高中拔了三年從沒成功過 囧 04/23 01:29
14F:推 R6SSI :拔網路線是有技巧的(推眼鏡) 最狠得可以暴力破解 04/23 01:32
15F:推 btogwx :問一下..哪裡有免費練英打的軟體? 04/23 01:33
16F:推 btogwx :囧 暴力破解? 我都嘛會不小心扯到電源...... 04/23 01:36
17F:→ btogwx :還有那種很舊系統(倚天?)的練英打嗎? 04/23 01:37
18F:推 nataray : @@ 電源線跟螢幕線有點距離吧 XDD 我都硬拔耶 04/23 01:48
19F:→ nataray :硬生生拔下來,斷了就算了 XD 04/23 01:49
20F:推 btogwx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3 01:52
21F:→ kira770927 :===============開放讓NAT拔他家的螢幕線=========== 04/23 06:42
22F:推 YSiaoRong :謝謝你特別回文!當然,我們本身球員自己也有失誤! 04/23 07:45
23F:→ YSiaoRong :至於我會說沒有線審,是因為下一場比賽,線審就站在 04/23 07:47
24F:→ YSiaoRong :面前,讓我們不明白為什麼突然又有線審? 04/23 07:48
25F:→ moneynet :你好正 >/////< 04/23 08:48
26F:→ YSiaoRong :樓上是??? 04/23 09:07
27F:推 R4SSI :他隨便說的... 04/23 10:31
28F:推 rstpiopxo :叫阿偉學長回來吹吧XDDDDDDDDDDDDDDDDDDD 04/23 10:47
29F:→ kb31o2o4 :因為有人比完賽 或是有空閒的人 就請他們擔任線審 04/23 11:03
30F:→ kb31o2o4 :主副審都快找不到人吹了 要每場都有線審有點難度 04/23 11:05
31F:推 loveairwalk :xd 04/23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