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31o2o4 (风的追求者)
看板CYUT
标题Re: 莫名其妙
时间Wed Apr 23 00:44:11 2008
※ 引述《YSiaoRong (Tree)》之铭言:
: 好好的一场比赛...
: 大家打的都不开心...
: 1.裁判不公(还有没有在看)
: 2.竟然没有线审
: 3.队内起内哄
: 真是莫名其妙,这样的比赛
: 就1.2.两点...
: 真的很不爽耶
: 下一场比赛!
: 就有线审,裁判也换人!
: 整个就公平多了!!!
: 哪有裁判偏心的,认识就可以这样吗!
: 真不开心真不开心!!!
相信这位是今天有参加卓越盃男子排球赛的朋友
我是朝阳排球校队的队长 同样今天也有担任裁判的职务
其实卓越盃有点类似於往年的快乐盃 是个让各系以球会友的玩票性比赛
但是今年我们把它办的比较正式
同样的 我们也利用这种校内盃赛的机会 来磨练新的裁判
因为这学期会毕业掉不少学长 到时裁判人力会大量减少
不然到时我们也不敢随便出租裁判给各大系的体育周跟院级盃赛
就裁判不公这点 我先说声抱歉 学弟们的临场经验不足
不过我想他们都一视同仁 要不公也是两边都不公 绝不会因为认识而偏袒
至於线审...裁判人力是严重不足 连全国的大专盃公开组排球赛都没设线审了
我不懂您平常是都打多高水准的比赛= = 至少朝阳的校内盃赛几乎从来没有线审
线审是这学期我们教练提议要加入的 之前有休闲系的来实习过
但基本上线审还是由我们担任 当然那也要人手足够的话
何况今天我们吹这比赛是没有拿钱的 都义务帮忙 所以我们才会派学弟上场
如果是要拿钱的话 我们也不敢这样做
不过您要应徵没钱赚的线审的话 我们会很高兴的
本来当初是说比赛时各系要各出一名主副审的 不过後来没有采用 要搞得正式点
最後 请问您们是什麽系的 那场是对谁 我们都有纪录裁判是谁
让我去帮您查证一下 感谢您的意见与批评 这样能让我们的学弟更进步
--
我很正吧~~╲
◤ ◢
─
█
╰
> < █
▽ ﹀◤
▕
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0.238
1F:推 lolikung :资工的足垒才叫扯...XD 04/23 00:47
2F:→ nataray :比扯铃还扯..... 04/23 00:48
3F:推 btogwx :会战吗? 04/23 00:59
4F:推 R6SSI :8妹希望以和为贵,却有点期待战起来 XDDDDD 04/23 01:00
5F:推 btogwx :怕等下战起来..没人推以和为贵XDDDDDDD 04/23 01:07
6F:→ btogwx :连环新接龙移动次数玩最少是多少?我都在110排徊耶 04/23 01:08
7F:推 R7SSI :我最少88次.... 04/23 01:14
8F:推 btogwx :.........那你有没有玩过踩地雷? 04/23 01:15
9F:推 R7SSI :很久没玩了= =国中电脑课被老师抓过後 就没玩了 04/23 01:16
10F:推 btogwx :喔......这个有什麽好抓的? 04/23 01:19
11F:推 btogwx :不是都直接切老师电脑画面? 04/23 01:21
12F:推 R7SSI :因为我拔掉广播线啊 囧 04/23 01:23
13F:推 btogwx :........果然....... 我高中拔了三年从没成功过 囧 04/23 01:29
14F:推 R6SSI :拔网路线是有技巧的(推眼镜) 最狠得可以暴力破解 04/23 01:32
15F:推 btogwx :问一下..哪里有免费练英打的软体? 04/23 01:33
16F:推 btogwx :囧 暴力破解? 我都嘛会不小心扯到电源...... 04/23 01:36
17F:→ btogwx :还有那种很旧系统(倚天?)的练英打吗? 04/23 01:37
18F:推 nataray : @@ 电源线跟萤幕线有点距离吧 XDD 我都硬拔耶 04/23 01:48
19F:→ nataray :硬生生拔下来,断了就算了 XD 04/23 01:49
20F:推 btogwx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3 01:52
21F:→ kira770927 :===============开放让NAT拔他家的萤幕线=========== 04/23 06:42
22F:推 YSiaoRong :谢谢你特别回文!当然,我们本身球员自己也有失误! 04/23 07:45
23F:→ YSiaoRong :至於我会说没有线审,是因为下一场比赛,线审就站在 04/23 07:47
24F:→ YSiaoRong :面前,让我们不明白为什麽突然又有线审? 04/23 07:48
25F:→ moneynet :你好正 >/////< 04/23 08:48
26F:→ YSiaoRong :楼上是??? 04/23 09:07
27F:推 R4SSI :他随便说的... 04/23 10:31
28F:推 rstpiopxo :叫阿伟学长回来吹吧XDDDDDDDDDDDDDDDDDDD 04/23 10:47
29F:→ kb31o2o4 :因为有人比完赛 或是有空闲的人 就请他们担任线审 04/23 11:03
30F:→ kb31o2o4 :主副审都快找不到人吹了 要每场都有线审有点难度 04/23 11:05
31F:推 loveairwalk :xd 04/23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