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YSiaoRong (Tree)》之铭言: : 好好的一场比赛... : 大家打的都不开心... : 1.裁判不公(还有没有在看) : 2.竟然没有线审 : 3.队内起内哄 : 真是莫名其妙,这样的比赛 : 就1.2.两点... : 真的很不爽耶 : 下一场比赛! : 就有线审,裁判也换人! : 整个就公平多了!!! : 哪有裁判偏心的,认识就可以这样吗! : 真不开心真不开心!!! 相信这位是今天有参加卓越盃男子排球赛的朋友 我是朝阳排球校队的队长 同样今天也有担任裁判的职务 其实卓越盃有点类似於往年的快乐盃 是个让各系以球会友的玩票性比赛 但是今年我们把它办的比较正式 同样的 我们也利用这种校内盃赛的机会 来磨练新的裁判 因为这学期会毕业掉不少学长 到时裁判人力会大量减少 不然到时我们也不敢随便出租裁判给各大系的体育周跟院级盃赛 就裁判不公这点 我先说声抱歉 学弟们的临场经验不足 不过我想他们都一视同仁 要不公也是两边都不公 绝不会因为认识而偏袒 至於线审...裁判人力是严重不足 连全国的大专盃公开组排球赛都没设线审了 我不懂您平常是都打多高水准的比赛= = 至少朝阳的校内盃赛几乎从来没有线审 线审是这学期我们教练提议要加入的 之前有休闲系的来实习过 但基本上线审还是由我们担任 当然那也要人手足够的话 何况今天我们吹这比赛是没有拿钱的 都义务帮忙 所以我们才会派学弟上场 如果是要拿钱的话 我们也不敢这样做 不过您要应徵没钱赚的线审的话 我们会很高兴的 本来当初是说比赛时各系要各出一名主副审的 不过後来没有采用 要搞得正式点 最後 请问您们是什麽系的 那场是对谁 我们都有纪录裁判是谁 让我去帮您查证一下 感谢您的意见与批评 这样能让我们的学弟更进步 -- 我很正吧~~ > < ▏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0.238
1F:推 lolikung :资工的足垒才叫扯...XD 04/23 00:47
2F:→ nataray :比扯铃还扯..... 04/23 00:48
3F:推 btogwx :会战吗? 04/23 00:59
4F:推 R6SSI :8妹希望以和为贵,却有点期待战起来 XDDDDD 04/23 01:00
5F:推 btogwx :怕等下战起来..没人推以和为贵XDDDDDDD 04/23 01:07
6F:→ btogwx :连环新接龙移动次数玩最少是多少?我都在110排徊耶 04/23 01:08
7F:推 R7SSI :我最少88次.... 04/23 01:14
8F:推 btogwx :.........那你有没有玩过踩地雷? 04/23 01:15
9F:推 R7SSI :很久没玩了= =国中电脑课被老师抓过後 就没玩了 04/23 01:16
10F:推 btogwx :喔......这个有什麽好抓的? 04/23 01:19
11F:推 btogwx :不是都直接切老师电脑画面? 04/23 01:21
12F:推 R7SSI :因为我拔掉广播线啊 囧 04/23 01:23
13F:推 btogwx :........果然....... 我高中拔了三年从没成功过 囧 04/23 01:29
14F:推 R6SSI :拔网路线是有技巧的(推眼镜) 最狠得可以暴力破解 04/23 01:32
15F:推 btogwx :问一下..哪里有免费练英打的软体? 04/23 01:33
16F:推 btogwx :囧 暴力破解? 我都嘛会不小心扯到电源...... 04/23 01:36
17F:→ btogwx :还有那种很旧系统(倚天?)的练英打吗? 04/23 01:37
18F:推 nataray : @@ 电源线跟萤幕线有点距离吧 XDD 我都硬拔耶 04/23 01:48
19F:→ nataray :硬生生拔下来,断了就算了 XD 04/23 01:49
20F:推 btogwx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3 01:52
21F:→ kira770927 :===============开放让NAT拔他家的萤幕线=========== 04/23 06:42
22F:推 YSiaoRong :谢谢你特别回文!当然,我们本身球员自己也有失误! 04/23 07:45
23F:→ YSiaoRong :至於我会说没有线审,是因为下一场比赛,线审就站在 04/23 07:47
24F:→ YSiaoRong :面前,让我们不明白为什麽突然又有线审? 04/23 07:48
25F:→ moneynet :你好正 >/////< 04/23 08:48
26F:→ YSiaoRong :楼上是??? 04/23 09:07
27F:推 R4SSI :他随便说的... 04/23 10:31
28F:推 rstpiopxo :叫阿伟学长回来吹吧XDDDDDDDDDDDDDDDDDDD 04/23 10:47
29F:→ kb31o2o4 :因为有人比完赛 或是有空闲的人 就请他们担任线审 04/23 11:03
30F:→ kb31o2o4 :主副审都快找不到人吹了 要每场都有线审有点难度 04/23 11:05
31F:推 loveairwalk :xd 04/23 12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