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aray (狼雨)
看板CYUT
標題[心得]愛在向日葵畢業生演唱比賽
時間Wed Apr 23 00:21:21 2008
嘛 總之就是看正妹載歌載舞的比賽 END
沒啦,還是要講一下心得 整場比賽下來最大的心得有三點
1.麥克風跟每首曲子的音量
麥克風真的是今晚最大的問題點,看到歌手賣力的唱,卻像演默劇一樣
只聞音樂聲,不見人唱歌... = = 還好評審在最前排還勉強可以聽到
另外音樂可能是因為每首MP3的音質不一,所以音量大小也不一 耳朵好不蘇湖
2.那位資工的同學演唱Linkin Park
只能說,太威了....連評審都不知道要下什麼評論 ( ̄▽ ̄#)﹏﹏
也真佩服他可以一路吼到底 怎麼上次啦啦隊也搞笑,這次也搞笑 @@"
Moneynet你們資工系真的都走搞笑路線捏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
3.這是星光幫吧...~"~
全國廣播的DJ跟音樂評審.....好帥&好正 >//////<
歌手群都沒這個評審正是怎樣 ~"~
不過真羨慕那群被點出來的同學,可以去全國廣播參加複賽耶
不過正妹評審對那位同學的評價也高過頭了吧 XD 一直說讚,性感路線,誇到沒形容詞
可以用 囧>
恩? 你問我喔...就那個70號 o(〒﹏〒)o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 │
│ │
│ = =+ ( ̄▽ ̄) @@ 〒△〒 ψ(._. )> y( ̄︶ ̄)y - -||| (# ̄皿 ̄)│
│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0.181
1F:→ hihibelle :70號..感覺參賽的人很多多多多..都到70號了。 04/23 00:28
2F:→ nataray :總共81個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04/23 00:29
3F:→ nataray :所以比到剛剛快十一點才結束 ~"~ 04/23 00:29
4F:→ R7SSI :唱LP喔?有比上次的星星點燈還威嗎?囧 04/23 00:45
5F:→ nataray :何止威,真的是很猛很暴力啊 XDDDDDDDDDDDDDDDDDD 04/23 00:47
6F:推 hajr :是資工哪個班的啊?!XDDDD 怎麼感覺很像是我同學!X 04/23 00:51
7F:→ R6SSI :唱Given UP的也就只有一位吧 XDDDD 全場High翻 04/23 01:01
8F:推 dreamerXYZ :靠 我好想去看喔!! 04/23 01:09
9F:推 LanceLee :乾...沒進決賽= = 我們班就11個人自相殘殺先... 04/23 01:27
10F:→ R6SSI :11個人..資管還企管啊 ~"~ 建築系的每一個都不錯說 04/23 01:33
11F:→ R6SSI :有畢聯會家族,不知道會不會放今晚比賽影片就是了 04/23 01:34
12F:推 yanny0219 :比完賽~一整個就是累 04/23 01:52
13F:推 wayne2002323:期待明年資工新學弟的創意XD 04/23 06:57
14F:→ moneynet :資工不知道是不是壓抑太久= =.... 04/23 08:48
15F:推 R6SSI :我覺得XDDDDD 04/23 10:48
16F:推 R7SSI :每年都像是有一堆怨言XDDD 04/23 12:11
17F:推 pk9527108 : ^念 04/23 13:26
18F:推 kira770927 : 動 04/23 13:33
19F:推 R0SSI :================MP3Gain 平衡MP3音量的工具....... 04/23 15:07
20F:推 R6SSI :他們沒用這東西,所以蠻慘的... 04/23 16:32
21F:推 moneynet :沒用?難道現場沒PA?PA要調阿...囧" 04/23 21:30
22F:→ R6SSI :完全沒調....PA昨天就這樣被罵很慘.... 04/23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