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aray (狼雨)
看板CYUT
标题[心得]爱在向日葵毕业生演唱比赛
时间Wed Apr 23 00:21:21 2008
嘛 总之就是看正妹载歌载舞的比赛 END
没啦,还是要讲一下心得 整场比赛下来最大的心得有三点
1.麦克风跟每首曲子的音量
麦克风真的是今晚最大的问题点,看到歌手卖力的唱,却像演默剧一样
只闻音乐声,不见人唱歌... = = 还好评审在最前排还勉强可以听到
另外音乐可能是因为每首MP3的音质不一,所以音量大小也不一 耳朵好不苏湖
2.那位资工的同学演唱Linkin Park
只能说,太威了....连评审都不知道要下什麽评论 ( ̄▽ ̄#)﹏﹏
也真佩服他可以一路吼到底 怎麽上次啦啦队也搞笑,这次也搞笑 @@"
Moneynet你们资工系真的都走搞笑路线捏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
3.这是星光帮吧...~"~
全国广播的DJ跟音乐评审.....好帅&好正 >//////<
歌手群都没这个评审正是怎样 ~"~
不过真羡慕那群被点出来的同学,可以去全国广播参加复赛耶
不过正妹评审对那位同学的评价也高过头了吧 XD 一直说赞,性感路线,夸到没形容词
可以用 囧>
恩? 你问我喔...就那个70号 o(〒﹏〒)o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 这篇文章让你觉得? │
│ │
│ = =+ ( ̄▽ ̄) @@ 〒△〒 ψ(._. )> y( ̄︶ ̄)y - -||| (# ̄皿 ̄)│
│ 新奇 温馨 夸张 难过 实用 高兴 无聊 生气 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0.181
1F:→ hihibelle :70号..感觉参赛的人很多多多多..都到70号了。 04/23 00:28
2F:→ nataray :总共81个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04/23 00:29
3F:→ nataray :所以比到刚刚快十一点才结束 ~"~ 04/23 00:29
4F:→ R7SSI :唱LP喔?有比上次的星星点灯还威吗?囧 04/23 00:45
5F:→ nataray :何止威,真的是很猛很暴力啊 XDDDDDDDDDDDDDDDDDD 04/23 00:47
6F:推 hajr :是资工哪个班的啊?!XDDDD 怎麽感觉很像是我同学!X 04/23 00:51
7F:→ R6SSI :唱Given UP的也就只有一位吧 XDDDD 全场High翻 04/23 01:01
8F:推 dreamerXYZ :靠 我好想去看喔!! 04/23 01:09
9F:推 LanceLee :乾...没进决赛= = 我们班就11个人自相残杀先... 04/23 01:27
10F:→ R6SSI :11个人..资管还企管啊 ~"~ 建筑系的每一个都不错说 04/23 01:33
11F:→ R6SSI :有毕联会家族,不知道会不会放今晚比赛影片就是了 04/23 01:34
12F:推 yanny0219 :比完赛~一整个就是累 04/23 01:52
13F:推 wayne2002323:期待明年资工新学弟的创意XD 04/23 06:57
14F:→ moneynet :资工不知道是不是压抑太久= =.... 04/23 08:48
15F:推 R6SSI :我觉得XDDDDD 04/23 10:48
16F:推 R7SSI :每年都像是有一堆怨言XDDD 04/23 12:11
17F:推 pk9527108 : ^念 04/23 13:26
18F:推 kira770927 : 动 04/23 13:33
19F:推 R0SSI :================MP3Gain 平衡MP3音量的工具....... 04/23 15:07
20F:推 R6SSI :他们没用这东西,所以蛮惨的... 04/23 16:32
21F:推 moneynet :没用?难道现场没PA?PA要调阿...囧" 04/23 21:30
22F:→ R6SSI :完全没调....PA昨天就这样被骂很惨.... 04/23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