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ubeula (愛貓男 )
看板CYUT
標題應外系的專題演講
時間Tue Apr 22 23:06:50 2008
正在準備明年的研究所考試 想去聽聽貴校應外系4/24 5/8的專題演講
請問非貴校人士可以聽嗎 有沒有什麼程序要辦??
準時走進行政大樓六樓演講廳坐下就ok嗎?? 請指教一下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7.250
1F:推 R0SSI :早點去比較好喔 04/22 23:16
2F:推 ilovmiqs :我倒覺得你要不要先打電話到應外系問一下呢?! 04/23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