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ubeula (爱猫男 )
看板CYUT
标题应外系的专题演讲
时间Tue Apr 22 23:06:50 2008
正在准备明年的研究所考试 想去听听贵校应外系4/24 5/8的专题演讲
请问非贵校人士可以听吗 有没有什麽程序要办??
准时走进行政大楼六楼演讲厅坐下就ok吗?? 请指教一下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7.250
1F:推 R0SSI :早点去比较好喔 04/22 23:16
2F:推 ilovmiqs :我倒觉得你要不要先打电话到应外系问一下呢?! 04/23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