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e (我上了賊船了囧)
看板CYUT
標題Re: [閒聊] 挖塞!!!那個人很敢....
時間Tue Apr 22 14:24:56 2008
※ 引述《deathbone (徵人)》之銘言:
: 中午去買飯吃,居然看到警察站在7-11那邊吧攔截闖紅燈的人
: 只見有一位學生騎著白色的摩托車....咻~~~~~~~~~~~~~~~~~~!!
: 逼!!!!逼!!!! 警察吹著哨音站到對面車道攔截了
: 那位學生一轉居然帥氣的轉過去了~
: 我有沒有看錯啊???
: 不過......聽說要是警察沒有開警車的話倒是沒關係
: 因為警車上面有監視器~很清晰就錄下車牌,不用追趕就能寄罰單
: 還好~那位學生好像躲過一劫.....
: 話說有一次,誠實的我也被警察攔下來...乖乖的在旁邊就範拿出行駕照
: 居然警察對我說------這麼晚騎車不開燈是想幹痲??
: 莊孝偉.....嚇我一大跳,不過仔細想想台灣的警察先生也是有好心的....=.=
不知跟我前幾個月看到的是同一人
之前看到警察在早餐店那邊開單,後來有人也是這樣不停直接衝過去
只是警察很帥氣的拿出口袋的數位相機給他拍了下去......
另外晚上沒開大燈好像可以罰錢的喔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15.83
1F:推 pipipipiyaya:上次在一中 看到警察攔檢 有人硬闖 警察直接拿指揮棒 04/22 15:03
2F:→ pipipipiyaya:往那個人的頭上直接敲下去...當場...摔車...後續... 04/22 15:04
3F:→ pipipipiyaya:就等鄉民爆一下了... 04/22 15:05
4F:→ R6SSI :要看八卦版之前那篇才精彩,高雄條子跟飆仔對幹 04/22 15:05
5F:→ R6SSI :還有示意圖咧 04/22 15:05
6F:→ R6SSI :之前還有看到躲條子躲到對象車道繼續飆的,條子更猛 04/22 15:06
7F:→ R6SSI :鳴警笛繼續追! 04/22 15:07
8F:→ moneynet :條子幹飆仔,看習慣了 <( ̄ c ̄)y▂ξ 04/22 16:02
9F:推 andyhuang1 : :最討厭晚上不開燈 和 逆向行駛的智障 04/23 10:59
10F:→ R7SSI :我上上週被上述兩點在美群橋撞到 04/23 12:12
11F:→ pipipipiyaya:阿們...我在台中練就一身騎車技術 特別是塗城路... 04/24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