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e (我上了贼船了囧)
看板CYUT
标题Re: [闲聊] 挖塞!!!那个人很敢....
时间Tue Apr 22 14:24:56 2008
※ 引述《deathbone (徵人)》之铭言:
: 中午去买饭吃,居然看到警察站在7-11那边吧拦截闯红灯的人
: 只见有一位学生骑着白色的摩托车....咻~~~~~~~~~~~~~~~~~~!!
: 逼!!!!逼!!!! 警察吹着哨音站到对面车道拦截了
: 那位学生一转居然帅气的转过去了~
: 我有没有看错啊???
: 不过......听说要是警察没有开警车的话倒是没关系
: 因为警车上面有监视器~很清晰就录下车牌,不用追赶就能寄罚单
: 还好~那位学生好像躲过一劫.....
: 话说有一次,诚实的我也被警察拦下来...乖乖的在旁边就范拿出行驾照
: 居然警察对我说------这麽晚骑车不开灯是想干麻??
: 庄孝伟.....吓我一大跳,不过仔细想想台湾的警察先生也是有好心的....=.=
不知跟我前几个月看到的是同一人
之前看到警察在早餐店那边开单,後来有人也是这样不停直接冲过去
只是警察很帅气的拿出口袋的数位相机给他拍了下去......
另外晚上没开大灯好像可以罚钱的喔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15.83
1F:推 pipipipiyaya:上次在一中 看到警察拦检 有人硬闯 警察直接拿指挥棒 04/22 15:03
2F:→ pipipipiyaya:往那个人的头上直接敲下去...当场...摔车...後续... 04/22 15:04
3F:→ pipipipiyaya:就等乡民爆一下了... 04/22 15:05
4F:→ R6SSI :要看八卦版之前那篇才精彩,高雄条子跟飙仔对干 04/22 15:05
5F:→ R6SSI :还有示意图咧 04/22 15:05
6F:→ R6SSI :之前还有看到躲条子躲到对象车道继续飙的,条子更猛 04/22 15:06
7F:→ R6SSI :鸣警笛继续追! 04/22 15:07
8F:→ moneynet :条子干飙仔,看习惯了 <( ̄ c ̄)y▂ξ 04/22 16:02
9F:推 andyhuang1 : :最讨厌晚上不开灯 和 逆向行驶的智障 04/23 10:59
10F:→ R7SSI :我上上周被上述两点在美群桥撞到 04/23 12:12
11F:→ pipipipiyaya:阿们...我在台中练就一身骑车技术 特别是涂城路... 04/24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