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thbone (徵人)
站內CYUT
標題[閒聊] 挖塞!!!那個人很敢....
時間Tue Apr 22 12:31:30 2008
中午去買飯吃,居然看到警察站在7-11那邊吧攔截闖紅燈的人
只見有一位學生騎著白色的摩托車....咻~~~~~~~~~~~~~~~~~~!!
逼!!!!逼!!!! 警察吹著哨音站到對面車道攔截了
那位學生一轉居然帥氣的轉過去了~
我有沒有看錯啊???
不過......聽說要是警察沒有開警車的話倒是沒關係
因為警車上面有監視器~很清晰就錄下車牌,不用追趕就能寄罰單
還好~那位學生好像躲過一劫.....
話說有一次,誠實的我也被警察攔下來...乖乖的在旁邊就範拿出行駕照
居然警察對我說------這麼晚騎車不開燈是想幹痲??
莊孝偉.....嚇我一大跳,不過仔細想想台灣的警察先生也是有好心的....=.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0.61
1F:推 btogwx:有呀~我也有過說..不過因為本人太窮了.所以沒換壞掉的燈泡 04/22 12:57
2F:→ rstpiopxo:我看到晚上不開燈的車 都會先罵一下 04/22 13:02
3F:推 ilovmiqs:no喔! 警察就是警察,他們會拿相機拍下來的,然後寄給車 04/22 13:12
4F:→ ilovmiqs:主,就算沒有停下來,還是會接到罰單 我就曾醬子過..= = 04/22 13:13
5F:→ lzetn:基本上閃警察要記得閃相機 不然你閃也是白閃 04/22 13:16
6F:推 CrazyDoraemo:遵守交通規則最好,每次看到車禍文,心情都會受影響 04/22 13:25
7F:推 btogwx:恩..尤其若是車禍發生在學校附近又更不舒服了~ 04/22 13:27
8F:推 R6SSI :不知道在衝什麼,應該是趕著回宿舍救火 04/22 15:04
9F:推 moneynet :有沒有台灣警察都拿大砲的八卦? 04/22 16:01
10F:推 shebo :昨天差點撞到一個晚上不開燈的媽媽..= = 04/22 16:07
11F:推 oXnXo :我真的很討厭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!自己不要命就算了 04/22 20:27
12F:→ oXnXo : 還害別人;話說今天去上課的時候山下也有車禍...... 04/22 20:28
13F:→ lolikung :我今天上學差點出車禍....一個老伯從路口殺出來就算 04/22 20:36
14F:→ lolikung :了,他騎一騎還突然煞車...我差點就要上頭條了 04/22 20:36
15F:→ moneynet :我剛出去也看到車禍,一台機車被貨車撞到半台不見了. 04/22 23:08
16F:→ taiwan2000 :我也有看到= =機車毀的超誇張 04/23 00:00
17F:→ nataray :靠 ~"~ 在哪裡....剛剛十一點還從學校下的7-11經過 04/23 00:08
18F:→ nataray :沒有哩 @@" 04/23 00:10
19F:推 moneynet :在快到草湖橋那條路上啦 =_=..... 04/23 08:46
20F:推 R6SSI :喔恩....我左彎走林森路去了 04/23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