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thbone (徵人)
站内CYUT
标题[闲聊] 挖塞!!!那个人很敢....
时间Tue Apr 22 12:31:30 2008
中午去买饭吃,居然看到警察站在7-11那边吧拦截闯红灯的人
只见有一位学生骑着白色的摩托车....咻~~~~~~~~~~~~~~~~~~!!
逼!!!!逼!!!! 警察吹着哨音站到对面车道拦截了
那位学生一转居然帅气的转过去了~
我有没有看错啊???
不过......听说要是警察没有开警车的话倒是没关系
因为警车上面有监视器~很清晰就录下车牌,不用追赶就能寄罚单
还好~那位学生好像躲过一劫.....
话说有一次,诚实的我也被警察拦下来...乖乖的在旁边就范拿出行驾照
居然警察对我说------这麽晚骑车不开灯是想干麻??
庄孝伟.....吓我一大跳,不过仔细想想台湾的警察先生也是有好心的....=.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0.61
1F:推 btogwx:有呀~我也有过说..不过因为本人太穷了.所以没换坏掉的灯泡 04/22 12:57
2F:→ rstpiopxo:我看到晚上不开灯的车 都会先骂一下 04/22 13:02
3F:推 ilovmiqs:no喔! 警察就是警察,他们会拿相机拍下来的,然後寄给车 04/22 13:12
4F:→ ilovmiqs:主,就算没有停下来,还是会接到罚单 我就曾酱子过..= = 04/22 13:13
5F:→ lzetn:基本上闪警察要记得闪相机 不然你闪也是白闪 04/22 13:16
6F:推 CrazyDoraemo:遵守交通规则最好,每次看到车祸文,心情都会受影响 04/22 13:25
7F:推 btogwx:恩..尤其若是车祸发生在学校附近又更不舒服了~ 04/22 13:27
8F:推 R6SSI :不知道在冲什麽,应该是赶着回宿舍救火 04/22 15:04
9F:推 moneynet :有没有台湾警察都拿大炮的八卦? 04/22 16:01
10F:推 shebo :昨天差点撞到一个晚上不开灯的妈妈..= = 04/22 16:07
11F:推 oXnXo :我真的很讨厌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!自己不要命就算了 04/22 20:27
12F:→ oXnXo : 还害别人;话说今天去上课的时候山下也有车祸...... 04/22 20:28
13F:→ lolikung :我今天上学差点出车祸....一个老伯从路口杀出来就算 04/22 20:36
14F:→ lolikung :了,他骑一骑还突然煞车...我差点就要上头条了 04/22 20:36
15F:→ moneynet :我刚出去也看到车祸,一台机车被货车撞到半台不见了. 04/22 23:08
16F:→ taiwan2000 :我也有看到= =机车毁的超夸张 04/23 00:00
17F:→ nataray :靠 ~"~ 在哪里....刚刚十一点还从学校下的7-11经过 04/23 00:08
18F:→ nataray :没有哩 @@" 04/23 00:10
19F:推 moneynet :在快到草湖桥那条路上啦 =_=..... 04/23 08:46
20F:推 R6SSI :喔恩....我左弯走林森路去了 04/23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