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ogie (doogie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學校信箱可以用outlook收信嗎?
時間Tue Apr 22 04:15:12 2008
就如標題說的~
最近想用outlook收信
學校的信箱是不是要設定什麼東西呀
會的教一下~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226.41
1F:→ PinkyCools:學生資訊系統的郵局裡有說明.................. 04/22 05:35
2F:→ kira770927:PINK超早起 04/22 06:37
3F:→ blessaway:是還沒睡吧@@ 04/22 08:33
4F:→ moneynet:前面幾篇文章有人問過,請善用搜尋功能 04/22 10:12
5F:推 nataray:就我所知,Pink這時候推文一定是還沒睡 04/22 12:11
6F:→ nataray:其實Gmail也可以收學校的信.....怎麼感覺好像這句推很多次 04/22 12:12
7F:推 kira770927:因為NAT在他身旁!! 04/22 13:03
8F:→ moneynet :不是人人都對Gmail有興趣的,有多少人首頁還是啞唬XD 04/22 15:58
9F:推 wayne2002323:我首頁還是啞唬但是我根本沒再用= =考慮把換成MHP2G 04/22 16:29
10F:推 PinkyCools :N大真瞭解我...囧... 04/22 17:01
11F:推 nataray :科科 壞的老闆送你上天堂... 04/22 17:35
12F:推 h94vul3zo6 :可以用OUTLOOK收信 怎設定去學生系統那邊看吧 04/22 20:38
13F:→ flush726 :我都是用OUTLOOK收學校信,很方便!! 04/24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