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ogie (doogie)
看板CYUT
标题[闲聊] 学校信箱可以用outlook收信吗?
时间Tue Apr 22 04:15:12 2008
就如标题说的~
最近想用outlook收信
学校的信箱是不是要设定什麽东西呀
会的教一下~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226.41
1F:→ PinkyCools:学生资讯系统的邮局里有说明.................. 04/22 05:35
2F:→ kira770927:PINK超早起 04/22 06:37
3F:→ blessaway:是还没睡吧@@ 04/22 08:33
4F:→ moneynet:前面几篇文章有人问过,请善用搜寻功能 04/22 10:12
5F:推 nataray:就我所知,Pink这时候推文一定是还没睡 04/22 12:11
6F:→ nataray:其实Gmail也可以收学校的信.....怎麽感觉好像这句推很多次 04/22 12:12
7F:推 kira770927:因为NAT在他身旁!! 04/22 13:03
8F:→ moneynet :不是人人都对Gmail有兴趣的,有多少人首页还是哑唬XD 04/22 15:58
9F:推 wayne2002323:我首页还是哑唬但是我根本没再用= =考虑把换成MHP2G 04/22 16:29
10F:推 PinkyCools :N大真了解我...囧... 04/22 17:01
11F:推 nataray :科科 坏的老板送你上天堂... 04/22 17:35
12F:推 h94vul3zo6 :可以用OUTLOOK收信 怎设定去学生系统那边看吧 04/22 20:38
13F:→ flush726 :我都是用OUTLOOK收学校信,很方便!! 04/24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