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irwalk (Mr.Bear)
看板CYUT
標題[急徵]全校性羽球盃...
時間Tue Apr 22 00:00:52 2008
朝陽科技大學96學年度全校性羽盃報名表
報名截止日期:2008/04/28(一)
報名費用:一組200元(男雙、混雙擇一報名)
抽籤日期:2008/04/29(星期二)13:00(需帶學生證)
抽籤地點:體育館羽球場
公佈對戰表:2008/05/01(星期四)
公佈地點:體育館公佈欄
比賽日期:2008/05/03(星期六)、2008/05/04(需帶學生證)
比賽地點:體育館羽球場
主辦單位:朝陽科技大學羽球社
承辦單位:體育組(室)
--
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※ 編輯: loveairwalk 來自: 163.17.22.253 (04/22 00:01)
1F:噓 rstpiopxo:科科 急徵 為什麼不去找自己認識的呢 04/22 00:11
2F:→ kira770927:RS妳就成全他吧 04/22 00:12
3F:→ lolikung:自從上次戰校狗以後....我發現文章見紅的機率變好高 04/22 00:13
4F:→ R6SSI:唔 RS噓好快 XDDDD 04/22 00:13
5F:→ rstpiopxo:我又不認識他( ′-`)y-~ 04/22 00:13
6F:→ rstpiopxo:而且 跟沒打過的搭? 我不想浪費錢好嗎XD 04/22 00:14
7F:→ kira770927:好啦 我來 水球我詳談 04/22 00:14
8F:→ rstpiopxo:詳談?談啥? 我要打不怕找不到球咖阿XDDDDDDDDDDDDDD 04/22 00:15
9F:→ loveairwalk:看來rs是高手了........ 04/22 00:17
10F:→ loveairwalk:不好意思,我是都跟那些常在羽球場的大三大四學長打的 04/22 00:18
11F:→ loveairwalk:搞不好會認識^^沒有惡意吼 04/22 00:18
12F:→ loveairwalk:沒有必要噓我吧?! 04/22 00:18
13F:→ rstpiopxo:我不是高手... 我是大四 不過我確定不認識你 04/22 00:18
14F:→ rstpiopxo:噓的原因嘛....你不覺得兩篇的距離太近了嗎? 04/22 00:19
15F:→ R6SSI:嘛 嘛~~ 噓只是一種反對的表示法而已,不是真的想呸你 ^^" 04/22 00:19
16F:→ rstpiopxo:and 我也只噓一次 其他我都用箭頭 04/22 00:20
17F:→ btogwx:======================夜深了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22 00:21
18F:→ rstpiopxo:===============ㄟ遊戲已經開始囉================ 04/22 00:25
19F:→ lolikung:==================大夥進攻囉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22 00:25
20F:→ lolikung:================攻擊敵人~衝阿!!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22 00:26
21F:→ lolikung:=================建造視界奇觀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22 00:26
22F:→ rstpiopxo:===============遭了!是世界奇觀=============== 04/22 00:27
23F:推 kira770927:============大家快睡 明天我要跟美女看EVA了(  ̄ c ̄) 04/22 00:26
24F:→ lolikung:嗚....好懷念點點點大戰的時候 那種盛況O_Q 04/22 00:27
25F:→ btogwx:我有參加大富翁喔~...不過什麼時候才會公佈? 04/22 00:28
26F:→ nataray:點點點....真的是盛況空前啊 L型的走勢圖太經典了! 04/22 00:31
27F:→ wayne2002323:不知道星期四的奇樂夠不夠精采 04/22 00:37
28F:推 kira770927: 誰叫我 04/22 00:38
29F:→ wayne2002323:要放貫吸圖了嗎XD 04/22 00:39
30F:推 btogwx:??又有新的了喔? 04/22 00:39
31F:→ wayne2002323:數字版有一個八卦說星期四 04/22 00:40
32F:推 kira770927: 聽說會放唷 奇拿 香港翻譯的 04/22 00:40
33F:→ btogwx:這次會是誰呢? 04/22 00:40
34F:→ wayne2002323:據說是未知人物 04/22 00:41
35F:→ kira770927:wayne的......... 04/22 00:41
36F:→ btogwx:給我炸蝦 其餘免談!!!!!!!!!! 04/22 00:41
37F:→ wayne2002323: 的 04/22 00:42
38F:推 nataray:統媒不可信! XDDDDDDDDDDDD 8妹........... 04/22 00:44
39F:推 R8SSI: 有事? 六哥 04/22 00:46
40F:推 R4SSI: 其實 是我找的....... 04/22 00:48
41F:推 R6SSI:原來8妹也在等炸蝦 (  ̄ c ̄)y▂ξ 真是不可小覷也 04/22 00:48
42F:→ loveairwalk:此篇無戰意,大家辛苦了 04/22 00:53
43F:→ loveairwalk:原來RS是羽球學長。。。XD 04/22 00:54
44F:→ rstpiopxo:瞎密 有炸蝦 !!! 04/22 00:56
45F:→ nataray:拍拍 就真的沒有要戰咩 XDDDDD 04/22 00:56
46F:推 moneynet:我錯過什麼了嗎? 04/22 00:56
47F:→ moneynet:哎呀呀,才去看一下西斯就..... 04/22 00:56
48F:→ wayne2002323:==============星期四大家一起來守夜吧============= 04/22 00:56
49F:→ loveairwalk:妳沒有錯過什麼 04/22 00:57
50F:→ loveairwalk:XD 04/22 00:57
51F:→ rstpiopxo:樓上的 您還在用飛鴿傳輸協定嗎? 04/22 00:57
52F:→ R6SSI:西斯朝科兩邊跑才不會Lag啊 04/22 00:57
53F:→ rstpiopxo:要開兩個ID啦 這樣才能即時接收訊息 04/22 00:58
54F:→ R6SSI:rs你有看周天子實業坊 XDDDDDDDDDDDDD 04/22 00:58
55F:→ wayne2002323: 我西斯和朝陽版逛了整個晚上XD 04/22 00:58
56F:推 nataray:偶也速 <( ̄︶ ̄)> 神龜大戰飛天怪獸啊 XDDDDDDDDDDDD 04/22 00:58
57F:→ rstpiopxo:周天子實業坊 那是啥? 04/22 00:59
58F:→ btogwx:超好笑的周天子實業坊 XDDDDDDDDD 04/22 01:00
59F:推 moneynet:嘖嘖..... 04/22 01:00
60F:→ wayne2002323:「我幫你▉▉,弄你的▉▉。」 04/22 01:00
61F:→ nataray:★孔丘 幹!你把我家牆壁當四次元空間喔 04/22 01:00
62F:→ wayne2002323:這邊變成聊天文了囧囧囧 04/22 01:01
63F:→ rstpiopxo:聊天文不錯阿... 還是又要繼續戰惹!? 04/22 01:02
64F:推 btogwx:BBSmovie版 搜尋周天子就可以看到了 04/22 01:02
65F:→ lolikung:至底的聊天文揪袧連... 04/22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