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irwalk (Mr.Bear)
看板CYUT
标题[急徵]全校性羽球盃...
时间Tue Apr 22 00:00:52 2008
朝阳科技大学96学年度全校性羽盃报名表
报名截止日期:2008/04/28(一)
报名费用:一组200元(男双、混双择一报名)
抽签日期:2008/04/29(星期二)13:00(需带学生证)
抽签地点:体育馆羽球场
公布对战表:2008/05/01(星期四)
公布地点:体育馆公布栏
比赛日期:2008/05/03(星期六)、2008/05/04(需带学生证)
比赛地点:体育馆羽球场
主办单位:朝阳科技大学羽球社
承办单位:体育组(室)
--
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※ 编辑: loveairwalk 来自: 163.17.22.253 (04/22 00:01)
1F:嘘 rstpiopxo:科科 急徵 为什麽不去找自己认识的呢 04/22 00:11
2F:→ kira770927:RS你就成全他吧 04/22 00:12
3F:→ lolikung:自从上次战校狗以後....我发现文章见红的机率变好高 04/22 00:13
4F:→ R6SSI:唔 RS嘘好快 XDDDD 04/22 00:13
5F:→ rstpiopxo:我又不认识他( ′-`)y-~ 04/22 00:13
6F:→ rstpiopxo:而且 跟没打过的搭? 我不想浪费钱好吗XD 04/22 00:14
7F:→ kira770927:好啦 我来 水球我详谈 04/22 00:14
8F:→ rstpiopxo:详谈?谈啥? 我要打不怕找不到球咖阿XDDDDDDDDDDDDDD 04/22 00:15
9F:→ loveairwalk:看来rs是高手了........ 04/22 00:17
10F:→ loveairwalk:不好意思,我是都跟那些常在羽球场的大三大四学长打的 04/22 00:18
11F:→ loveairwalk:搞不好会认识^^没有恶意吼 04/22 00:18
12F:→ loveairwalk:没有必要嘘我吧?! 04/22 00:18
13F:→ rstpiopxo:我不是高手... 我是大四 不过我确定不认识你 04/22 00:18
14F:→ rstpiopxo:嘘的原因嘛....你不觉得两篇的距离太近了吗? 04/22 00:19
15F:→ R6SSI:嘛 嘛~~ 嘘只是一种反对的表示法而已,不是真的想呸你 ^^" 04/22 00:19
16F:→ rstpiopxo:and 我也只嘘一次 其他我都用箭头 04/22 00:20
17F:→ btogwx:======================夜深了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22 00:21
18F:→ rstpiopxo:===============ㄟ游戏已经开始罗================ 04/22 00:25
19F:→ lolikung:==================大夥进攻罗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22 00:25
20F:→ lolikung:================攻击敌人~冲阿!!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22 00:26
21F:→ lolikung:=================建造视界奇观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22 00:26
22F:→ rstpiopxo:===============遭了!是世界奇观=============== 04/22 00:27
23F:推 kira770927:============大家快睡 明天我要跟美女看EVA了(  ̄ c ̄) 04/22 00:26
24F:→ lolikung:呜....好怀念点点点大战的时候 那种盛况O_Q 04/22 00:27
25F:→ btogwx:我有参加大富翁喔~...不过什麽时候才会公布? 04/22 00:28
26F:→ nataray:点点点....真的是盛况空前啊 L型的走势图太经典了! 04/22 00:31
27F:→ wayne2002323:不知道星期四的奇乐够不够精采 04/22 00:37
28F:推 kira770927: 谁叫我 04/22 00:38
29F:→ wayne2002323:要放贯吸图了吗XD 04/22 00:39
30F:推 btogwx:??又有新的了喔? 04/22 00:39
31F:→ wayne2002323:数字版有一个八卦说星期四 04/22 00:40
32F:推 kira770927: 听说会放唷 奇拿 香港翻译的 04/22 00:40
33F:→ btogwx:这次会是谁呢? 04/22 00:40
34F:→ wayne2002323:据说是未知人物 04/22 00:41
35F:→ kira770927:wayne的......... 04/22 00:41
36F:→ btogwx:给我炸虾 其余免谈!!!!!!!!!! 04/22 00:41
37F:→ wayne2002323: 的 04/22 00:42
38F:推 nataray:统媒不可信! XDDDDDDDDDDDD 8妹........... 04/22 00:44
39F:推 R8SSI: 有事? 六哥 04/22 00:46
40F:推 R4SSI: 其实 是我找的....... 04/22 00:48
41F:推 R6SSI:原来8妹也在等炸虾 (  ̄ c ̄)y▂ξ 真是不可小觑也 04/22 00:48
42F:→ loveairwalk:此篇无战意,大家辛苦了 04/22 00:53
43F:→ loveairwalk:原来RS是羽球学长。。。XD 04/22 00:54
44F:→ rstpiopxo:瞎密 有炸虾 !!! 04/22 00:56
45F:→ nataray:拍拍 就真的没有要战咩 XDDDDD 04/22 00:56
46F:推 moneynet:我错过什麽了吗? 04/22 00:56
47F:→ moneynet:哎呀呀,才去看一下西斯就..... 04/22 00:56
48F:→ wayne2002323:==============星期四大家一起来守夜吧============= 04/22 00:56
49F:→ loveairwalk:你没有错过什麽 04/22 00:57
50F:→ loveairwalk:XD 04/22 00:57
51F:→ rstpiopxo:楼上的 您还在用飞鸽传输协定吗? 04/22 00:57
52F:→ R6SSI:西斯朝科两边跑才不会Lag啊 04/22 00:57
53F:→ rstpiopxo:要开两个ID啦 这样才能即时接收讯息 04/22 00:58
54F:→ R6SSI:rs你有看周天子实业坊 XDDDDDDDDDDDDD 04/22 00:58
55F:→ wayne2002323: 我西斯和朝阳版逛了整个晚上XD 04/22 00:58
56F:推 nataray:偶也速 <( ̄︶ ̄)> 神龟大战飞天怪兽啊 XDDDDDDDDDDDD 04/22 00:58
57F:→ rstpiopxo:周天子实业坊 那是啥? 04/22 00:59
58F:→ btogwx:超好笑的周天子实业坊 XDDDDDDDDD 04/22 01:00
59F:推 moneynet:啧啧..... 04/22 01:00
60F:→ wayne2002323:「我帮你▉▉,弄你的▉▉。」 04/22 01:00
61F:→ nataray:★孔丘 干!你把我家墙壁当四次元空间喔 04/22 01:00
62F:→ wayne2002323:这边变成聊天文了囧囧囧 04/22 01:01
63F:→ rstpiopxo:聊天文不错阿... 还是又要继续战惹!? 04/22 01:02
64F:推 btogwx:BBSmovie版 搜寻周天子就可以看到了 04/22 01:02
65F:→ lolikung:至底的聊天文揪袧连... 04/22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