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ioploca (thioploca)
看板CYUT
標題Re: [討論] 關於在校成績
時間Mon Apr 21 00:13:27 2008
其實也沒有甚麼傷不傷人的,
我曾跟我的指導教授聊天有聊到這類的事情,
譬如說面試有的學校的學生成績很漂亮,但是連大學的英文單字也拼不出來,
或是專題寫得很漂亮,但是一問就破功了。
也有的老師會當場出題目考人的,結果也破功。
類似的狀況可能看多了,有些老師會故意當場刁一下,講出來的話也許傷人但是
也是要看學生的臨場反應。
當然有的老師在大學部上課還會跟大學部的靠北自己收的學生OOXX,
今年來面試的有人多好笑之類的。
自尊心不需要擺在這種事情上面,類似的事情會很多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1.232
1F:→ thioploca:對了~~我從朝陽畢業了~所以文章的學校不是朝陽喔 04/21 00:13
2F:推 R0SSI:UNIVERSITY? 04/21 00:14
3F:推 R0SSI:我發現面世的時候 老闆們很愛問專題的內容 04/21 00:14
4F:推 R7SSI:大哥有啥暗示? 04/21 00:16
5F:推 nataray:專題內容多問一些就知道你對專題的參與程度多寡,親自參與 04/21 00:16
6F:→ nataray:的部份有多少,問完大概就之到你實力到哪了 04/21 00:16
7F:推 HEROxHERO:我當初被說「可以準備來台北了」...結果備取... 04/21 01:28
8F:推 nci01:小橘還不睡阿 04/21 01:39
9F:推 ShaWaGer:來台北找我拿個禮盒.....科科 04/21 01:40
10F:推 ufokiller:哈哈HE大您真幽默因為教授知道正取的都不會去報到壓 04/21 10:57
11F:→ ufokiller:所以叫你準備去台北了^^ 04/21 10:58
12F:推 HEROxHERO :nci01...等你大三你就知道這種時間睡了是種享受 04/22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