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ioploca (thioploca)
看板CYUT
标题Re: [讨论] 关於在校成绩
时间Mon Apr 21 00:13:27 2008
其实也没有甚麽伤不伤人的,
我曾跟我的指导教授聊天有聊到这类的事情,
譬如说面试有的学校的学生成绩很漂亮,但是连大学的英文单字也拼不出来,
或是专题写得很漂亮,但是一问就破功了。
也有的老师会当场出题目考人的,结果也破功。
类似的状况可能看多了,有些老师会故意当场刁一下,讲出来的话也许伤人但是
也是要看学生的临场反应。
当然有的老师在大学部上课还会跟大学部的靠北自己收的学生OOXX,
今年来面试的有人多好笑之类的。
自尊心不需要摆在这种事情上面,类似的事情会很多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1.232
1F:→ thioploca:对了~~我从朝阳毕业了~所以文章的学校不是朝阳喔 04/21 00:13
2F:推 R0SSI:UNIVERSITY? 04/21 00:14
3F:推 R0SSI:我发现面世的时候 老板们很爱问专题的内容 04/21 00:14
4F:推 R7SSI:大哥有啥暗示? 04/21 00:16
5F:推 nataray:专题内容多问一些就知道你对专题的参与程度多寡,亲自参与 04/21 00:16
6F:→ nataray:的部份有多少,问完大概就之到你实力到哪了 04/21 00:16
7F:推 HEROxHERO:我当初被说「可以准备来台北了」...结果备取... 04/21 01:28
8F:推 nci01:小橘还不睡阿 04/21 01:39
9F:推 ShaWaGer:来台北找我拿个礼盒.....科科 04/21 01:40
10F:推 ufokiller:哈哈HE大您真幽默因为教授知道正取的都不会去报到压 04/21 10:57
11F:→ ufokiller:所以叫你准备去台北了^^ 04/21 10:58
12F:推 HEROxHERO :nci01...等你大三你就知道这种时间睡了是种享受 04/22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