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我同學租到那裡的房子 在還沒查清楚的情況下 我們小大一被騙的糊里糊塗= = 付了四千塊訂金之後 在某個夜裡無意間的發現 赫!?那裡居然藏過張錫銘!! 921還發生了很多意外(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意外) 不知道921的傳言是真的還是假的 那裏雖然比較偏僻了點 又比較少人住....但是我同學真的很在意這件事情 如果真的有過這種事情發生他說寧願丟下訂金也不想住了! 有沒有張公北巷的八卦?? 可是那裏還是有很多學生住...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? 有人住那嗎?可以現身說法一下! -- 一害羞我就臉紅紅 一生氣我也臉紅紅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lk08572002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rstpiopxo:我從大一聽到現在 今年要延畢... 04/20 02:58
2F:→ btogwx:訂金不能拿回來嗎? 04/20 02:58
3F:→ btogwx:我妹今天回來.她說新竹房東很賤 04/20 02:59
4F:→ btogwx:居然居然居然............「先」訂才可以看房子的格局 04/20 02:59
5F:→ rstpiopxo:好扯... 04/20 03:01
6F:→ btogwx:對呀~超扯的..幸好他們學校暑假還可以住. 04/20 03:01
7F:→ btogwx:我們都說九月初再找就好了~ 04/20 03:02
8F:→ rstpiopxo:是全部的房東都這樣??? 第一次聽過說要先定下來之後才 04/20 03:02
9F:→ rstpiopxo:能看格局 囧 04/20 03:02
10F:→ btogwx:不知道耶.我妹找了一間.她同學累了就說不找了~居然就想定下 04/20 03:03
11F:→ rstpiopxo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0 03:04
12F:→ btogwx:來...我只知新竹的房子不要住第一年的新房就好了 04/20 03:03
13F:→ rstpiopxo:為什麼阿 第一年為什麼不要住? 04/20 03:04
14F:→ btogwx:聽說好像是因為新竹冬天很濕...有沒有新竹人要出來講一下 04/20 03:04
15F:→ btogwx:我前男友在新竹前二年.都是住第一年的新房.超恐怖的 04/20 03:05
16F:→ btogwx:冬天的時候.棉被如果碰到牆壁..根本就是濕的~ 04/20 03:05
17F:→ btogwx:後來不知道誰跟我們說.第二年的房子就不會這樣了 04/20 03:06
18F:→ rstpiopxo:還有這種情形喔...~_~ 04/20 03:07
19F:→ btogwx:不過還真的第三年不是住新房..就沒有那種牆壁濕濕的樣子了 04/20 03:07
20F:→ rstpiopxo:不過我覺得第一年的房間比較好....沒人用過XD 04/20 03:07
21F:→ btogwx:那兩年我在台中買上去的棉被...全都發霉 04/20 03:08
22F:→ btogwx:對呀.我超愛住第一年的新房~ 04/20 03:08
23F:→ btogwx:=============呃...要不要回歸正題===========樟公北巷在哪 04/20 03:10
24F:→ rstpiopxo:在 霧峰那邊 (明臺高中? 沒記錯名字的話 很多蚊子 04/20 03:12
25F:推 btogwx:是不是在山上? 04/20 03:14
26F:噓 rstpiopxo:有點小爬山...沒啥路燈... 04/20 03:14
27F:→ rstpiopxo:我怎麼會案到2... 04/20 03:15
28F:→ btogwx:喔~我以前也有去看過.不過....覺得不好 04/20 03:15
29F:推 coolfishman:同學在那住了三年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04/20 03:18
30F:→ afk31541:風水比較重要,我房間正對上樓梯,上樓梯看起來跟刀子一樣 04/20 03:19
31F:→ afk31541:鋒利,這幾個月割傷手指頭縫八針,抽過神經的牙齒,吃飯吃一 04/20 03:19
32F:推 coolfishman:不過女生的話還是不要好了 04/20 03:20
33F:→ afk31541:吃也掉下來,值牙中,車子開一開也爆胎 04/20 03:20
34F:→ afk31541:超倒楣的,看房子要注意風水噢 ^ ___^ 04/20 03:20
35F:推 deargiraffe:那邊真的不建議啦...住過的都說不好 而且......... 04/20 03:39
36F:→ milk08572002:而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好想知道下一句= = 04/20 03:46
37F:推 ShaWaGer:拖稿 富奸阿 04/20 03:47
38F:→ milk08572002:他算是半山腰..明台高中後面.要經過幾個髮夾彎才會到 04/20 03:48
39F:推 qqkiki:是學妹耶 04/20 03:58
40F:推 moneynet:我大概知道在哪裡了= =....那邊好偏僻... 04/20 04:15
41F:→ moneynet:好處是,早上有山可以爬XDDDD,繼續往上走有間大廟唷 04/20 04:16
42F:推 btogwx:拖稿! 而且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0 08:59
43F:推 coolfishman:就是山多綠呀 04/20 12:52
44F:推 CrazyDoraemo:我一個人住一棟在那住一年多了,明年大四也會住,也 04/20 12:53
45F:推 btogwx:樓上好有錢~ 04/20 12:57
46F:→ CrazyDoraemo:沒遇過什麼事,硬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下雨天會大幅降 04/20 12:55
47F:→ CrazyDoraemo:低你上學的意志,還有狗有時會狗來瘋... 04/20 12:59
48F:→ CrazyDoraemo:那是我媽朋友的房子,所以租我一個而以 04/20 13:00
49F:推 pttstupid:聽說那邊有幾棟有問題而已,不是全部~ 04/20 13:36
50F:→ milk08572002:真假!?一個人住一棟?他們是註四人房的..對面那棟很 04/20 16:50
51F:→ milk08572002:詭異...佈滿了藤蔓....簡直跟鬼屋差不多 冏 04/20 16:58
52F:→ milk08572002:qqkiki也是傳播的嗎!?不是我要住的...是四個大男生 04/20 17:06
53F:推 nataray:鬼屋...可以揪團探險去...我報白天團 (木亥火暴) 04/20 18:18
54F:→ milk08572002:我們可以玩鬼影追追追 揪咪~ 04/20 20:10
55F:推 nataray:是阿龍的話 可以喔! 04/20 20:13
56F:推 kira770927:.........腰獸唷 等等上電視怎麼辦 04/20 20:15
57F:推 lolikung:[揪團] 燦坤探險白天團 04/20 20:41
58F:推 kira770927:燦坤?... 04/20 20:51
59F:推 moneynet:黃色鬼屋....XDD 04/20 21:18
60F:→ nataray:loli算我一票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04/20 23:05
61F:→ milk08572002:位什麼是黃色= =? 04/20 23:10
62F:→ rstpiopxo:扛棒 04/20 23:10
63F:推 lolikung:科科 要揪鬼屋團嗎? 大里橋附近那加的 04/20 23:19
64F:推 moneynet:科科,當澳客嗎?XDD 04/20 23:21
65F:推 CrazyDoraemo:一個人住一棟其實還好啦,重點是要住的習慣,4個大男 04/20 23:35
66F:→ CrazyDoraemo:人應該沒什麼好怕的吧 04/20 23:39
67F:→ CrazyDoraemo:順便說一下我住那邊的原因,因為我寒轉過來的所以我 04/20 23:41
68F:→ CrazyDoraemo:媽她朋友把它以後養老的房子給我住,住著住著也習慣 04/20 23:43
69F:→ CrazyDoraemo:所以就打算住到畢業,並不是我沒有朋友... 04/20 23:44
70F:→ milk08572002:我同學決定住了....crazy你還真是獨立!! 04/20 23:57
71F:推 Tomfquk:我也是小大一 也覺得大2要去住那了 我覺得張錫銘是沒差拉. 04/21 00:38
72F:→ Tomfquk:話說 他的風評 其實還不錯?! 其他也還好啦 反正921我家 04/21 00:39
73F:→ Tomfquk:附近就一堆了 還有921是地震怎麼可能才那邊受創 這點真... 04/21 00:40
74F:→ Tomfquk:如果你們沒後悔以後當鄰居吧 那邊環境還不錯拉 很清靜 04/21 00:42
75F:→ Tomfquk:第一行有錯...XD 是決定要去住了 04/21 00:42
76F:推 CrazyDoraemo:其實當地住戶認為最吵的是學生,曾經去倒個垃圾被住 04/21 02:11
77F:→ CrazyDoraemo:戶吐苦水,還有垃圾車每天早上8點到社區,要倒垃圾 04/21 02:14
78F:→ CrazyDoraemo:要起的早,不過也有人垃圾集中丟到一個地方,丟的話 04/21 02:15
79F:→ CrazyDoraemo:不要被看到,會被罵(我是沒丟在那邊過) 04/21 02:17
80F:推 ShaWaGer:到處的社區都喜歡學生的錢潮,又討厭學生住隔壁 04/21 06:38
81F:推 phc377339:我從大一聽到現在 今年要延畢. 04/21 12:27
82F:推 lzetn:921...我還記得當時的霧峰是什麼樣子= = 真要說 到處都是 04/21 15:23
83F:→ lzetn:一堆房子都馬倒光光 然後往生的人也一堆... 04/21 15:25
84F:推 Tomfquk:看樣子還漫多同校的住那邊的嘛 還以為都亞洲的@@ 04/22 01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