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k08572002 (阿龙龙龙)
看板CYUT
标题[闲聊] 雾峰樟公北巷
时间Sun Apr 20 02:57:57 2008
我同学租到那里的房子
在还没查清楚的情况下
我们小大一被骗的糊里糊涂= =
付了四千块订金之後 在某个夜里无意间的发现
赫!?那里居然藏过张锡铭!!
921还发生了很多意外(你知道我在说什麽意外)
不知道921的传言是真的还是假的 那里虽然比较偏僻了点
又比较少人住....但是我同学真的很在意这件事情
如果真的有过这种事情发生他说宁愿丢下订金也不想住了!
有没有张公北巷的八卦??
可是那里还是有很多学生住...到底是怎麽一回事阿?
有人住那吗?可以现身说法一下!
--
一害羞我就脸红红
一生气我也脸红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lk0857200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rstpiopxo:我从大一听到现在 今年要延毕... 04/20 02:58
2F:→ btogwx:订金不能拿回来吗? 04/20 02:58
3F:→ btogwx:我妹今天回来.她说新竹房东很贱 04/20 02:59
4F:→ btogwx:居然居然居然............「先」订才可以看房子的格局 04/20 02:59
5F:→ rstpiopxo:好扯... 04/20 03:01
6F:→ btogwx:对呀~超扯的..幸好他们学校暑假还可以住. 04/20 03:01
7F:→ btogwx:我们都说九月初再找就好了~ 04/20 03:02
8F:→ rstpiopxo:是全部的房东都这样??? 第一次听过说要先定下来之後才 04/20 03:02
9F:→ rstpiopxo:能看格局 囧 04/20 03:02
10F:→ btogwx:不知道耶.我妹找了一间.她同学累了就说不找了~居然就想定下 04/20 03:03
11F:→ rstpiopxo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0 03:04
12F:→ btogwx:来...我只知新竹的房子不要住第一年的新房就好了 04/20 03:03
13F:→ rstpiopxo:为什麽阿 第一年为什麽不要住? 04/20 03:04
14F:→ btogwx:听说好像是因为新竹冬天很湿...有没有新竹人要出来讲一下 04/20 03:04
15F:→ btogwx:我前男友在新竹前二年.都是住第一年的新房.超恐怖的 04/20 03:05
16F:→ btogwx:冬天的时候.棉被如果碰到墙壁..根本就是湿的~ 04/20 03:05
17F:→ btogwx:後来不知道谁跟我们说.第二年的房子就不会这样了 04/20 03:06
18F:→ rstpiopxo:还有这种情形喔...~_~ 04/20 03:07
19F:→ btogwx:不过还真的第三年不是住新房..就没有那种墙壁湿湿的样子了 04/20 03:07
20F:→ rstpiopxo:不过我觉得第一年的房间比较好....没人用过XD 04/20 03:07
21F:→ btogwx:那两年我在台中买上去的棉被...全都发霉 04/20 03:08
22F:→ btogwx:对呀.我超爱住第一年的新房~ 04/20 03:08
23F:→ btogwx:=============呃...要不要回归正题===========樟公北巷在哪 04/20 03:10
24F:→ rstpiopxo:在 雾峰那边 (明台高中? 没记错名字的话 很多蚊子 04/20 03:12
25F:推 btogwx:是不是在山上? 04/20 03:14
26F:嘘 rstpiopxo:有点小爬山...没啥路灯... 04/20 03:14
27F:→ rstpiopxo:我怎麽会案到2... 04/20 03:15
28F:→ btogwx:喔~我以前也有去看过.不过....觉得不好 04/20 03:15
29F:推 coolfishman:同学在那住了三年没什麽特别的事发生 04/20 03:18
30F:→ afk31541:风水比较重要,我房间正对上楼梯,上楼梯看起来跟刀子一样 04/20 03:19
31F:→ afk31541:锋利,这几个月割伤手指头缝八针,抽过神经的牙齿,吃饭吃一 04/20 03:19
32F:推 coolfishman:不过女生的话还是不要好了 04/20 03:20
33F:→ afk31541:吃也掉下来,值牙中,车子开一开也爆胎 04/20 03:20
34F:→ afk31541:超倒楣的,看房子要注意风水噢 ^ ___^ 04/20 03:20
35F:推 deargiraffe:那边真的不建议啦...住过的都说不好 而且......... 04/20 03:39
36F:→ milk08572002:而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好想知道下一句= = 04/20 03:46
37F:推 ShaWaGer:拖稿 富奸阿 04/20 03:47
38F:→ milk08572002:他算是半山腰..明台高中後面.要经过几个发夹弯才会到 04/20 03:48
39F:推 qqkiki:是学妹耶 04/20 03:58
40F:推 moneynet:我大概知道在哪里了= =....那边好偏僻... 04/20 04:15
41F:→ moneynet:好处是,早上有山可以爬XDDDD,继续往上走有间大庙唷 04/20 04:16
42F:推 btogwx:拖稿! 而且什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0 08:59
43F:推 coolfishman:就是山多绿呀 04/20 12:52
44F:推 CrazyDoraemo:我一个人住一栋在那住一年多了,明年大四也会住,也 04/20 12:53
45F:推 btogwx:楼上好有钱~ 04/20 12:57
46F:→ CrazyDoraemo:没遇过什麽事,硬要说缺点的话,就是下雨天会大幅降 04/20 12:55
47F:→ CrazyDoraemo:低你上学的意志,还有狗有时会狗来疯... 04/20 12:59
48F:→ CrazyDoraemo:那是我妈朋友的房子,所以租我一个而以 04/20 13:00
49F:推 pttstupid:听说那边有几栋有问题而已,不是全部~ 04/20 13:36
50F:→ milk08572002:真假!?一个人住一栋?他们是注四人房的..对面那栋很 04/20 16:50
51F:→ milk08572002:诡异...布满了藤蔓....简直跟鬼屋差不多 冏 04/20 16:58
52F:→ milk08572002:qqkiki也是传播的吗!?不是我要住的...是四个大男生 04/20 17:06
53F:推 nataray:鬼屋...可以揪团探险去...我报白天团 (木亥火暴) 04/20 18:18
54F:→ milk08572002:我们可以玩鬼影追追追 揪咪~ 04/20 20:10
55F:推 nataray:是阿龙的话 可以喔! 04/20 20:13
56F:推 kira770927:.........腰兽唷 等等上电视怎麽办 04/20 20:15
57F:推 lolikung:[揪团] 灿坤探险白天团 04/20 20:41
58F:推 kira770927:灿坤?... 04/20 20:51
59F:推 moneynet:黄色鬼屋....XDD 04/20 21:18
60F:→ nataray:loli算我一票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04/20 23:05
61F:→ milk08572002:位什麽是黄色= =? 04/20 23:10
62F:→ rstpiopxo:扛棒 04/20 23:10
63F:推 lolikung:科科 要揪鬼屋团吗? 大里桥附近那加的 04/20 23:19
64F:推 moneynet:科科,当澳客吗?XDD 04/20 23:21
65F:推 CrazyDoraemo:一个人住一栋其实还好啦,重点是要住的习惯,4个大男 04/20 23:35
66F:→ CrazyDoraemo:人应该没什麽好怕的吧 04/20 23:39
67F:→ CrazyDoraemo:顺便说一下我住那边的原因,因为我寒转过来的所以我 04/20 23:41
68F:→ CrazyDoraemo:妈她朋友把它以後养老的房子给我住,住着住着也习惯 04/20 23:43
69F:→ CrazyDoraemo:所以就打算住到毕业,并不是我没有朋友... 04/20 23:44
70F:→ milk08572002:我同学决定住了....crazy你还真是独立!! 04/20 23:57
71F:推 Tomfquk:我也是小大一 也觉得大2要去住那了 我觉得张锡铭是没差拉. 04/21 00:38
72F:→ Tomfquk:话说 他的风评 其实还不错?! 其他也还好啦 反正921我家 04/21 00:39
73F:→ Tomfquk:附近就一堆了 还有921是地震怎麽可能才那边受创 这点真... 04/21 00:40
74F:→ Tomfquk:如果你们没後悔以後当邻居吧 那边环境还不错拉 很清静 04/21 00:42
75F:→ Tomfquk:第一行有错...XD 是决定要去住了 04/21 00:42
76F:推 CrazyDoraemo:其实当地住户认为最吵的是学生,曾经去倒个垃圾被住 04/21 02:11
77F:→ CrazyDoraemo:户吐苦水,还有垃圾车每天早上8点到社区,要倒垃圾 04/21 02:14
78F:→ CrazyDoraemo:要起的早,不过也有人垃圾集中丢到一个地方,丢的话 04/21 02:15
79F:→ CrazyDoraemo:不要被看到,会被骂(我是没丢在那边过) 04/21 02:17
80F:推 ShaWaGer:到处的社区都喜欢学生的钱潮,又讨厌学生住隔壁 04/21 06:38
81F:推 phc377339:我从大一听到现在 今年要延毕. 04/21 12:27
82F:推 lzetn:921...我还记得当时的雾峰是什麽样子= = 真要说 到处都是 04/21 15:23
83F:→ lzetn:一堆房子都马倒光光 然後往生的人也一堆... 04/21 15:25
84F:推 Tomfquk:看样子还漫多同校的住那边的嘛 还以为都亚洲的@@ 04/22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