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ngs0106 ( 陽光在你面前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請問學生証不見補辦要多少錢 ?
時間Sat Apr 19 22:53:17 2008
如題呀~~~
請問學生証不見的話 要多少錢呢@@
快要畢業了 想要把學生証"留下來" -.- 做紀念
有人知道嘛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216.189
1F:推 windtin:方便買學生票吧~XD....(逃) 04/19 23:01
2F:推 h94vul3zo6:250...我辦過 去行政一樓投幣那台就可以辦了 04/19 23:35
3F:推 lolikung:投完錢後學生證會從下面跑出來? 04/19 23:36
4F:→ h94vul3zo6:會出來一張紙..叫你10天後去註冊組領= = 04/19 23:37
5F:→ Rings0106:哈 謝謝 ^^ 04/19 23:48
6F:推 pttstupid:看到三樓我笑了 04/19 23:53
7F:推 moneynet:你以為是悠遊卡的售卡機阿= =.... 04/20 00:16
8F:→ loveairwalk:三樓。。。250進!蘿莉出?! 04/20 03:12
9F:推 pipipipiyaya:把250及大頭照丟進去之後 靜待30分鐘 熱呼呼的學生證 04/20 14:12
10F:→ pipipipiyaya:就會掉出來了~~~~XD (誤) 04/20 14:13
11F:推 loveairwalk:我記得是四十分鐘吧!? 04/21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