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ngs0106 ( 阳光在你面前)
看板CYUT
标题[闲聊] 请问学生证不见补办要多少钱 ?
时间Sat Apr 19 22:53:17 2008
如题呀~~~
请问学生证不见的话 要多少钱呢@@
快要毕业了 想要把学生证"留下来" -.- 做纪念
有人知道嘛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216.189
1F:推 windtin:方便买学生票吧~XD....(逃) 04/19 23:01
2F:推 h94vul3zo6:250...我办过 去行政一楼投币那台就可以办了 04/19 23:35
3F:推 lolikung:投完钱後学生证会从下面跑出来? 04/19 23:36
4F:→ h94vul3zo6:会出来一张纸..叫你10天後去注册组领= = 04/19 23:37
5F:→ Rings0106:哈 谢谢 ^^ 04/19 23:48
6F:推 pttstupid:看到三楼我笑了 04/19 23:53
7F:推 moneynet:你以为是悠游卡的售卡机阿= =.... 04/20 00:16
8F:→ loveairwalk:三楼。。。250进!萝莉出?! 04/20 03:12
9F:推 pipipipiyaya:把250及大头照丢进去之後 静待30分钟 热呼呼的学生证 04/20 14:12
10F:→ pipipipiyaya:就会掉出来了~~~~XD (误) 04/20 14:13
11F:推 loveairwalk:我记得是四十分钟吧!? 04/21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