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irwalk (Mr.Bear)
看板CYUT
標題[徵隊友]!!96朝陽全校性羽球盃!!
時間Sat Apr 19 16:29:01 2008
朝陽科技大學96學年度全校性羽盃報名表
報名截止日期:2008/04/28(一)
報名費用:一組200元(男雙、混雙擇一報名)
抽籤日期:2008/04/29(星期二)13:00(需帶學生證)
抽籤地點:體育館羽球場
公佈對戰表:2008/05/01(星期四)
公佈地點:體育館公佈欄
比賽日期:2008/05/03(星期六)、2008/05/04(需帶學生證)
比賽地點:體育館羽球場
主辦單位:朝陽科技大學羽球社
承辦單位:體育組(室)
註:隊友不限系級
註2:原po急徵隊友,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約報名前約時間一起打個球,就算沒報也可以認
識朋友,原po急徵隊友,男女皆可!!!(男雙)、(混雙:男女配),感謝!
要報名的請再推文報名,相信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會打「一點點」羽球...=.=!
感激不盡哦!
--
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showwin20:話說這次怎麼沒女單= = 04/19 16:41
2F:→ kira770927:2 4 我在羽球社!! 沒有男子單人唷= =' 04/19 18:02
3F:推 rstpiopxo:kira是羽球社的喔? 04/19 18:08
4F:推 kira770927:嘿阿 被資工的騙進去 04/19 18:16
5F:推 rstpiopxo:資工的...是社長嗎XD x柏x 04/19 18:22
6F:推 kira770927:這個 我不知道本名 我只知道他是松鼠 04/19 18:27
7F:推 R7SSI:哦...我隔壁班的,副社是我同學= = 04/19 18:40
8F:推 kira770927:大家都是要下去打就對了XD 04/19 18:44
9F:→ loveairwalk:我也是羽球社的!只是這學期還沒去而已!XD 04/19 18:49
10F:→ loveairwalk:有人想打的嗎?!本人意願很高! 04/19 18:50
11F:→ loveairwalk:PS:松鼠很熟呀! 04/19 18:50
12F:→ loveairwalk:這次都沒有單人賽!很...><||| 04/19 18:51
13F:推 kira770927:松鼠是我的(誤 我不強跟你搭我怕被你打XD 04/19 18:52
14F:推 kiddpun:請問一下~要去哪邊報名阿 04/19 19:21
15F:→ ufokiller:體育組吧 04/19 19:26
16F:→ loveairwalk:我不强啦!呵呵!打打看就知道囉!科科! 04/19 19:26
17F:→ loveairwalk:有人參加過新生盃嗎?! 04/19 19:27
18F:→ moneynet:樓上騙人,我被他電假的... 04/19 19:52
19F:→ kira770927:........money 我跟你組 04/19 19:57
20F:→ loveairwalk:我新生............. 04/19 21:05
21F:→ loveairwalk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盃...............打的不好 04/19 21:05
22F:→ loveairwalk:......................輸一個人............科科! 04/19 21:06
23F:推 rstpiopxo:講到新生盃就度濫...裁判費還沒下來 案... 04/19 21:21
24F:→ windtin:說到羽球~資工有一個人很強~他現在大5... 04/19 21:43
25F:推 showwin20:全校最強的不是那個研究生?每次都理光頭!很小一隻.... 04/19 22:36
26F:推 rstpiopxo:他是營建... 04/19 22:37
27F:→ kira770927:[新聞] 朝陽科大強手超多 民眾小心 04/19 22:40
28F:→ showwin20:他超可愛的啦!最近好少看到他 04/19 22:51
29F:推 windtin:那個爆強的~他有甲組實力了 04/20 00:49
30F:推 rstpiopxo:他乙組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0 01:07
31F:→ rstpiopxo:晉升甲組要乙組 前2還前3名.... 04/20 01:07
32F:推 windtin:我是覺得他可以有甲組實力了~他不是畢業了?和我同屆都畢 04/20 01:12
33F:→ windtin:業了~怎麼還看的到他~ 04/20 01:20
34F:→ loveairwalk:結果沒人要一起打的。。。^^ 04/20 02:11
35F:推 rstpiopxo:他好像是有上研究所... 04/20 02:13
36F:→ loveairwalk:學長們我都認識呀!雖然不知道名字但都常打球,科科! 04/20 02:18
37F:→ loveairwalk:有人可以一起PLAY的嗎?!科科! 04/20 02:53
38F:→ rstpiopxo:浪費錢.. 04/20 02:53
39F:→ loveairwalk:rs大是?!^^ 04/20 02:56
40F:→ rstpiopxo: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卒 不用認識我沒關係 04/20 02:57
41F:→ btogwx:rs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QQ 04/20 02:57
42F:→ loveairwalk:科科! 04/20 03:01
43F:推 windtin:哈哈~常打羽球的確是很浪費錢~5~10分鐘就要爆一顆球 04/20 10:47
44F:→ kira770927:對阿 看到錢被拍子打來打去 04/20 12:15
45F:→ moneynet:不要打我 o(〒﹏〒)o 04/20 12:15
46F:推 lolikung:放鞭炮才浪費錢... 阿~~~斯~~~一張國父就在天空爆炸了 04/20 12:18
47F:→ kira770927:阿~~~斯~~~~斯勾誼 04/20 12:28
48F:→ loveairwalk:其實還好!運動的東西本來就是消耗品囉! 04/20 13:19
49F:推 kira770927:籃球不太會消耗麻= =" 04/20 13:39
50F:→ loveairwalk:要揪嗎?!籃、網、羽、排、桌..球類都可!科科! 04/20 14:00
51F:→ yumi1122:請問...那時報名截止呢?學校怎麼都沒公告咧 04/20 21:37
52F:→ loveairwalk:上面有寫哦?! 04/20 22:33
※ 編輯: loveairwalk 來自: 163.17.22.253 (04/22 00: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