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朝陽科技大學96學年度全校性羽盃報名表 報名截止日期:2008/04/28(一) 報名費用:一組200元(男雙、混雙擇一報名) 抽籤日期:2008/04/29(星期二)13:00(需帶學生證) 抽籤地點:體育館羽球場 公佈對戰表:2008/05/01(星期四) 公佈地點:體育館公佈欄 比賽日期:2008/05/03(星期六)、2008/05/04(需帶學生證) 比賽地點:體育館羽球場 主辦單位:朝陽科技大學羽球社 承辦單位:體育組(室) 註:隊友不限系級 註2:原po急徵隊友,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約報名前約時間一起打個球,就算沒報也可以認 識朋友,原po急徵隊友,男女皆可!!!(男雙)、(混雙:男女配),感謝! 要報名的請再推文報名,相信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會打「一點點」羽球...=.=! 感激不盡哦! -- 熊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showwin20:話說這次怎麼沒女單= = 04/19 16:41
2F:→ kira770927:2 4 我在羽球社!! 沒有男子單人唷= =' 04/19 18:02
3F:推 rstpiopxo:kira是羽球社的喔? 04/19 18:08
4F:推 kira770927:嘿阿 被資工的騙進去 04/19 18:16
5F:推 rstpiopxo:資工的...是社長嗎XD x柏x 04/19 18:22
6F:推 kira770927:這個 我不知道本名 我只知道他是松鼠 04/19 18:27
7F:推 R7SSI:哦...我隔壁班的,副社是我同學= = 04/19 18:40
8F:推 kira770927:大家都是要下去打就對了XD 04/19 18:44
9F:→ loveairwalk:我也是羽球社的!只是這學期還沒去而已!XD 04/19 18:49
10F:→ loveairwalk:有人想打的嗎?!本人意願很高! 04/19 18:50
11F:→ loveairwalk:PS:松鼠很熟呀! 04/19 18:50
12F:→ loveairwalk:這次都沒有單人賽!很...><||| 04/19 18:51
13F:推 kira770927:松鼠是我的(誤 我不強跟你搭我怕被你打XD 04/19 18:52
14F:推 kiddpun:請問一下~要去哪邊報名阿 04/19 19:21
15F:→ ufokiller:體育組吧 04/19 19:26
16F:→ loveairwalk:我不强啦!呵呵!打打看就知道囉!科科! 04/19 19:26
17F:→ loveairwalk:有人參加過新生盃嗎?! 04/19 19:27
18F:→ moneynet:樓上騙人,我被他電假的... 04/19 19:52
19F:→ kira770927:........money 我跟你組 04/19 19:57
20F:→ loveairwalk:我新生............. 04/19 21:05
21F:→ loveairwalk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盃...............打的不好 04/19 21:05
22F:→ loveairwalk:......................輸一個人............科科! 04/19 21:06
23F:推 rstpiopxo:講到新生盃就度濫...裁判費還沒下來 案... 04/19 21:21
24F:→ windtin:說到羽球~資工有一個人很強~他現在大5... 04/19 21:43
25F:推 showwin20:全校最強的不是那個研究生?每次都理光頭!很小一隻.... 04/19 22:36
26F:推 rstpiopxo:他是營建... 04/19 22:37
27F:→ kira770927:[新聞] 朝陽科大強手超多 民眾小心 04/19 22:40
28F:→ showwin20:他超可愛的啦!最近好少看到他 04/19 22:51
29F:推 windtin:那個爆強的~他有甲組實力了 04/20 00:49
30F:推 rstpiopxo:他乙組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0 01:07
31F:→ rstpiopxo:晉升甲組要乙組 前2還前3名.... 04/20 01:07
32F:推 windtin:我是覺得他可以有甲組實力了~他不是畢業了?和我同屆都畢 04/20 01:12
33F:→ windtin:業了~怎麼還看的到他~ 04/20 01:20
34F:→ loveairwalk:結果沒人要一起打的。。。^^ 04/20 02:11
35F:推 rstpiopxo:他好像是有上研究所... 04/20 02:13
36F:→ loveairwalk:學長們我都認識呀!雖然不知道名字但都常打球,科科! 04/20 02:18
37F:→ loveairwalk:有人可以一起PLAY的嗎?!科科! 04/20 02:53
38F:→ rstpiopxo:浪費錢.. 04/20 02:53
39F:→ loveairwalk:rs大是?!^^ 04/20 02:56
40F:→ rstpiopxo: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卒 不用認識我沒關係 04/20 02:57
41F:→ btogwx:rs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QQ 04/20 02:57
42F:→ loveairwalk:科科! 04/20 03:01
43F:推 windtin:哈哈~常打羽球的確是很浪費錢~5~10分鐘就要爆一顆球 04/20 10:47
44F:→ kira770927:對阿 看到錢被拍子打來打去 04/20 12:15
45F:→ moneynet:不要打我 o(〒﹏〒)o 04/20 12:15
46F:推 lolikung:放鞭炮才浪費錢... 阿~~~斯~~~一張國父就在天空爆炸了 04/20 12:18
47F:→ kira770927:阿~~~斯~~~~斯勾誼 04/20 12:28
48F:→ loveairwalk:其實還好!運動的東西本來就是消耗品囉! 04/20 13:19
49F:推 kira770927:籃球不太會消耗麻= =" 04/20 13:39
50F:→ loveairwalk:要揪嗎?!籃、網、羽、排、桌..球類都可!科科! 04/20 14:00
51F:→ yumi1122:請問...那時報名截止呢?學校怎麼都沒公告咧 04/20 21:37
52F:→ loveairwalk:上面有寫哦?! 04/20 22:33
※ 編輯: loveairwalk 來自: 163.17.22.253 (04/22 00:01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