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朝阳科技大学96学年度全校性羽盃报名表 报名截止日期:2008/04/28(一) 报名费用:一组200元(男双、混双择一报名) 抽签日期:2008/04/29(星期二)13:00(需带学生证) 抽签地点:体育馆羽球场 公布对战表:2008/05/01(星期四) 公布地点:体育馆公布栏 比赛日期:2008/05/03(星期六)、2008/05/04(需带学生证) 比赛地点:体育馆羽球场 主办单位:朝阳科技大学羽球社 承办单位:体育组(室) 注:队友不限系级 注2:原po急徵队友,如果有兴趣的可以约报名前约时间一起打个球,就算没报也可以认 识朋友,原po急徵队友,男女皆可!!!(男双)、(混双:男女配),感谢! 要报名的请再推文报名,相信认识我的都知道我会打「一点点」羽球...=.=! 感激不尽哦! -- 熊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showwin20:话说这次怎麽没女单= = 04/19 16:41
2F:→ kira770927:2 4 我在羽球社!! 没有男子单人唷= =' 04/19 18:02
3F:推 rstpiopxo:kira是羽球社的喔? 04/19 18:08
4F:推 kira770927:嘿阿 被资工的骗进去 04/19 18:16
5F:推 rstpiopxo:资工的...是社长吗XD x柏x 04/19 18:22
6F:推 kira770927:这个 我不知道本名 我只知道他是松鼠 04/19 18:27
7F:推 R7SSI:哦...我隔壁班的,副社是我同学= = 04/19 18:40
8F:推 kira770927:大家都是要下去打就对了XD 04/19 18:44
9F:→ loveairwalk:我也是羽球社的!只是这学期还没去而已!XD 04/19 18:49
10F:→ loveairwalk:有人想打的吗?!本人意愿很高! 04/19 18:50
11F:→ loveairwalk:PS:松鼠很熟呀! 04/19 18:50
12F:→ loveairwalk:这次都没有单人赛!很...><||| 04/19 18:51
13F:推 kira770927:松鼠是我的(误 我不强跟你搭我怕被你打XD 04/19 18:52
14F:推 kiddpun:请问一下~要去哪边报名阿 04/19 19:21
15F:→ ufokiller:体育组吧 04/19 19:26
16F:→ loveairwalk:我不强啦!呵呵!打打看就知道罗!科科! 04/19 19:26
17F:→ loveairwalk:有人参加过新生盃吗?! 04/19 19:27
18F:→ moneynet:楼上骗人,我被他电假的... 04/19 19:52
19F:→ kira770927:........money 我跟你组 04/19 19:57
20F:→ loveairwalk:我新生............. 04/19 21:05
21F:→ loveairwalk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盃...............打的不好 04/19 21:05
22F:→ loveairwalk:......................输一个人............科科! 04/19 21:06
23F:推 rstpiopxo:讲到新生盃就度滥...裁判费还没下来 案... 04/19 21:21
24F:→ windtin:说到羽球~资工有一个人很强~他现在大5... 04/19 21:43
25F:推 showwin20:全校最强的不是那个研究生?每次都理光头!很小一只.... 04/19 22:36
26F:推 rstpiopxo:他是营建... 04/19 22:37
27F:→ kira770927:[新闻] 朝阳科大强手超多 民众小心 04/19 22:40
28F:→ showwin20:他超可爱的啦!最近好少看到他 04/19 22:51
29F:推 windtin:那个爆强的~他有甲组实力了 04/20 00:49
30F:推 rstpiopxo:他乙组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0 01:07
31F:→ rstpiopxo:晋升甲组要乙组 前2还前3名.... 04/20 01:07
32F:推 windtin:我是觉得他可以有甲组实力了~他不是毕业了?和我同届都毕 04/20 01:12
33F:→ windtin:业了~怎麽还看的到他~ 04/20 01:20
34F:→ loveairwalk:结果没人要一起打的。。。^^ 04/20 02:11
35F:推 rstpiopxo:他好像是有上研究所... 04/20 02:13
36F:→ loveairwalk:学长们我都认识呀!虽然不知道名字但都常打球,科科! 04/20 02:18
37F:→ loveairwalk:有人可以一起PLAY的吗?!科科! 04/20 02:53
38F:→ rstpiopxo:浪费钱.. 04/20 02:53
39F:→ loveairwalk:rs大是?!^^ 04/20 02:56
40F:→ rstpiopxo: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 不用认识我没关系 04/20 02:57
41F:→ btogwx:rs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QQ 04/20 02:57
42F:→ loveairwalk:科科! 04/20 03:01
43F:推 windtin:哈哈~常打羽球的确是很浪费钱~5~10分钟就要爆一颗球 04/20 10:47
44F:→ kira770927:对阿 看到钱被拍子打来打去 04/20 12:15
45F:→ moneynet:不要打我 o(〒﹏〒)o 04/20 12:15
46F:推 lolikung:放鞭炮才浪费钱... 阿~~~斯~~~一张国父就在天空爆炸了 04/20 12:18
47F:→ kira770927:阿~~~斯~~~~斯勾谊 04/20 12:28
48F:→ loveairwalk:其实还好!运动的东西本来就是消耗品罗! 04/20 13:19
49F:推 kira770927:篮球不太会消耗麻= =" 04/20 13:39
50F:→ loveairwalk:要揪吗?!篮、网、羽、排、桌..球类都可!科科! 04/20 14:00
51F:→ yumi1122:请问...那时报名截止呢?学校怎麽都没公告咧 04/20 21:37
52F:→ loveairwalk:上面有写哦?! 04/20 22:33
※ 编辑: loveairwalk 来自: 163.17.22.253 (04/22 00:01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