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770927 (楓沁舞)
看板CYUT
標題[討論] 揪狼跨EVA劇場版 序
時間Sat Apr 19 13:14:00 2008
看到EVA上映 有衝動要親身去戲院看一次
雖然上個月有看到日本流出來的版本
宿舍的電腦 不能滿足立體聲效阿!!
揪狼
不限年齡 不限身高 不限體重 不限性別
只要有熱誠看動畫電影
禮拜二晚上看六點十分在德安威秀
報名第一位我出一張國父當作閣下的電影票錢
剩餘就....自己出XD
先來先贏 揪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29.202
1F:推 R0SSI:男的 04/19 13:15
2F:推 rstpiopxo:有小 04/19 13:31
3F:推 btogwx:一張國父是幾塊? 04/19 13:41
4F:→ kira770927:擠爸摳 04/19 13:42
5F:→ btogwx:喔... 04/19 13:42
6F:→ btogwx:EVA細項? 04/19 13:42
7F:→ kira770927: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... 04/19 13:43
8F:→ btogwx:喔喔..福音戰士喔... 我可以跟你去.....但我要看別片XD 04/19 13:44
9F:推 btogwx:你可以找nat..我想他應該會有興趣???? 04/19 13:50
10F:推 R0SSI:我想看偵探的震渾哥 04/19 13:54
11F:推 btogwx:羅西講的片找不到@@" 04/19 14:02
12F:→ kira770927:科南嗎= =" 偵探們的鎮魂曲 04/19 14:24
13F:推 btogwx:都是卡通..... 04/19 14:24
14F:→ kira770927:說真的 常看動畫很容易被叫阿宅 04/19 14:33
15F:推 a1e:話說我看過之後不怎麼想看了....劇情跳的亂七八遭,一堆畫面都 04/19 15:05
16F:→ a1e:被拿掉,一個小時多的東西要塞TV版好幾集的內容根本是胡搞.... 04/19 15:06
17F:推 kfrankk:AT力場全開!!! 04/19 17:28
18F:推 HEROxHERO:我星期二要開會,不然就衝了。 04/19 18:02
19F:→ kira770927:可是很好看說>"< 結局 跟 劇情都會不一樣 04/19 18:17
20F:→ kira770927:不然 劇場版 破 出來後 我貼ALE幾爸摳 我們去看=ˇ= 04/19 18:18
21F:推 R6SSI:推 btogwx:你可以找nat.. 躺著也中槍... 04/19 18:56
22F:→ R6SSI:我只對那把重新社記得陽電子炮有興趣...其他的...(茶) 04/19 18:58
23F:→ kira770927:劇情有變吼!!保證精采刺激娛樂 17使徒提早出現 04/19 19:04
24F:→ kira770927:真怕他把主角肛了= =" 04/19 19:05
25F:推 R6SSI:我看過了 科科 大濃縮的劇情...永遠騙不完的錢 04/19 19:10
26F:→ R6SSI:嘛...我只希望他最後的結尾不要又是恭喜你!恭喜你! = = 04/19 19:10
27F:→ kira770927:...................GOGOBOX流出太快.. 04/19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