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770927 (枫沁舞)
看板CYUT
标题[讨论] 揪狼跨EVA剧场版 序
时间Sat Apr 19 13:14:00 2008
看到EVA上映 有冲动要亲身去戏院看一次
虽然上个月有看到日本流出来的版本
宿舍的电脑 不能满足立体声效阿!!
揪狼
不限年龄 不限身高 不限体重 不限性别
只要有热诚看动画电影
礼拜二晚上看六点十分在德安威秀
报名第一位我出一张国父当作阁下的电影票钱
剩余就....自己出XD
先来先赢 揪咪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29.202
1F:推 R0SSI:男的 04/19 13:15
2F:推 rstpiopxo:有小 04/19 13:31
3F:推 btogwx:一张国父是几块? 04/19 13:41
4F:→ kira770927:挤爸抠 04/19 13:42
5F:→ btogwx:喔... 04/19 13:42
6F:→ btogwx:EVA细项? 04/19 13:42
7F:→ kira770927:一段爱与勇气的故事... 04/19 13:43
8F:→ btogwx:喔喔..福音战士喔... 我可以跟你去.....但我要看别片XD 04/19 13:44
9F:推 btogwx:你可以找nat..我想他应该会有兴趣???? 04/19 13:50
10F:推 R0SSI:我想看侦探的震浑哥 04/19 13:54
11F:推 btogwx:罗西讲的片找不到@@" 04/19 14:02
12F:→ kira770927:科南吗= =" 侦探们的镇魂曲 04/19 14:24
13F:推 btogwx:都是卡通..... 04/19 14:24
14F:→ kira770927:说真的 常看动画很容易被叫阿宅 04/19 14:33
15F:推 a1e:话说我看过之後不怎麽想看了....剧情跳的乱七八遭,一堆画面都 04/19 15:05
16F:→ a1e:被拿掉,一个小时多的东西要塞TV版好几集的内容根本是胡搞.... 04/19 15:06
17F:推 kfrankk:AT力场全开!!! 04/19 17:28
18F:推 HEROxHERO:我星期二要开会,不然就冲了。 04/19 18:02
19F:→ kira770927:可是很好看说>"< 结局 跟 剧情都会不一样 04/19 18:17
20F:→ kira770927:不然 剧场版 破 出来後 我贴ALE几爸抠 我们去看=ˇ= 04/19 18:18
21F:推 R6SSI:推 btogwx:你可以找nat.. 躺着也中枪... 04/19 18:56
22F:→ R6SSI:我只对那把重新社记得阳电子炮有兴趣...其他的...(茶) 04/19 18:58
23F:→ kira770927:剧情有变吼!!保证精采刺激娱乐 17使徒提早出现 04/19 19:04
24F:→ kira770927:真怕他把主角肛了= =" 04/19 19:05
25F:推 R6SSI:我看过了 科科 大浓缩的剧情...永远骗不完的钱 04/19 19:10
26F:→ R6SSI:嘛...我只希望他最後的结尾不要又是恭喜你!恭喜你! = = 04/19 19:10
27F:→ kira770927:...................GOGOBOX流出太快.. 04/19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