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ttphttp4488 (立羽)
看板CYUT
標題[自介] httphttp4488
時間Sat Apr 19 01:13:07 2008
ID:httphttp4488
暱稱:東東
系所:進傳四A
自我介紹:PTT新手!!
(被同事虧說大學生怎麼不會用PTT。
很想回他說:那你大學畢業了怎麼不會用PPT.....氣到)
連結:
http://blog.yam.com/dondon956044
對朝陽版的建議:等我摸熟了~一切都會很好~>"<。
這介面....還真不習慣啊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46.58
1F:推 rstpiopxo:按久了就習慣了 04/19 01:16
2F:→ R7SSI:歡迎 話說我也不怎會用ppt= = 04/19 01:17
3F:推 PinkyCools: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?XDDDDDD 04/19 02:01
4F:→ Dinya:我在學校也才遇過一個上Ptt的...(在圖書館看到) 04/19 02:46
5F:推 kira770927:我也看過 但是沒看到帳號XD 04/19 07:31
6F:→ moneynet:我都不會用PTT <( ̄ c ̄)y▂ξ 04/19 08:54
7F:→ httphttp4488:吃飯睡覺打東東的那個笑話我聽到爛掉了= ="每到一個~ 04/19 09:39
8F:→ httphttp4488:噗~ 04/19 09:41
9F:→ httphttp4488:大家中企鵝的毒太深了~~ 04/19 09:42
10F:推 nataray:我也都不會用PTT跟PPT (  ̄ c ̄)y▂ξ 04/19 10:51
11F:推 CrazyDoraemo:樓上只會上西斯po走光文 科科 04/19 11:05
12F:推 kira770927:Crazy說到點了 04/19 11:12
13F:推 btogwx:推Crazy 04/19 11:14
14F:推 nataray:靠 PO一篇大家就都記住了 爽翻.... 04/19 11:30
15F:→ httphttp4488:說要打東東的那個是豬爸嗎!? 04/19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