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ttphttp4488 (立羽)
看板CYUT
标题[自介] httphttp4488
时间Sat Apr 19 01:13:07 2008
ID:httphttp4488
昵称:东东
系所:进传四A
自我介绍:PTT新手!!
(被同事亏说大学生怎麽不会用PTT。
很想回他说:那你大学毕业了怎麽不会用PPT.....气到)
连结:
http://blog.yam.com/dondon956044
对朝阳版的建议:等我摸熟了~一切都会很好~>"<。
这介面....还真不习惯啊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46.58
1F:推 rstpiopxo:按久了就习惯了 04/19 01:16
2F:→ R7SSI:欢迎 话说我也不怎会用ppt= = 04/19 01:17
3F:推 PinkyCools:吃饭、睡觉、打东东?XDDDDDD 04/19 02:01
4F:→ Dinya:我在学校也才遇过一个上Ptt的...(在图书馆看到) 04/19 02:46
5F:推 kira770927:我也看过 但是没看到帐号XD 04/19 07:31
6F:→ moneynet:我都不会用PTT <( ̄ c ̄)y▂ξ 04/19 08:54
7F:→ httphttp4488:吃饭睡觉打东东的那个笑话我听到烂掉了= ="每到一个~ 04/19 09:39
8F:→ httphttp4488:噗~ 04/19 09:41
9F:→ httphttp4488:大家中企鹅的毒太深了~~ 04/19 09:42
10F:推 nataray:我也都不会用PTT跟PPT (  ̄ c ̄)y▂ξ 04/19 10:51
11F:推 CrazyDoraemo:楼上只会上西斯po走光文 科科 04/19 11:05
12F:推 kira770927:Crazy说到点了 04/19 11:12
13F:推 btogwx:推Crazy 04/19 11:14
14F:推 nataray:靠 PO一篇大家就都记住了 爽翻.... 04/19 11:30
15F:→ httphttp4488:说要打东东的那个是猪爸吗!? 04/19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