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唉~~~~今天心有所感所以打算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也希望大家有所警惕,今天某所一流國立大學參加研究所複試 因為我本身的在校成績非常差,加上我又是朝陽學生 不是甚麼國立大學畢業的,所以面試的時候狂被老師質詢我的成績 加上教授們一看又是私立科大問得更兇 一直問說你成績為啥這麼差,你這樣基礎不好上研究所有辦法應付嗎 聽到整個就很傷人,難道成績差的同學就永遠沒辦法翻身嗎? 所以奉勸想考研究所的學弟學妹們,不要因為想說不推甄 就不管在校成績,也不要因為想說研究所試用考的就不去在意他 就算你考上去找教授很多教授也會看你在校成績,勢必也會處處碰壁 所以囉希望你們不要步入我的後塵,大家加油 現在的頭銜(成績超差的私立科大延畢生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31.254
1F:推 btogwx:加油! 04/19 00:27
2F:推 R0SSI:星期五是那個學校? 04/19 00:28
3F:→ ufokiller:交大 04/19 00:30
4F:推 Number41:加油! 04/19 00:30
5F:推 rstpiopxo:都有人推上政大了 交大算哪根蔥.. (要戰了嗎XD 04/19 00:35
6F:推 R6SSI:有心要念研究所真的要早早開始用功.. 04/19 00:43
7F:推 windtin:要推甄重視在校成績~不然就要靠專題~被這樣噹算還好 04/19 00:47
8F:推 btogwx:往好方面想..說不定噹你代表想錄取你... 04/19 00:53
9F:推 R6SSI:會噹你成績主要是因為他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實力 04/19 00:54
10F:→ windtin:我有同學去國立中字輩~被噹說:你程度太差~不適合做研究 04/19 00:52
11F:→ R6SSI:有實力的話應該成績也會不錯,成績只是評判你能力高低的參考 04/19 00:54
12F:→ R6SSI:原PO有說教授會看過去成績,其實就是想知道你的底子在哪邊 04/19 00:55
13F:→ windtin:最後他用考的考上~~ 04/19 00:54
14F:→ R6SSI:我去文化面試的時候,真的有看到學生被噹完哭著出來 T_T 04/19 00:55
15F:→ R6SSI:而我卻是進去跟教授們哈拉打屁時間一下就沒了 然後就備取了 04/19 00:56
16F:推 dreamerXYZ:交大跟政大類型差很多吧 04/19 02:02
17F:→ kira770927:所謂在校成績差大約是幾分= ='' 04/19 07:31
18F:推 moneynet:感同身受,當初高職應屆推甄的時候到景文去面試... 04/19 08:49
19F:→ moneynet:狂被教授婊,我就是在校成績差咩= =...可是實習成績很高 04/19 08:50
20F:→ moneynet:三個教授婊完我還自爆,說都有在我畢業的學校服務過= =.. 04/19 08:50
21F:→ moneynet:面試成績差0.3還0.4就上了,整個超幹 ╯-____-)╯~┴─┴ 04/19 08:51
22F:→ ufokiller:唉~~~推上政大根考上政大完全是兩回事..... 04/19 13:08
23F:→ ufokiller:rstpiopxo大大看來你推上了政大喔..... 04/19 17:51
24F:→ rstpiopxo:不是我啦...我也想去政大看妹T.T 04/19 18:09
25F:→ ufokiller:看了rst大大所po的感嘆朝陽學生素質差想必你一定很優秀 04/19 18:29
26F:→ ufokiller:敢問rstpiopxo考上哪一所研究所阿說出來讓我崇拜一下 04/19 18:31
27F:→ kira770927:rst:台大研究手啦 台灣長大.... 04/19 18:32
28F:→ ufokiller:果然優秀台灣研究手ㄟ>"< 04/19 18:33
29F:推 rstpiopxo:禾斗禾斗 ufo您好酸阿 老子只是個準延畢生 04/19 18:40
30F:→ ufokiller:不錯阿跟我一樣優秀都延畢^^ 04/19 18:47
31F:→ kira770927:要延畢才是優秀(筆記 04/19 18:52
32F:→ ufokiller:哈哈不是人人都可以延畢的........ 04/19 18:55
33F:→ h94vul3zo6:聞到一絲絲火藥味((>( ̄▽ ̄)<)) 04/19 23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