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fokiller (噗噗傻卤蛋)
看板CYUT
标题[讨论] 关於在校成绩
时间Sat Apr 19 00:26:41 2008
唉~~~~今天心有所感所以打算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
也希望大家有所警惕,今天某所一流国立大学参加研究所复试
因为我本身的在校成绩非常差,加上我又是朝阳学生
不是甚麽国立大学毕业的,所以面试的时候狂被老师质询我的成绩
加上教授们一看又是私立科大问得更凶
一直问说你成绩为啥这麽差,你这样基础不好上研究所有办法应付吗
听到整个就很伤人,难道成绩差的同学就永远没办法翻身吗?
所以奉劝想考研究所的学弟学妹们,不要因为想说不推甄
就不管在校成绩,也不要因为想说研究所试用考的就不去在意他
就算你考上去找教授很多教授也会看你在校成绩,势必也会处处碰壁
所以罗希望你们不要步入我的後尘,大家加油
现在的头衔(成绩超差的私立科大延毕生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31.254
1F:推 btogwx:加油! 04/19 00:27
2F:推 R0SSI:星期五是那个学校? 04/19 00:28
3F:→ ufokiller:交大 04/19 00:30
4F:推 Number41:加油! 04/19 00:30
5F:推 rstpiopxo:都有人推上政大了 交大算哪根葱.. (要战了吗XD 04/19 00:35
6F:推 R6SSI:有心要念研究所真的要早早开始用功.. 04/19 00:43
7F:推 windtin:要推甄重视在校成绩~不然就要靠专题~被这样当算还好 04/19 00:47
8F:推 btogwx:往好方面想..说不定当你代表想录取你... 04/19 00:53
9F:推 R6SSI:会当你成绩主要是因为他们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实力 04/19 00:54
10F:→ windtin:我有同学去国立中字辈~被当说:你程度太差~不适合做研究 04/19 00:52
11F:→ R6SSI:有实力的话应该成绩也会不错,成绩只是评判你能力高低的参考 04/19 00:54
12F:→ R6SSI:原PO有说教授会看过去成绩,其实就是想知道你的底子在哪边 04/19 00:55
13F:→ windtin:最後他用考的考上~~ 04/19 00:54
14F:→ R6SSI:我去文化面试的时候,真的有看到学生被当完哭着出来 T_T 04/19 00:55
15F:→ R6SSI:而我却是进去跟教授们哈拉打屁时间一下就没了 然後就备取了 04/19 00:56
16F:推 dreamerXYZ:交大跟政大类型差很多吧 04/19 02:02
17F:→ kira770927:所谓在校成绩差大约是几分= ='' 04/19 07:31
18F:推 moneynet:感同身受,当初高职应届推甄的时候到景文去面试... 04/19 08:49
19F:→ moneynet:狂被教授婊,我就是在校成绩差咩= =...可是实习成绩很高 04/19 08:50
20F:→ moneynet:三个教授婊完我还自爆,说都有在我毕业的学校服务过= =.. 04/19 08:50
21F:→ moneynet:面试成绩差0.3还0.4就上了,整个超干 ╯-____-)╯~┴─┴ 04/19 08:51
22F:→ ufokiller:唉~~~推上政大根考上政大完全是两回事..... 04/19 13:08
23F:→ ufokiller:rstpiopxo大大看来你推上了政大喔..... 04/19 17:51
24F:→ rstpiopxo:不是我啦...我也想去政大看妹T.T 04/19 18:09
25F:→ ufokiller:看了rst大大所po的感叹朝阳学生素质差想必你一定很优秀 04/19 18:29
26F:→ ufokiller:敢问rstpiopxo考上哪一所研究所阿说出来让我崇拜一下 04/19 18:31
27F:→ kira770927:rst:台大研究手啦 台湾长大.... 04/19 18:32
28F:→ ufokiller:果然优秀台湾研究手ㄟ>"< 04/19 18:33
29F:推 rstpiopxo:禾斗禾斗 ufo您好酸阿 老子只是个准延毕生 04/19 18:40
30F:→ ufokiller:不错阿跟我一样优秀都延毕^^ 04/19 18:47
31F:→ kira770927:要延毕才是优秀(笔记 04/19 18:52
32F:→ ufokiller:哈哈不是人人都可以延毕的........ 04/19 18:55
33F:→ h94vul3zo6:闻到一丝丝火药味((>( ̄▽ ̄)<)) 04/19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