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ic11162 (不要一直當我啦><)
看板CYUT
標題[討論] 關於期中退選~
時間Fri Apr 18 09:30:12 2008
請問各位~可以期中退選嗎~?
不是我太混上不下去~
而是我選錯課了= =
感覺上上這堂課對我幫助也不大 ><
況且還會衝到打工~
可以退嗎?是去哪裡退呀?
謝謝各位了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9.99
1F:推 R7SSI:課務組 不過你會先被那邊的人酸 XDDDD 04/18 11:23
2F:推 SeaOfLove:表格填一填,給任課老師及班導師簽一簽就可以送去課務組 04/18 11:58
3F:推 nataray:喔恩 想到上學期影像處理課,老師一說要寫程式作業 04/18 13:01
4F:→ nataray:其中15個人退選 ~"~剩一半人撐下去 可是最後都高分過關 04/18 13:01
5F:推 kira770927:唐元亮的課嗎@@? 04/18 16:04
6F:推 JKBC:唉…又提到傷心事…希望明年人工智慧開得起來…T_T 04/18 16:14
7F:推 nataray:kira正解 就是他 04/18 18:13
8F:→ Dinya:如果一堆人期中退選,那麼最後這堂課就會出現很多高分的... 04/18 20:22
9F:推 R7SSI:我也在賭一門系上選修是否很多人要退選 04/18 20:40
10F:→ R7SSI:這樣才能踩他們屍體過關 科科 04/18 20:40
11F:→ kira770927:我希望他能原諒我管理學....考不到30分... 04/18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