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ic11162 (不要一直当我啦><)
看板CYUT
标题[讨论] 关於期中退选~
时间Fri Apr 18 09:30:12 2008
请问各位~可以期中退选吗~?
不是我太混上不下去~
而是我选错课了= =
感觉上上这堂课对我帮助也不大 ><
况且还会冲到打工~
可以退吗?是去哪里退呀?
谢谢各位了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9.99
1F:推 R7SSI:课务组 不过你会先被那边的人酸 XDDDD 04/18 11:23
2F:推 SeaOfLove:表格填一填,给任课老师及班导师签一签就可以送去课务组 04/18 11:58
3F:推 nataray:喔恩 想到上学期影像处理课,老师一说要写程式作业 04/18 13:01
4F:→ nataray:其中15个人退选 ~"~剩一半人撑下去 可是最後都高分过关 04/18 13:01
5F:推 kira770927:唐元亮的课吗@@? 04/18 16:04
6F:推 JKBC:唉…又提到伤心事…希望明年人工智慧开得起来…T_T 04/18 16:14
7F:推 nataray:kira正解 就是他 04/18 18:13
8F:→ Dinya:如果一堆人期中退选,那麽最後这堂课就会出现很多高分的... 04/18 20:22
9F:推 R7SSI:我也在赌一门系上选修是否很多人要退选 04/18 20:40
10F:→ R7SSI:这样才能踩他们屍体过关 科科 04/18 20:40
11F:→ kira770927:我希望他能原谅我管理学....考不到30分... 04/18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