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tpiopxo (=3=)
看板CYUT
標題[問題] 有人知道...
時間Fri Apr 18 01:51:11 2008
怎樣判斷自己網路的port有沒有開@@?
就是對外的port...
除了直接連遊戲之外
有什麼方法嗎?
cmd xxx?
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66.44
1F:→ moneynet:nmap -sS <自己IP> .....XD 要另外裝軟體 04/18 01:52
2F:→ rstpiopxo:.... 04/18 01:55
3F:推 moneynet:基本上,如果沒有開防火牆,可以不用care port 04/18 01:54
4F:→ moneynet:有裝的話,在軟體裡設定就好,硬體防火牆就要進去設定了 04/18 01:55
5F:推 moneynet:netstat 是可以看到目前電腦使用中的port啦= =... 04/18 01:59
6F:→ rstpiopxo:恩...ip分享器被關了許多port 我想知道我需要的port有 04/18 01:59
7F:→ rstpiopxo:沒有開 要怎樣測試? ip分享器有密碼鎖住 囧 04/18 02:00
8F:→ moneynet:你發文的IP是你對外的嗎?我剛掃沒有開任何port耶... 04/18 02:01
9F:→ rstpiopxo:囧 你有沒有掃錯阿...我剛剛還在玩摩受..T.T 04/18 02:02
10F:推 moneynet:but...in 跟 out 不同阿... 04/18 02:05
11F:→ rstpiopxo:...沒out 怎麼連 沒in怎接收 ? 04/18 02:07
12F:推 moneynet:open port:21、23、80.... 04/18 02:08
13F:→ moneynet:你的分享器擋 ping ... 囧 04/18 02:09
14F:→ rstpiopxo:所以ping 不進來@@? 04/18 02:17
15F:推 pk9527108:放123.txt 開妖狐 找人搜尋看看(大誤 04/18 02:19
16F:→ rstpiopxo:就是連妖狐都連不出去阿XDXD 04/18 02:23
17F:推 btogwx:重開機? 04/18 02:25
18F:→ rstpiopxo:樓上是指...ip分享器? reset? 04/18 02:30
19F:推 moneynet:妖狐還有人敢用阿= =... 04/18 02:34
20F:推 R7SSI:我啊 找星星點燈時 就用妖狐 科科 04/18 02:36
21F:→ R7SSI:不過是用室友的電腦XDDDDDDDDDD 04/18 02:37
24F:推 pk9527108:哈哈 我又鬥倒一個阿六仔 MSN傳病毒 04/18 02:52
25F:→ pk9527108:我狂洗 法輪大法好 藏獨 台獨 天安門 他就離線了= = 04/18 02:53
26F:推 moneynet:XDDDDDDDDDDDD 04/18 03:02
27F:→ moneynet:GFW 真威阿.....<( ̄ c ̄)y▂ξ 04/18 03:02
28F:推 lzetn:打電話去問吧XD 要開哪個PO叫他開 04/18 03:44
29F:推 JKBC:IP發個私信給我,我用Nessus幫你掃看看… 04/18 09:44
30F:推 windtin:如果你是ip分享器有硬體防火牆的話~要連到內部設定對外 04/18 10:52
31F:→ windtin:port 04/18 10:53
32F:→ rstpiopxo:這篇為什麼m阿!? 04/18 23:20
33F:推 moneynet:看朝科版長知識嗎?XDD 04/18 23:21
34F:推 JKBC:只有基本的21 23 25 80是開著的 04/21 08:48
35F:推 JKBC:對了,同學,23要關掉… 04/21 09:06
36F:推 moneynet:23 Talnet、25 SMTP,都要關掉... 04/21 10:25
37F:推 JKBC:25...一般來說不關也無所謂,Nessus測試中,它的25是ok的 04/21 11:16
38F:推 moneynet:Nessus?掃port用那個太大材小用了XD nmap 就很好用 04/21 18:23
39F:推 JKBC:因為單位上的PROXY有裝,反正定期也得掃,就順便囉 XD 04/22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