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tpiopxo (=3=)
看板CYUT
标题[问题] 有人知道...
时间Fri Apr 18 01:51:11 2008
怎样判断自己网路的port有没有开@@?
就是对外的port...
除了直接连游戏之外
有什麽方法吗?
cmd xxx?
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66.44
1F:→ moneynet:nmap -sS <自己IP> .....XD 要另外装软体 04/18 01:52
2F:→ rstpiopxo:.... 04/18 01:55
3F:推 moneynet:基本上,如果没有开防火墙,可以不用care port 04/18 01:54
4F:→ moneynet:有装的话,在软体里设定就好,硬体防火墙就要进去设定了 04/18 01:55
5F:推 moneynet:netstat 是可以看到目前电脑使用中的port啦= =... 04/18 01:59
6F:→ rstpiopxo:恩...ip分享器被关了许多port 我想知道我需要的port有 04/18 01:59
7F:→ rstpiopxo:没有开 要怎样测试? ip分享器有密码锁住 囧 04/18 02:00
8F:→ moneynet:你发文的IP是你对外的吗?我刚扫没有开任何port耶... 04/18 02:01
9F:→ rstpiopxo:囧 你有没有扫错阿...我刚刚还在玩摩受..T.T 04/18 02:02
10F:推 moneynet:but...in 跟 out 不同阿... 04/18 02:05
11F:→ rstpiopxo:...没out 怎麽连 没in怎接收 ? 04/18 02:07
12F:推 moneynet:open port:21、23、80.... 04/18 02:08
13F:→ moneynet:你的分享器挡 ping ... 囧 04/18 02:09
14F:→ rstpiopxo:所以ping 不进来@@? 04/18 02:17
15F:推 pk9527108:放123.txt 开妖狐 找人搜寻看看(大误 04/18 02:19
16F:→ rstpiopxo:就是连妖狐都连不出去阿XDXD 04/18 02:23
17F:推 btogwx:重开机? 04/18 02:25
18F:→ rstpiopxo:楼上是指...ip分享器? reset? 04/18 02:30
19F:推 moneynet:妖狐还有人敢用阿= =... 04/18 02:34
20F:推 R7SSI:我啊 找星星点灯时 就用妖狐 科科 04/18 02:36
21F:→ R7SSI:不过是用室友的电脑XDDDDDDDDDD 04/18 02:37
24F:推 pk9527108:哈哈 我又斗倒一个阿六仔 MSN传病毒 04/18 02:52
25F:→ pk9527108:我狂洗 法轮大法好 藏独 台独 天安门 他就离线了= = 04/18 02:53
26F:推 moneynet:XDDDDDDDDDDDD 04/18 03:02
27F:→ moneynet:GFW 真威阿.....<( ̄ c ̄)y▂ξ 04/18 03:02
28F:推 lzetn:打电话去问吧XD 要开哪个PO叫他开 04/18 03:44
29F:推 JKBC:IP发个私信给我,我用Nessus帮你扫看看… 04/18 09:44
30F:推 windtin:如果你是ip分享器有硬体防火墙的话~要连到内部设定对外 04/18 10:52
31F:→ windtin:port 04/18 10:53
32F:→ rstpiopxo:这篇为什麽m阿!? 04/18 23:20
33F:推 moneynet:看朝科版长知识吗?XDD 04/18 23:21
34F:推 JKBC:只有基本的21 23 25 80是开着的 04/21 08:48
35F:推 JKBC:对了,同学,23要关掉… 04/21 09:06
36F:推 moneynet:23 Talnet、25 SMTP,都要关掉... 04/21 10:25
37F:推 JKBC:25...一般来说不关也无所谓,Nessus测试中,它的25是ok的 04/21 11:16
38F:推 moneynet:Nessus?扫port用那个太大材小用了XD nmap 就很好用 04/21 18:23
39F:推 JKBC:因为单位上的PROXY有装,反正定期也得扫,就顺便罗 XD 04/22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