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  在台中地區,那一家的牛肉麵你覺得最好吃? 因為我很喜歡吃牛肉麵,所以想問問大家的意見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9.95
1F:推 btogwx:怎麼辦...我真的只愛三商巧福耶... 04/17 23:58
2F:推 lolikung:三商巧福+1... 尤其是加了滿滿的酸菜 04/17 23:59
3F:推 nci01:滿滿酸菜+1 04/18 00:00
4F:推 lovedicky:話說上次我打開酸菜蓋子~看到一隻很大的小強爬出來 04/18 00:00
5F:→ lovedicky:反映後~店員只是冷冷的把他彈掉~就跟我說~現在沒有了 04/18 00:01
6F:推 btogwx:........四樓的話...我自動看不見.. 04/18 00:01
7F:→ lovedicky:從此之後~我再也不吃三商的東西了 04/18 00:01
8F:→ btogwx:........o(〒﹏〒)o....... 04/18 00:02
9F:→ lovedicky:@@不是每一家都這樣啦@@只是我真的怕到了 04/18 00:02
10F:→ nataray:我從不吃三商..好硬的牛肉 ~"~ 04/18 00:03
11F:→ nataray:真的吃太多牛肉麵後,嘴巴會很挑.... 04/18 00:03
12F:→ nataray:中國醫後面的將軍牛肉麵,也沒想像中和新聞說得那樣好吃 04/18 00:04
13F:推 btogwx:是在台中吃的嗎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烏龜心態) 04/18 00:04
14F:推 nci01:話說提督府我一直沒吃過耶!? 好吃嗎 04/18 00:05
15F:→ lovedicky:沒錯~我是在台中吃的時候看到的 04/18 00:05
16F:推 nataray:8妹 <(  ̄︶ ̄)╱(._. ) 04/18 00:06
17F:→ lovedicky:我個人還比較推大里牛肉麵@@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名字 04/18 00:06
18F:→ lovedicky:在中正路郵局斜對面有一家就還不錯 04/18 00:06
19F:→ nataray:逢甲這邊有一家老何,牛肉燉得很爛,但是湯頭還OK 麵好吃 04/18 00:07
20F:推 moneynet:霧峰有一家可以加麵加到吐死的...XDDD 04/18 00:08
21F:→ btogwx:對呀..那家很好吃..在心中僅斥於三商 04/18 00:07
22F:→ nataray:8妹餓到說話都不標準了 XDDDDD 04/18 00:10
23F:→ btogwx:不講..還沒發現這是宵夜文~ 04/18 00:10
24F:→ nataray:因為我餓了 囧rz 04/18 00:11
25F:推 sa23palipali:SOGO那邊的七里香很讚 04/18 00:13
26F:→ sa23palipali:100元一碗 超大碗 肉跟拳頭差不多大 也有帶筋的 04/18 00:13
27F:→ shinwako:大半夜的看這個...我都餓了起來(用力note 04/18 00:15
28F:推 lolikung:我餓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8 00:17
29F:推 tas90267:霧峰路上 珈楓牛肉麵+1 加麵加到吐死的啦 04/18 00:20
30F:推 pcfzr:提督府的覺得還不錯,牛肉入口及化… 但就是價格太貴了… 04/18 00:21
31F:推 Number41:台中高工後門的悅來牛肉麵 04/18 00:24
32F:推 moneynet:我也餓了....(朝科有沒有像交大一樣外送炸蝦的服務阿?) 04/18 00:25
33F:推 nci01:剛吃完滷味.......好飽XDDDDDDDDD 04/18 00:27
34F:推 nataray: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餓死了 04/18 00:29
35F:推 btogwx: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餓死了 04/18 00:33
36F:噓 lolikung: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餓死了 原PO抱歉... 04/18 00:33
37F:→ nataray:lolikung... lune在你後面 他非常火 XDDDDD 04/18 00:34
38F:推 nci01:推一下原po 不過中華滷味還不錯吃 04/18 00:34
39F:推 pipipipiyaya:中興大學正門口 直直走右手邊那間 也可以加麵&湯到吐 04/18 01:03
40F:推 luen:哈哈哈哈哈NATARAY你也想太多,呵呵呵呵 04/18 01:13
41F:→ luen:中興大學正門口 直直走左手邊那間 也可以加麵&湯到吐 04/18 01:15
42F:→ btogwx:出現了 04/18 01:16
43F:→ luen:因為我看到牛肉麵阿阿阿阿阿 04/18 01:17
44F:推 moneynet:中興正門口?連湯都可以加到吐XDDD 評價如何? 04/18 01:17
45F:→ janea0358:1.三商巧福 2.霧峰中正路郵局斜對面的牛家莊 04/18 01:16
46F:→ luen:聞香麵比較細加麵加太多次會沒有味道,對面清一色麵條比較粗 04/18 01:18
47F:→ luen:加一次就可以很飽了,也不會想要在加第二碗 04/18 01:19
48F:→ btogwx:厲害的來了喔~ 04/18 01:19
49F:→ luen:朝陽以前山腳下也有開過聞香不過倒了,可能朝陽學生不喜歡吧? 04/18 01:20
50F:→ nataray:可以發食記了 (-^-)d 04/18 01:21
51F:推 moneynet:專業!牛肉麵達人XD 04/18 01:21
52F:推 nci01:luen大發篇詳細的介紹食記吧!!!!!! 04/18 01:22
53F:推 luen:中興大學的學生可能比較偏愛牛肉麵吧,不算邊邊腳腳,正門口 04/18 01:22
54F:→ luen:應該有超過五家以上在賣牛肉麵的...... 04/18 01:23
55F:推 btogwx:我懷疑是裡面的人自己去開的XD 04/18 01:23
56F:推 nataray:有可能 吃不慣或是覺得不好,自己開一家尬過去 XD 04/18 01:24
57F:→ switchcase:霧峰的珈楓有人知道嗎?!(加NOODLE不用錢!)科科 04/18 01:24
58F:推 btogwx:可是吃一碗就飽了說.. 04/18 01:27
59F:推 luen:S大你說的是轉角,在全家那邊嗎? 04/18 01:26
60F:→ btogwx:那個是SEVEN拉 04/18 01:28
61F:推 luen:BT大我們可能說的不同家,再過去一點也有一家牛肉麵 04/18 01:29
62F:→ luen:你說的SEVEN旁邊是不是電子遊樂場?= = 04/18 01:30
63F:推 btogwx:= ="我不知道耶...難道我搞錯家@@" 04/18 01:31
64F:推 luen:SEVEN那裡也有一家牛肉麵,不過再過去一點點全家那邊也有一家 04/18 01:32
65F:噓 justwin:消夜文 對不起了ˊˋ 04/18 01:34
66F:推 btogwx:你指的是樹仁商圈嗎? 04/18 01:34
67F:推 luen:應該是啦?!= = 04/18 01:35
68F:→ btogwx:= ="明天去繞一下好了..太久沒回霧峰都忘光光了 04/18 01:35
69F:推 rstpiopxo:看了都餓了=3= 04/18 01:36
70F:→ luen:因為我沒有特別注意他的店名耶!@@ 04/18 01:36
71F:→ luen:成功路上最近也有開一間新的牛肉麵,還OK不過賣的有點雜= = 04/18 01:39
72F:→ luen:不過很小碗,吃不飽就是了..... 04/18 01:39
73F:→ btogwx:肚子好餓... 04/18 01:43
74F:→ btogwx:一中街半夜有什麼可以吃的...... 04/18 01:45
75F:推 luen:一中街半夜沒有一個店家是開的,你可以去中華路,不然自由路 04/18 01:45
76F:→ luen:有一家爌肉飯還滿好吃的,很隱密...聽說酒店被帶出場的都會先 04/18 01:47
77F:→ luen:去那裡吃............ 04/18 01:47
78F:推 btogwx:中華路太貴了.. 04/18 01:48
79F:推 luen:外面應該都有小吃攤拉,不然最好的方法就是去7-11 04/18 01:50
80F:推 btogwx:恩..準備要去我家樓下的全家了XDDDDD 04/18 01:51
81F:推 R6SSI:半夜少去中華路吃宵夜 先決條件:別亂看..... 04/18 01:51
82F:推 luen:現在半夜出去吃宵夜,不管哪裏都別亂看,因為混混隨時在身邊 04/18 01:54
83F:推 btogwx:冏rz..我從小三在那裡混...沒見過什麼人呀 04/18 01:55
84F:→ luen:這只能說是命,有人住台中十幾年都沒有人遇過飆車族= = 04/18 01:58
85F:→ luen:有人一來台中沒幾個月就遇到飆車族了,治安的好壞?! 04/18 01:59
86F:推 btogwx:可是我六歲有看過槍戰耶.. 04/18 01:59
87F:→ btogwx:在我家樓下..也不知道是真還假...就你指我我指你這樣 04/18 02:00
88F:→ moneynet:也不能說治安好不好,飆車族、混混每個地方都嘛有... 04/18 02:00
89F:推 R6SSI:嘛 至少我朋友念台中師院,晚上都有默契不去中華夜市 04/18 02:02
90F:→ R6SSI:上次是真的親眼見到大姐頭,超辣 辣翻天那種 帶著小弟來買宵 04/18 02:03
91F:→ R6SSI:夜 朋友們也不敢多看幾眼,自己的東西買好就趕快閃人 04/18 02:03
92F:推 luen:那個超辣的應該是大哥的女人吧 = =........ 04/18 02:05
93F:推 btogwx:好好玩的感覺... 04/18 02:06
94F:推 rstpiopxo:中華夜市都是開給另類職業的人逛的.. 04/18 02:06
95F:推 R6SSI:8妹別衝動啊 ~"~ 多看幾眼辣妹要人命的 04/18 02:12
96F:推 switchcase:牛肉泡麵.....科科! 04/18 03:04
97F:推 lzetn:兩大老夜市現在的狀況...忠孝路學生居多 中華路小姐居多 04/18 04:12
98F:→ lzetn:故......中華路東西會小貴一些 04/18 04:13
99F:→ lzetn:還有...看也沒差啊~別白木就好= = 在台中2X年了沒遇過事 04/18 04:13
100F:推 kira770927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溫刀謀假無 04/18 06:53
101F:→ Dinya:中正路上7-11旁的牛肉麵店,小菜裡都有好多小芝麻(白色小強) 04/18 07:14
102F:→ Dinya:想要小菜吃到飽可以去那家喔!即使吃一半,拿去跟店員講,指出 04/18 07:15
103F:→ Dinya:小芝麻的話,店員一樣會換新的給你^^...(會Loop) 04/18 07:17
104F:推 blessaway:霧峰路上 珈楓牛肉麵+1 加麵加到吐死的啦 04/18 09:08
105F:推 starlight28:吃牛肉麵....推瓦哥年肉麵灘...呵呵 04/18 09:09
106F:推 shebo:提督府的紅燒是非常重口味的...喝不太下去 04/18 09:35
107F:推 windtin:聞香 加麵加湯 吃到飽 04/18 10:49
108F:推 siaochiao:推高工的悅來跟老羅牛肉麵~~XD 04/18 13:00
109F:推 lzetn:吃老羅說鄉民有小菜 聽說姐姐是正妹 只是在外地很少出現 04/18 14:55
110F:→ lzetn:abcd60531 <== 小老板的ID 04/18 14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