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  在台中地区,那一家的牛肉面你觉得最好吃? 因为我很喜欢吃牛肉面,所以想问问大家的意见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9.95
1F:推 btogwx:怎麽办...我真的只爱三商巧福耶... 04/17 23:58
2F:推 lolikung:三商巧福+1... 尤其是加了满满的酸菜 04/17 23:59
3F:推 nci01:满满酸菜+1 04/18 00:00
4F:推 lovedicky:话说上次我打开酸菜盖子~看到一只很大的小强爬出来 04/18 00:00
5F:→ lovedicky:反映後~店员只是冷冷的把他弹掉~就跟我说~现在没有了 04/18 00:01
6F:推 btogwx:........四楼的话...我自动看不见.. 04/18 00:01
7F:→ lovedicky:从此之後~我再也不吃三商的东西了 04/18 00:01
8F:→ btogwx:........o(〒﹏〒)o....... 04/18 00:02
9F:→ lovedicky:@@不是每一家都这样啦@@只是我真的怕到了 04/18 00:02
10F:→ nataray:我从不吃三商..好硬的牛肉 ~"~ 04/18 00:03
11F:→ nataray:真的吃太多牛肉面後,嘴巴会很挑.... 04/18 00:03
12F:→ nataray:中国医後面的将军牛肉面,也没想像中和新闻说得那样好吃 04/18 00:04
13F:推 btogwx:是在台中吃的吗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乌龟心态) 04/18 00:04
14F:推 nci01:话说提督府我一直没吃过耶!? 好吃吗 04/18 00:05
15F:→ lovedicky:没错~我是在台中吃的时候看到的 04/18 00:05
16F:推 nataray:8妹 <(  ̄︶ ̄)╱(._. ) 04/18 00:06
17F:→ lovedicky:我个人还比较推大里牛肉面@@不确定是不是这个名字 04/18 00:06
18F:→ lovedicky:在中正路邮局斜对面有一家就还不错 04/18 00:06
19F:→ nataray:逢甲这边有一家老何,牛肉炖得很烂,但是汤头还OK 面好吃 04/18 00:07
20F:推 moneynet:雾峰有一家可以加面加到吐死的...XDDD 04/18 00:08
21F:→ btogwx:对呀..那家很好吃..在心中仅斥於三商 04/18 00:07
22F:→ nataray:8妹饿到说话都不标准了 XDDDDD 04/18 00:10
23F:→ btogwx:不讲..还没发现这是宵夜文~ 04/18 00:10
24F:→ nataray:因为我饿了 囧rz 04/18 00:11
25F:推 sa23palipali:SOGO那边的七里香很赞 04/18 00:13
26F:→ sa23palipali:100元一碗 超大碗 肉跟拳头差不多大 也有带筋的 04/18 00:13
27F:→ shinwako:大半夜的看这个...我都饿了起来(用力note 04/18 00:15
28F:推 lolikung:我饿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8 00:17
29F:推 tas90267:雾峰路上 珈枫牛肉面+1 加面加到吐死的啦 04/18 00:20
30F:推 pcfzr:提督府的觉得还不错,牛肉入口及化… 但就是价格太贵了… 04/18 00:21
31F:推 Number41:台中高工後门的悦来牛肉面 04/18 00:24
32F:推 moneynet:我也饿了....(朝科有没有像交大一样外送炸虾的服务阿?) 04/18 00:25
33F:推 nci01:刚吃完卤味.......好饱XDDDDDDDDD 04/18 00:27
34F:推 nataray: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饿死了 04/18 00:29
35F:推 btogwx: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饿死了 04/18 00:33
36F:嘘 lolikung: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饿死了 原PO抱歉... 04/18 00:33
37F:→ nataray:lolikung... lune在你後面 他非常火 XDDDDD 04/18 00:34
38F:推 nci01:推一下原po 不过中华卤味还不错吃 04/18 00:34
39F:推 pipipipiyaya:中兴大学正门口 直直走右手边那间 也可以加面&汤到吐 04/18 01:03
40F:推 luen:哈哈哈哈哈NATARAY你也想太多,呵呵呵呵 04/18 01:13
41F:→ luen:中兴大学正门口 直直走左手边那间 也可以加面&汤到吐 04/18 01:15
42F:→ btogwx:出现了 04/18 01:16
43F:→ luen:因为我看到牛肉面阿阿阿阿阿 04/18 01:17
44F:推 moneynet:中兴正门口?连汤都可以加到吐XDDD 评价如何? 04/18 01:17
45F:→ janea0358:1.三商巧福 2.雾峰中正路邮局斜对面的牛家庄 04/18 01:16
46F:→ luen:闻香面比较细加面加太多次会没有味道,对面清一色面条比较粗 04/18 01:18
47F:→ luen:加一次就可以很饱了,也不会想要在加第二碗 04/18 01:19
48F:→ btogwx:厉害的来了喔~ 04/18 01:19
49F:→ luen:朝阳以前山脚下也有开过闻香不过倒了,可能朝阳学生不喜欢吧? 04/18 01:20
50F:→ nataray:可以发食记了 (-^-)d 04/18 01:21
51F:推 moneynet:专业!牛肉面达人XD 04/18 01:21
52F:推 nci01:luen大发篇详细的介绍食记吧!!!!!! 04/18 01:22
53F:推 luen:中兴大学的学生可能比较偏爱牛肉面吧,不算边边脚脚,正门口 04/18 01:22
54F:→ luen:应该有超过五家以上在卖牛肉面的...... 04/18 01:23
55F:推 btogwx:我怀疑是里面的人自己去开的XD 04/18 01:23
56F:推 nataray:有可能 吃不惯或是觉得不好,自己开一家尬过去 XD 04/18 01:24
57F:→ switchcase:雾峰的珈枫有人知道吗?!(加NOODLE不用钱!)科科 04/18 01:24
58F:推 btogwx:可是吃一碗就饱了说.. 04/18 01:27
59F:推 luen:S大你说的是转角,在全家那边吗? 04/18 01:26
60F:→ btogwx:那个是SEVEN拉 04/18 01:28
61F:推 luen:BT大我们可能说的不同家,再过去一点也有一家牛肉面 04/18 01:29
62F:→ luen:你说的SEVEN旁边是不是电子游乐场?= = 04/18 01:30
63F:推 btogwx:= ="我不知道耶...难道我搞错家@@" 04/18 01:31
64F:推 luen:SEVEN那里也有一家牛肉面,不过再过去一点点全家那边也有一家 04/18 01:32
65F:嘘 justwin:消夜文 对不起了ˊˋ 04/18 01:34
66F:推 btogwx:你指的是树仁商圈吗? 04/18 01:34
67F:推 luen:应该是啦?!= = 04/18 01:35
68F:→ btogwx:= ="明天去绕一下好了..太久没回雾峰都忘光光了 04/18 01:35
69F:推 rstpiopxo:看了都饿了=3= 04/18 01:36
70F:→ luen:因为我没有特别注意他的店名耶!@@ 04/18 01:36
71F:→ luen:成功路上最近也有开一间新的牛肉面,还OK不过卖的有点杂= = 04/18 01:39
72F:→ luen:不过很小碗,吃不饱就是了..... 04/18 01:39
73F:→ btogwx:肚子好饿... 04/18 01:43
74F:→ btogwx:一中街半夜有什麽可以吃的...... 04/18 01:45
75F:推 luen:一中街半夜没有一个店家是开的,你可以去中华路,不然自由路 04/18 01:45
76F:→ luen:有一家爌肉饭还满好吃的,很隐密...听说酒店被带出场的都会先 04/18 01:47
77F:→ luen:去那里吃............ 04/18 01:47
78F:推 btogwx:中华路太贵了.. 04/18 01:48
79F:推 luen:外面应该都有小吃摊拉,不然最好的方法就是去7-11 04/18 01:50
80F:推 btogwx:恩..准备要去我家楼下的全家了XDDDDD 04/18 01:51
81F:推 R6SSI:半夜少去中华路吃宵夜 先决条件:别乱看..... 04/18 01:51
82F:推 luen:现在半夜出去吃宵夜,不管哪里都别乱看,因为混混随时在身边 04/18 01:54
83F:推 btogwx:冏rz..我从小三在那里混...没见过什麽人呀 04/18 01:55
84F:→ luen:这只能说是命,有人住台中十几年都没有人遇过飙车族= = 04/18 01:58
85F:→ luen:有人一来台中没几个月就遇到飙车族了,治安的好坏?! 04/18 01:59
86F:推 btogwx:可是我六岁有看过枪战耶.. 04/18 01:59
87F:→ btogwx:在我家楼下..也不知道是真还假...就你指我我指你这样 04/18 02:00
88F:→ moneynet:也不能说治安好不好,飙车族、混混每个地方都嘛有... 04/18 02:00
89F:推 R6SSI:嘛 至少我朋友念台中师院,晚上都有默契不去中华夜市 04/18 02:02
90F:→ R6SSI:上次是真的亲眼见到大姐头,超辣 辣翻天那种 带着小弟来买宵 04/18 02:03
91F:→ R6SSI:夜 朋友们也不敢多看几眼,自己的东西买好就赶快闪人 04/18 02:03
92F:推 luen:那个超辣的应该是大哥的女人吧 = =........ 04/18 02:05
93F:推 btogwx:好好玩的感觉... 04/18 02:06
94F:推 rstpiopxo:中华夜市都是开给另类职业的人逛的.. 04/18 02:06
95F:推 R6SSI:8妹别冲动啊 ~"~ 多看几眼辣妹要人命的 04/18 02:12
96F:推 switchcase:牛肉泡面.....科科! 04/18 03:04
97F:推 lzetn:两大老夜市现在的状况...忠孝路学生居多 中华路小姐居多 04/18 04:12
98F:→ lzetn:故......中华路东西会小贵一些 04/18 04:13
99F:→ lzetn:还有...看也没差啊~别白木就好= = 在台中2X年了没遇过事 04/18 04:13
100F:推 kira770927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温刀谋假无 04/18 06:53
101F:→ Dinya:中正路上7-11旁的牛肉面店,小菜里都有好多小芝麻(白色小强) 04/18 07:14
102F:→ Dinya:想要小菜吃到饱可以去那家喔!即使吃一半,拿去跟店员讲,指出 04/18 07:15
103F:→ Dinya:小芝麻的话,店员一样会换新的给你^^...(会Loop) 04/18 07:17
104F:推 blessaway:雾峰路上 珈枫牛肉面+1 加面加到吐死的啦 04/18 09:08
105F:推 starlight28:吃牛肉面....推瓦哥年肉面滩...呵呵 04/18 09:09
106F:推 shebo:提督府的红烧是非常重口味的...喝不太下去 04/18 09:35
107F:推 windtin:闻香 加面加汤 吃到饱 04/18 10:49
108F:推 siaochiao:推高工的悦来跟老罗牛肉面~~XD 04/18 13:00
109F:推 lzetn:吃老罗说乡民有小菜 听说姐姐是正妹 只是在外地很少出现 04/18 14:55
110F:→ lzetn:abcd60531 <== 小老板的ID 04/18 14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