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i01 (阿保)
看板CYUT
標題[食記] 王鼎牛肉麵
時間Thu Apr 17 23:21:14 2008
(在PO篇騙錢吧)
之前有注意到板上有人說有家新開的牛肉麵店叫王鼎想說去吃吃看
因為我對水餃蠻挑的 目前沒有在學校附近吃到好吃的過
所以想試試這家店(某大曾在推文有說這家水餃不錯吃)
點了二十顆(一顆3.5) 沾醬的話那邊的沒有烏醋.....囧
煮太久 皮都快破快破了 吃起來也沒嚼勁
試沒沾醬的 完全沒味道.......
餡料鬆散 基本上都是充斥著高麗菜 目測肉菜比例2:8
自己的調配醬料是醬油+白醋+麻油
沾醬料後還是覺得不好吃.........
不過老板娘和老闆非常的客氣(感覺生意很冷淡才這樣希望能多拉點客人)
到底哪裡有好吃的水餃............
簡單說就是不推這家店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※ 編輯: nci01 來自: 163.17.22.253 (04/17 23:21)
1F:→ btogwx:有吃過那個什麼大里牛肉麵的嗎? 04/17 23:21
2F:→ btogwx:我覺得那家的麵很好吃.. 04/17 23:22
3F:→ inki410:希望你畢業時能出一篇食記 受萬代朝陽子弟景仰 04/17 23:22
4F:→ HEROxHERO:喜歡吃牛肉麵就去中興那吧 @_@ 04/17 23:24
5F:→ nci01:話說我正在寫塗城路各家雞排店的食記....... 04/17 23:26
6F:→ nci01:少打籌劃中.........還有幾家店沒吃過 04/17 23:27
7F:推 btogwx:雞排店....老實講..我吃過最好吃的是我家外面的和胖子雞丁 04/17 23:29
8F:→ nci01:我比較宅...行走的路線只有塗城路<->2宿<->學校 04/17 23:33
9F:推 btogwx:其實他們好像都是同一家連鎖店的味道說.醃的醬料配的都一樣 04/17 23:34
10F:→ btogwx:我家這邊雞排店還有週休二日.晚上六點賣到十一點.準時收攤 04/17 23:35
11F:→ ta0306556:推大里的福元寶,一顆2.5,我覺得還不算難吃,而且又俗 04/18 00:59
12F:推 nataray:唔 現在這麼便宜的水餃不多了 上上水餃2元可是好小顆 04/18 01:02
13F:→ nci01:2.5那間 只有便宜不過太小顆了 本身餡料沒味道 不適合直接吃 04/18 01:06
14F:→ janea0358:最近迷上 美村路的向上水餃 最近台中板有再討論2元水餃 04/18 01:15
15F:→ btogwx:超好吃的 我愛向上水餃 04/18 01:16
16F:推 nataray:向上水餃團 go~~~ 04/18 01:19
17F:→ nci01:向上水餃壓~~明天去吃吃看 04/18 01:22
18F:推 moneynet:我嗅到獵食團的味道... 04/18 01:23
19F:→ nci01:有人要揪團!? 04/18 01:24
20F:→ btogwx:恩..明天去吃一下好了..雖然有點遠.. 04/18 01:24
21F:推 windtin:推向上水較 1個2元 04/18 10:45
22F:推 comiclover:不會壓!!很好吃耶~我有去吃...不會吧~=.=妳味覺怪怪滴괠 04/18 16:57
23F:推 lfrr:========曲媽媽蝦蝦餃========無敵 可是貴 XD 04/18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