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i01 (阿保)
看板CYUT
标题[食记] 王鼎牛肉面
时间Thu Apr 17 23:21:14 2008
(在PO篇骗钱吧)
之前有注意到板上有人说有家新开的牛肉面店叫王鼎想说去吃吃看
因为我对水饺蛮挑的 目前没有在学校附近吃到好吃的过
所以想试试这家店(某大曾在推文有说这家水饺不错吃)
点了二十颗(一颗3.5) 沾酱的话那边的没有乌醋.....囧
煮太久 皮都快破快破了 吃起来也没嚼劲
试没沾酱的 完全没味道.......
馅料松散 基本上都是充斥着高丽菜 目测肉菜比例2:8
自己的调配酱料是酱油+白醋+麻油
沾酱料後还是觉得不好吃.........
不过老板娘和老板非常的客气(感觉生意很冷淡才这样希望能多拉点客人)
到底哪里有好吃的水饺............
简单说就是不推这家店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※ 编辑: nci01 来自: 163.17.22.253 (04/17 23:21)
1F:→ btogwx:有吃过那个什麽大里牛肉面的吗? 04/17 23:21
2F:→ btogwx:我觉得那家的面很好吃.. 04/17 23:22
3F:→ inki410:希望你毕业时能出一篇食记 受万代朝阳子弟景仰 04/17 23:22
4F:→ HEROxHERO:喜欢吃牛肉面就去中兴那吧 @_@ 04/17 23:24
5F:→ nci01:话说我正在写涂城路各家鸡排店的食记....... 04/17 23:26
6F:→ nci01:少打筹划中.........还有几家店没吃过 04/17 23:27
7F:推 btogwx:鸡排店....老实讲..我吃过最好吃的是我家外面的和胖子鸡丁 04/17 23:29
8F:→ nci01:我比较宅...行走的路线只有涂城路<->2宿<->学校 04/17 23:33
9F:推 btogwx:其实他们好像都是同一家连锁店的味道说.腌的酱料配的都一样 04/17 23:34
10F:→ btogwx:我家这边鸡排店还有周休二日.晚上六点卖到十一点.准时收摊 04/17 23:35
11F:→ ta0306556:推大里的福元宝,一颗2.5,我觉得还不算难吃,而且又俗 04/18 00:59
12F:推 nataray:唔 现在这麽便宜的水饺不多了 上上水饺2元可是好小颗 04/18 01:02
13F:→ nci01:2.5那间 只有便宜不过太小颗了 本身馅料没味道 不适合直接吃 04/18 01:06
14F:→ janea0358:最近迷上 美村路的向上水饺 最近台中板有再讨论2元水饺 04/18 01:15
15F:→ btogwx:超好吃的 我爱向上水饺 04/18 01:16
16F:推 nataray:向上水饺团 go~~~ 04/18 01:19
17F:→ nci01:向上水饺压~~明天去吃吃看 04/18 01:22
18F:推 moneynet:我嗅到猎食团的味道... 04/18 01:23
19F:→ nci01:有人要揪团!? 04/18 01:24
20F:→ btogwx:恩..明天去吃一下好了..虽然有点远.. 04/18 01:24
21F:推 windtin:推向上水较 1个2元 04/18 10:45
22F:推 comiclover:不会压!!很好吃耶~我有去吃...不会吧~=.=你味觉怪怪滴괠 04/18 16:57
23F:推 lfrr:========曲妈妈虾虾饺========无敌 可是贵 XD 04/18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