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恩..今天晚上考完試,想說昨晚有下過雨今天能見度應該很高,所以就殺上後山拍夜景 先爬到能看到夜景的最高處拍三張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nataray86/87205151 ↑曝光 快門25秒 光圈F22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nataray86/87205160 ↑快門83秒 光圈F36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nataray86/87205174 ↑快門150秒 光圈F36 最高那棟就是Nova旁的One大樓,畫面最右邊那棟高樓則是 火車站對面的金沙(現在叫神鑑)大樓 然後往下走,到下面一點可以看到夜景的地方,今天很神奇只有一對老閃光 然後....有鄉民...容後詳述 先看圖 XDDD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nataray86/87205184 快門135秒 F36 為啥會只拍四張,因為後來發現其實還是有蒙一層霾,所以其實沒有說很清晰 至於鄉民...恩...我想應該會有很大的戰點 拖搞好了 XDDDDD -- 【爆卦】版主自婊 請問有哪個版主自稱小屌男,號稱包皮可以繞地球五圈並發出腥臭的味道,整天尾行貧乳 當癡漢,後來得菜花後,砍掉重練當一個騷女人,並且愛玩SM,甚至拿大龍砲塞肛門,但 對外卻說自己是處女,而且肛門的守宮砂比西瓜還大,並自豪有誰不認識五樓這個騷貨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0.209
1F:推 kira770927:我怎麼只想推簽名黨... 04/17 22:24
2F:→ nataray:( ̄▽ ̄#)﹏﹏ 04/17 22:25
3F:推 btogwx:第三張好美~ 04/17 22:25
4F:→ nataray:請自行隨意下載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 04/17 22:28
5F:→ nataray:這種夜景隨時有 XDDD 只是霾多霾少的差別 科科 04/17 22:28
6F:→ btogwx:我比較想看到東海..... 04/17 22:29
7F:→ btogwx:傳說....從T2可以看到東海...某位台灣史老師說的 04/17 22:30
8F:→ nataray:是真的,還可以看到中科友達六代廠... 04/17 22:31
9F:→ nataray:http://0rz.tw/1e3VG http://0rz.tw/d13Vz 之前拍的 04/17 22:32
10F:推 btogwx:...........麻煩六哥拍了..謝謝 04/17 22:33
11F:→ nataray:左邊中央的地平線處那一排紅燈就是清泉崗 04/17 22:34
12F:→ btogwx:有沒有白天的?.... 04/17 22:34
13F:→ nataray:等我買70-300再來拍 XDDDDD 相簿前面幾張有白天的,但是 04/17 22:34
14F:→ nataray:那天其實天氣狀況不是很好,霾也爆多 04/17 22:35
15F:→ btogwx:DSC_0052 那張是? 04/17 22:35
16F:→ btogwx:消失的山路那張如果沒有樓梯會比較像在深山 XD 04/17 22:36
17F:→ nataray:是啊 可惜18-200還是不夠遠,我是站在T1屋頂拍的 :p 04/17 22:37
18F:→ nataray:0052是從T2電梯後面的樓梯間窗戶拍出去的 XD 04/17 22:38
19F:→ nataray:那兩棟最高的是在南區健康公園再過去後的台中雙子星大樓XD 04/17 22:38
20F:推 btogwx:看到山路那張..就好想去太魯閣...... 04/17 22:42
21F:→ nataray:8妹可以從學校出發去飆一下清境,山路很寬很好走 科科 04/17 22:46
22F:推 btogwx:會考慮一下 04/17 22:55
23F:→ nataray:不過想攻頂武嶺,機車要夠力 小50...恩....掰掰 04/17 22:56
24F:推 Tomfquk:不會吧那麼巧 剛在後山看到有人在旁邊拍夜景...XD 04/17 22:59
25F:推 R6SSI:釣到了...就是等你們上鉤 科科 其實....我都有聽到 XDDD 04/17 23:01
26F:推 R6SSI:嘛 也沒聽到多少 只聽到luen大大 跟Rx系列如何如何的 科科 04/17 23:03
27F:→ moneynet:嘖嘖,濛濛的,空氣感覺很差。照片中上偏左有雜點... 04/17 23:07
28F:→ moneynet:是ccd沒清?還是鏡頭上有污漬? 04/17 23:07
29F:→ btogwx:我100的 04/17 23:08
30F:→ btogwx: ===================以和為貴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23:09
31F:推 btogwx:話說.... 後山半夜很恐怖耶.... 04/17 23:17
32F:推 pk9527108:多恐怖呢= =帶前閃上後山 只看到一個比一個還閃 04/17 23:17
33F:→ nataray:我都一個人上去 (  ̄ c ̄)y▂ξ 04/17 23:18
34F:→ nataray:髒點請無視 XDDDD 4/26外拍前才會大清 很少用F36拍 04/17 23:18
35F:→ btogwx:orz...我只有去過後山二次..一次半夜.一次白天.. 04/17 23:19
36F:→ nataray:我都開遠燈閃人 ( ̄▽ ̄#)﹏﹏ 04/17 23:19
37F:→ nataray:剛剛下山飆六十....車子..... XD 04/17 23:19
38F:→ btogwx:不過沒想到第一次半夜上去...居然給我看到流星..(非流星日) 04/17 23:19
39F:→ btogwx:我才終於知道原來真的可以在流星消失前許願 XD 04/17 23:21
40F:→ nataray:XDDDDD 之前高中有一次晚上有仙女座流星暴雨 04/17 23:23
41F:推 HEROxHERO:這是財財的討論串.... 04/17 23:24
42F:→ nataray:凌晨四點起來看流星,真的很扯 可以聽到刷一聲 @@" 04/17 23:24
43F:推 btogwx:財財? 04/17 23:24
44F:推 R6SSI:有錢討論串.....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4/17 23:27
45F:→ nci01:有錢真好.......... 04/17 23:28
46F:→ btogwx:===============善心捐款帳戶btogwx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23:30
47F:推 moneynet:有錢真好....... 04/17 23:38
48F:推 lolikung:有樓上真好..... 04/17 23:38
49F:→ nataray:甲級貧戶....需要錢網的援助,來一網錢吧,最好是美金 04/17 23:39
50F:→ nataray:突然覺得現在在朝科版發言要好謹慎好謹慎.... 04/18 00:09
51F:→ nci01:why? 04/18 00:27
52F:→ nataray:懶得講 講了又要戰翻天 ( ′-`)y-~ 04/18 00:30
53F:→ kira770927:沒錯 沒錯 04/18 06:55
54F:→ httphttp4488:是窩~ 04/18 23:20
55F:推 coolfishman:我怎麼不記得後山有這麼美的夜景 04/20 02:12
56F:→ btogwx:學校其實很漂亮的~ 04/20 02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