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恩..今天晚上考完试,想说昨晚有下过雨今天能见度应该很高,所以就杀上後山拍夜景 先爬到能看到夜景的最高处拍三张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nataray86/87205151 ↑曝光 快门25秒 光圈F22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nataray86/87205160 ↑快门83秒 光圈F36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nataray86/87205174 ↑快门150秒 光圈F36 最高那栋就是Nova旁的One大楼,画面最右边那栋高楼则是 火车站对面的金沙(现在叫神监)大楼 然後往下走,到下面一点可以看到夜景的地方,今天很神奇只有一对老闪光 然後....有乡民...容後详述 先看图 XDDD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nataray86/87205184 快门135秒 F36 为啥会只拍四张,因为後来发现其实还是有蒙一层霾,所以其实没有说很清晰 至於乡民...恩...我想应该会有很大的战点 拖搞好了 XDDDDD -- 【爆卦】版主自婊 请问有哪个版主自称小屌男,号称包皮可以绕地球五圈并发出腥臭的味道,整天尾行贫乳 当痴汉,後来得菜花後,砍掉重练当一个骚女人,并且爱玩SM,甚至拿大龙炮塞肛门,但 对外却说自己是处女,而且肛门的守宫砂比西瓜还大,并自豪有谁不认识五楼这个骚货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0.209
1F:推 kira770927:我怎麽只想推签名党... 04/17 22:24
2F:→ nataray:( ̄▽ ̄#)﹏﹏ 04/17 22:25
3F:推 btogwx:第三张好美~ 04/17 22:25
4F:→ nataray:请自行随意下载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 04/17 22:28
5F:→ nataray:这种夜景随时有 XDDD 只是霾多霾少的差别 科科 04/17 22:28
6F:→ btogwx:我比较想看到东海..... 04/17 22:29
7F:→ btogwx:传说....从T2可以看到东海...某位台湾史老师说的 04/17 22:30
8F:→ nataray:是真的,还可以看到中科友达六代厂... 04/17 22:31
9F:→ nataray:http://0rz.tw/1e3VG http://0rz.tw/d13Vz 之前拍的 04/17 22:32
10F:推 btogwx:...........麻烦六哥拍了..谢谢 04/17 22:33
11F:→ nataray:左边中央的地平线处那一排红灯就是清泉岗 04/17 22:34
12F:→ btogwx:有没有白天的?.... 04/17 22:34
13F:→ nataray:等我买70-300再来拍 XDDDDD 相簿前面几张有白天的,但是 04/17 22:34
14F:→ nataray:那天其实天气状况不是很好,霾也爆多 04/17 22:35
15F:→ btogwx:DSC_0052 那张是? 04/17 22:35
16F:→ btogwx:消失的山路那张如果没有楼梯会比较像在深山 XD 04/17 22:36
17F:→ nataray:是啊 可惜18-200还是不够远,我是站在T1屋顶拍的 :p 04/17 22:37
18F:→ nataray:0052是从T2电梯後面的楼梯间窗户拍出去的 XD 04/17 22:38
19F:→ nataray:那两栋最高的是在南区健康公园再过去後的台中双子星大楼XD 04/17 22:38
20F:推 btogwx:看到山路那张..就好想去太鲁阁...... 04/17 22:42
21F:→ nataray:8妹可以从学校出发去飙一下清境,山路很宽很好走 科科 04/17 22:46
22F:推 btogwx:会考虑一下 04/17 22:55
23F:→ nataray:不过想攻顶武岭,机车要够力 小50...恩....掰掰 04/17 22:56
24F:推 Tomfquk:不会吧那麽巧 刚在後山看到有人在旁边拍夜景...XD 04/17 22:59
25F:推 R6SSI:钓到了...就是等你们上钩 科科 其实....我都有听到 XDDD 04/17 23:01
26F:推 R6SSI:嘛 也没听到多少 只听到luen大大 跟Rx系列如何如何的 科科 04/17 23:03
27F:→ moneynet:啧啧,蒙蒙的,空气感觉很差。照片中上偏左有杂点... 04/17 23:07
28F:→ moneynet:是ccd没清?还是镜头上有污渍? 04/17 23:07
29F:→ btogwx:我100的 04/17 23:08
30F:→ btogwx: ===================以和为贵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23:09
31F:推 btogwx:话说.... 後山半夜很恐怖耶.... 04/17 23:17
32F:推 pk9527108:多恐怖呢= =带前闪上後山 只看到一个比一个还闪 04/17 23:17
33F:→ nataray:我都一个人上去 (  ̄ c ̄)y▂ξ 04/17 23:18
34F:→ nataray:脏点请无视 XDDDD 4/26外拍前才会大清 很少用F36拍 04/17 23:18
35F:→ btogwx:orz...我只有去过後山二次..一次半夜.一次白天.. 04/17 23:19
36F:→ nataray:我都开远灯闪人 ( ̄▽ ̄#)﹏﹏ 04/17 23:19
37F:→ nataray:刚刚下山飙六十....车子..... XD 04/17 23:19
38F:→ btogwx:不过没想到第一次半夜上去...居然给我看到流星..(非流星日) 04/17 23:19
39F:→ btogwx:我才终於知道原来真的可以在流星消失前许愿 XD 04/17 23:21
40F:→ nataray:XDDDDD 之前高中有一次晚上有仙女座流星暴雨 04/17 23:23
41F:推 HEROxHERO:这是财财的讨论串.... 04/17 23:24
42F:→ nataray:凌晨四点起来看流星,真的很扯 可以听到刷一声 @@" 04/17 23:24
43F:推 btogwx:财财? 04/17 23:24
44F:推 R6SSI:有钱讨论串.....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4/17 23:27
45F:→ nci01:有钱真好.......... 04/17 23:28
46F:→ btogwx:===============善心捐款帐户btogwx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23:30
47F:推 moneynet:有钱真好....... 04/17 23:38
48F:推 lolikung:有楼上真好..... 04/17 23:38
49F:→ nataray:甲级贫户....需要钱网的援助,来一网钱吧,最好是美金 04/17 23:39
50F:→ nataray:突然觉得现在在朝科版发言要好谨慎好谨慎.... 04/18 00:09
51F:→ nci01:why? 04/18 00:27
52F:→ nataray:懒得讲 讲了又要战翻天 ( ′-`)y-~ 04/18 00:30
53F:→ kira770927:没错 没错 04/18 06:55
54F:→ httphttp4488:是窝~ 04/18 23:20
55F:推 coolfishman:我怎麽不记得後山有这麽美的夜景 04/20 02:12
56F:→ btogwx:学校其实很漂亮的~ 04/20 02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