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thbone (徵人)
站內CYUT
標題[情報] 寶島甘味店~歡迎收聽XD
時間Thu Apr 17 13:54:21 2008
今天我們寶島甘味店要來報導什麼仿間的小速呢?
一開始要先自我介紹本倫一下...本人講話會台灣兼"狗語"
如果你看不下氣的...記得轉個<---就跳的出氣了。
在霧峰待也有好久了...因為我是在這裡長大的
最近霧峰的朝陽下,發生了一件說大不小的"鳥事"
既然是鳥事,就有待各位看官的認真度了~ =.=
話說台中X早餐店一直以來都是我會去的老店,由於住附近~
要往朝陽方向最方便就是直接在那裡停住,跟那兩老買早餐
怎麼會突然移了地址呢???聽聽老闆的說法...
老闆:『就因為被現在的泰X老闆打壓~所以才被迫換地方,
跟你說~我們賣的東西比他們便宜~你千萬不要去那裡買
他們很會欺負人的....』
由於老闆講的實在是太氣憤了,口水不經意的也往我身上噴一下
我趕緊結束話題開溜了~
或許正義感使起,我也去泰X早餐店買,好像其實也還好嘛....
連續去買了3天,蒐集情資花了(3杯奶茶*15=45元)
得到的消息是....................你們覺得呢????
以上情節,絕無虛構....聽說台中X的女兒電腦很厲害
或許你看到了這篇文章~別感激我但也別批我.....XD
我只是想要藉由一個平台報導真相,不過也要各位看官同意。
如果推文可以給我10個~我相信我會跑的更賣力!!!!!!!!!!!
寶島甘味店........蔡頭花給您鞠躬 , 謝謝收聽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4.94
1F:推 nataray:有點恆春兮的Fu 不錯推 XDDD 04/17 13:59
2F:→ ShaWaGer:打壓啥..說的不清楚 不給推 :) 04/17 13:59
3F:推 R6SSI:應該是競爭壓力吧,學生的嘴巴跟零錢才是主人 04/17 14:00
4F:→ R6SSI:好吃跟便宜就會一窩蜂往那家店跑 這就是打壓? 04/17 14:00
5F:推 windtin:重點是台中X女兒~的圖咧 04/17 14:13
6F:推 loveairwalk:給妳一個推! 04/17 14:43
7F:→ deathbone:感動....ㄚ花偶迫不及待打上第二篇了...XD 04/17 15:04
8F:→ blessaway:不懂...看...不懂ˊˋ 04/17 17:25
9F:推 PinkyCools:台中X自己不會做生意怪誰?!零頭要收到足,晚到的先拿 04/17 17:37
10F:→ PinkyCools:禮貌也需要加強,東西也普通..... 04/17 17:37
11F:推 kira770927: 靠么 圖勒? 04/17 21:57
12F:→ OWLLIN:[X] 04/19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