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thbone (徵人)
站内CYUT
标题[情报] 宝岛甘味店~欢迎收听XD
时间Thu Apr 17 13:54:21 2008
今天我们宝岛甘味店要来报导什麽仿间的小速呢?
一开始要先自我介绍本伦一下...本人讲话会台湾兼"狗语"
如果你看不下气的...记得转个<---就跳的出气了。
在雾峰待也有好久了...因为我是在这里长大的
最近雾峰的朝阳下,发生了一件说大不小的"鸟事"
既然是鸟事,就有待各位看官的认真度了~ =.=
话说台中X早餐店一直以来都是我会去的老店,由於住附近~
要往朝阳方向最方便就是直接在那里停住,跟那两老买早餐
怎麽会突然移了地址呢???听听老板的说法...
老板:『就因为被现在的泰X老板打压~所以才被迫换地方,
跟你说~我们卖的东西比他们便宜~你千万不要去那里买
他们很会欺负人的....』
由於老板讲的实在是太气愤了,口水不经意的也往我身上喷一下
我赶紧结束话题开溜了~
或许正义感使起,我也去泰X早餐店买,好像其实也还好嘛....
连续去买了3天,蒐集情资花了(3杯奶茶*15=45元)
得到的消息是....................你们觉得呢????
以上情节,绝无虚构....听说台中X的女儿电脑很厉害
或许你看到了这篇文章~别感激我但也别批我.....XD
我只是想要藉由一个平台报导真相,不过也要各位看官同意。
如果推文可以给我10个~我相信我会跑的更卖力!!!!!!!!!!!
宝岛甘味店........蔡头花给您鞠躬 , 谢谢收听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4.94
1F:推 nataray:有点恒春兮的Fu 不错推 XDDD 04/17 13:59
2F:→ ShaWaGer:打压啥..说的不清楚 不给推 :) 04/17 13:59
3F:推 R6SSI:应该是竞争压力吧,学生的嘴巴跟零钱才是主人 04/17 14:00
4F:→ R6SSI:好吃跟便宜就会一窝蜂往那家店跑 这就是打压? 04/17 14:00
5F:推 windtin:重点是台中X女儿~的图咧 04/17 14:13
6F:推 loveairwalk:给你一个推! 04/17 14:43
7F:→ deathbone:感动....ㄚ花偶迫不及待打上第二篇了...XD 04/17 15:04
8F:→ blessaway:不懂...看...不懂ˊˋ 04/17 17:25
9F:推 PinkyCools:台中X自己不会做生意怪谁?!零头要收到足,晚到的先拿 04/17 17:37
10F:→ PinkyCools:礼貌也需要加强,东西也普通..... 04/17 17:37
11F:推 kira770927: 靠么 图勒? 04/17 21:57
12F:→ OWLLIN:[X] 04/19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