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] 作者: nanamoon (打從心底暖暖的) 看板: TaichungBun 標題: [徵選]學生製片徵演員>0< 時間: Thu Apr 17 01:57:25 2008 大家好~ 我們是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的學生 因為畢業製作的關係需要徵求演員拍攝 相關資訊載我們的無名裡有 -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utrainbow&article_id=17153754 希望都表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^^ 如果這裡不能po這類的訊息,跟版主抱歉喔,再麻煩你刪文^^" -- 不管如何。我們都會寂寞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3.10
1F:推 alan77:推學妹 04/17 02:25
alan77:轉錄至看板 Indie-Film 04/17 02:29
2F:→ simonbin:男1~全符合只爆頭髮短沒自然捲 04/17 02:47
3F:→ nanamoon:樓上的朋友有興趣可以把你的個人照或相簿寄給我看看^^ 04/17 02:59
4F:推 simonbin:我回復在你們文章上了~再麻煩你們看一下吧!謝謝 04/17 03:06
5F:推 alan77:感謝S大支持拍攝!!有興趣的鄉民踴躍報名喔~~^^ 04/17 03:07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49.223
6F:推 R0SSI:那個女生的資格就是正妹的資格 04/17 03:21
7F:→ alan77:你誰阿??亂推文~~ (開玩笑的,感謝支持)XD 04/17 03:22
8F:推 R0SSI:160~168以上/40~50佳,大眼睛,薄唇,中長髮,外型甜美 04/17 03:29
9F:推 R0SSI:如有以上資格請找我報名 成為我的女朋友 04/17 03:29
10F:→ Dinya:R0SSI最近怨念很重喔... 04/17 04:30
11F:推 wayne2002323:羅西怨念一直很深吧XD 04/17 09:45
12F:推 moneynet:羅西怨念從未減過XDDDD 04/17 09:48
13F:推 kira770927:我符合羅西的敘述ㄟ 可惜暴性別 04/17 10:15
14F:推 R6SSI:老大 XDDDDDD 如果你過濾過後覺得不妥,可以讓給我嗎? 04/17 10:50
15F:推 btogwx:157可以嗎?>//////////< 04/17 10:57
16F:推 R6SSI:可以 ._./ 04/17 10:59
17F:推 btogwx:...我有問你嗎? XDDDDDDD 04/17 11:00
18F:推 R6SSI:老大要160-168 所以我不要挑太多 157就好 XDDDDDDDDDDDDDDD 04/17 11:02
19F:推 btogwx:他不是有閃嗎?...怎麼怨念那麼重? 04/17 11:04
20F:→ R6SSI:可能沒有 XDDDDD 04/17 11:05
21F:推 R0SSI:不然從150-170好了 ,大眼睛,薄唇,中長髮,外型甜美 04/17 11:05
22F:→ R6SSI:嗚.....老大...... 04/17 11:06
23F:→ btogwx:........老大...你整晚沒睡呀 04/17 11:06
24F:→ R6SSI:8妹被老大列入列補名單了 ( ̄▽ ̄#)﹏﹏ 04/17 11:06
25F:→ R6SSI:話說我昨天也搞到四點才睡,九點半起床找老闆 超痛苦 囧rz 04/17 11:06
26F:→ btogwx:.......( ̄▽ ̄#)﹏﹏ 老大說他出差.誰要去圍他? 04/17 11:07
27F:推 R6SSI:晚上要考試 >"< 04/17 11:13
28F:推 btogwx:煙酒生不是.........就 煙 酒 生 ? 04/17 11:14
29F:→ R6SSI:還是有一科要考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 04/17 11:15
30F:→ R6SSI:考完馬上殺去後山拍夜景 今天能見度很高 科科 04/17 11:15
31F:推 R8SSI:老大要去吃星期五... 04/17 11:16
32F:→ R6SSI:暫存器們! 衝! 04/17 11:18
33F:推 R6SSI:西斯版18499有真正的ROSSI耶 XDDD 不是老大 04/17 11:28
34F:推 btogwx:分身吧..IP位址不同. 04/17 11:31
35F:推 R0SSI:她是ROSS1 04/17 11:32
36F:推 R8SSI:老大的粉絲越來越多了喔XDDDDDDDD 04/17 11:34
37F:推 R6SSI:老大原本想註冊的ID,被這家火搶走了 ╮(﹀_﹀")╭ 04/17 11:34
38F:推 R0SSI:我是想R0SS1 不是ROSS1 04/17 11:36
39F:推 R8SSI: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學校的..可以學11開粉絲版了 04/17 11:37
40F:推 R6SSI:然後盧恩又要來戰都是我們R系列自家人一家親 XDDDDDDDDDDDD 04/17 11:38
41F:推 btogwx:WII一台不知道多少錢說...十一月要上市了..想買一台 04/17 11:44
42F:→ btogwx:希望我哥會先買 04/17 11:45
43F:推 R6SSI:其實玩久之後就膩了 一開始很新鮮沒錯 XDDD 04/17 11:55
44F:→ R6SSI:之前打wii保齡球可以打到右手拉傷 然後不作弊打到287分 @@ 04/17 11:55
45F:推 btogwx:..好野人 04/17 11:57
46F:→ luen:你沒有"亂噓人"我幹麻戰你? 你這樣酸我是想戰我的意思? 04/17 12:24
47F:→ luen:正想誇獎你是個好孩子,還懂得跟別人認錯。沒想到.... 04/17 12:25
48F:推 nataray:科科 你看你就是禁不起開完笑嘛 ╮(╯_╰)╭ 04/17 12:26
49F:→ nataray:見縫插針就是你的問題所在 04/17 12:27
50F:→ btogwx:...........最近天氣變熱了...luen要不要去游泳一下.. 04/17 12:27
51F:推 R6SSI:其實那台Wii是我們同學帶來Lab的....(羞) 每天玩就這樣膩了 04/17 12:28
52F:推 R7SSI:阿 這麼熱 還要戰阿= =下午考數值方法 04/17 12:29
53F:推 btogwx: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的東西為什麼抓不下來 04/17 12:29
54F:推 luen:na或許你的用詞不好而已,又要來說比又要來戰不是還要好的多? 04/17 12:29
55F:推 nataray:晚上考數位視訊處理 04/17 12:30
56F:→ btogwx: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要長瀨智也...... 04/17 12:30
57F:→ nataray:真是這樣的話,我應該早就被所有人幹翻了吧 科科 04/17 12:30
58F:→ luen:你用那個戰詞不怎麼喜歡?如果今天你沒有噓人我還是要見縫插針 04/17 12:30
59F:→ luen:那還真是我的問題 04/17 12:31
60F:→ nataray:你真的是吃飽撐著,昨天事情你今天還要繼續戰 04/17 12:31
61F:→ nataray:是有什麼血海深仇是逆? 04/17 12:31
62F:→ nataray:嘛 只能說你真的太開不起玩笑了 吃蔥抓餅咖實在 04/17 12:32
63F:推 btogwx: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為什麼我家網路那麼慢 04/17 12:33
64F:推 R7SSI:吃避風堂咖哩飯中 04/17 12:33
65F:→ btogwx: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抓個1G的東西要兩天以上.. 04/17 12:34
66F:推 R6SSI:這就是告訴8妹你,驢子不要騎太大,妖狐不要亂放 XDDDDD 04/17 12:34
67F:→ btogwx: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沒用妖狐呀.... 04/17 12:35
68F:→ btogwx:若是用妖狐抓得到....我現在就不用叫了.......... 04/17 12:36
69F:→ btogwx:妖狐一個晚上就抓到了 04/17 12:37
70F:推 R7SSI:高職時我居然在妖狐上找到基本電學不及格名單= = 04/17 12:38
71F:→ btogwx:那是什麼?你們班的嗎? 04/17 12:38
72F:→ R7SSI:対阿 囧 還有隔壁班的 還找到學長電子學補考名單過 04/17 12:39
73F:推 btogwx:XDDDDDDDD 誰放上去的? 老師該不會也用妖狐吧? 04/17 12:40
74F:推 R6SSI:妖狐很糟糕的 什麼詭異東西都有 我也有找到通訊錄過 04/17 12:40
75F:→ btogwx:關鍵字是什麼? 為什麼我都抓不到呀 04/17 12:41
76F:→ R6SSI:bto可以建議你換種花的光纖到府 XDDDD 肛世代讓你快樂抓 04/17 12:41
77F:→ btogwx:我只知道前陣子冠C很紅的時候..按什麼關鍵字都會出冠C 囧 04/17 12:41
78F:→ btogwx:太貴了拉...我媽不會同意的.. 04/17 12:42
79F:推 R7SSI:前陣子用室友電腦下載 鄭智化 星星點燈 也有冠c= = 04/17 12:43
80F:推 btogwx:沒有種子....什麼都是屁...上次抓了三天..全部都99% 04/17 12:43
81F:→ btogwx:後來我再次重抓....依然是99% 囧rz 04/17 12:44
82F:推 btogwx:建民兄挑戰五勝失敗..好像無關勝敗. 04/17 12:48
83F:推 nataray:這時候只能感嘆 8M獨享是好物啊 上下無限速瘋狂下載 XDDD 04/17 12:59
84F:推 pttstupid:推文聊天化xD 04/17 13:01
85F:→ btogwx:= =" 問過中華了 他居然說我家沒辦法牽8M.......... 04/17 13:02
86F:→ btogwx:避免戰火...只好推文聊天化.. 04/17 13:03
87F:→ nataray:是啊 要轉移話題 ~"~ 純開聊天的文章,又會說是無意義文章 04/17 13:04
88F:→ nataray:搞得什麼都不是 悶... 04/17 13:05
89F:→ Dinya:現在推文沒幾個不離題吧...(咦) 04/17 13:06
90F:→ R6SSI:女王好中肯 敬禮!(  ̄□ ̄)/ <( ̄ㄧ ̄ )<( ̄ㄧ ̄ ) 04/17 13:07
91F:→ Dinya:..................其實我很疑惑為什麼要叫我女王...囧> 04/17 13:10
92F:→ R6SSI:8妹你說呢? 04/17 13:11
93F:推 missuvivi520:=_=~加油... 04/17 12:53
94F:推 R8SSI:我不知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跟西斯有關? 04/17 13:12
95F:推 nataray:你得到他了.... 04/17 13:13
96F:→ R8SS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看西斯的 XD 04/17 13:13
97F:→ Diny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什麼? 04/17 13:13
98F:→ nataray: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(可是好像是我開始叫的XDD) 04/17 13:14
99F:推 btogwx:有請6哥來講解了 04/17 13:14
100F:推 R6SSI:記得是看過女王在某版的那邊文後,產生的敬畏之心,加上在 04/17 13:15
101F:→ R6SSI:西斯版的勇猛(?)不自覺得崇敬起來....所以就叫女王了 XDDDD 04/17 13:16
102F:→ R6SSI: 篇 04/17 13:16
103F:推 btogwx:勇猛? 那羅西怎麼辦? 04/17 13:17
104F:→ R7SSI:每次去西斯看到女王的發表 皆嘆為觀止 自嘆不如 04/17 13:18
105F:→ Diny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覺得事實是這樣<( ̄^ ̄)> 04/17 13:18
106F:推 R6SSI:嘛 昨天是有看到另外一位女鄉民,超有勇氣的在西斯版提問 04/17 13:19
107F:→ R6SSI:看了真的是害羞啊 超認真的提問,想亂的鄉民都不敢回了 04/17 13:20
108F:→ Dinya:對呀,不只我,而且我自認純樸,比起西斯版更常去女優板 04/17 13:20
109F:推 btogwx:恩..我只看法西斯..我覺得法西斯比較尊重女生 04/17 13:21
110F:→ R6SSI:當然,畢竟那是以女性為主要對象的西斯版 但是也有反串 ~"~ 04/17 13:21
111F:→ R6SSI:西斯還是純看小褲褲文就好 v( ̄︶ ̄)y 04/17 13:22
112F:→ Dinya:反串都來亂的吧...一堆西斯版過去鬧的= =a 04/17 13:22
113F:→ Dinya:法西斯跟西斯版戰過好幾次了 04/17 13:22
114F:推 nataray:是啊 話說息他女鄉民跟我們CYUT無關 所以Dinya還是女王XD 04/17 13:22
115F:→ btogwx:恩呀..不過女優版在哪?...我也要看.. 04/17 13:22
116F:→ nataray:很多推文都在起鬨把文章轉到法西斯去 ( ′-`)y-~ 04/17 13:23
117F:→ nataray:japanavgirls 清新、健康 專業的AV女優版 04/17 13:24
118F:→ btogwx:轉過去會被瞬殺吧. 04/17 13:24
119F:→ Dinya:nataray速度真快呢,想必也是常客... 04/17 13:24
120F:→ nataray:8妹聰明,當然是瞬殺 但是會轉過去的通常就是那種 04/17 13:25
121F:→ nataray:女生不潔身自愛的文章,所以西斯版都很故意的轉過去 04/17 13:25
122F:→ Dinya:有些人就是愛看被瞬殺,稱之勇者,我覺得愚蠢 04/17 13:25
123F:→ nataray:因為有在我的最愛裡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 04/17 13:25
124F:→ nataray:嘛 起鬨嘛 我看了也是笑笑而已 04/17 13:26
125F:→ btogwx:我也加進我的最愛了..我的最愛有六十幾個.都加心酸的 04/17 13:26
126F:→ Dinya:果然是同好~( ̄▽ ̄)~(_△_)~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 04/17 13:26
127F:→ Dinya:我的最愛有三百多個,常去的也不過二十幾個,好多都加一下而已 04/17 13:27
128F:→ nataray:我47個但是幾乎只跑那些重點大版跟這裡 :p 04/17 13:27
129F:→ btogwx:300+....你看版不會亂嗎? 04/17 13:28
130F:→ Dinya:之前花了好久的時間分門別類,作資料夾,結果還是常跑那幾個 04/17 13:28
131F:→ Dinya:不會啊,可以製作資料夾跟分格線,就跟平常電腦使用一樣 04/17 13:28
132F:→ nataray:我只是為了可能需要的時候不想在去慢慢爬 ~"~ 可以馬上跳 04/17 13:28
133F:→ btogwx:我都是加那些當有大事發生時 鄉民會去的地方XD 04/17 13:29
134F:→ Dinya:像CYUT就是:我的最愛>人生>教育>學校>CYUT 04/17 13:29
135F:→ Dinya:有大事情發生就會去的地方...黑特、八卦、暫存、測試? 04/17 13:29
136F:推 R6SSI:八卦 西斯 黑特 PTT站史 這幾個就可以馬上知道當天暴動什麼 04/17 13:30
137F:→ Dinya:其他就看發生在哪個版了,不然熱門看板進去也很好用 04/17 13:30
138F:→ btogwx:我習慣把常去的地方放在前幾個和倒數幾個 HOME和END按一下 04/17 13:30
139F:→ Dinya:站史沒那麼快,大概要隔幾個小時才詳細 04/17 13:31
140F:推 nataray:看懶人包的好去處 (-^-)d 04/17 13:31
141F:→ btogwx:差不多就那些..還有表特、O2之類的大版 04/17 13:31
142F:→ nataray:也可以看到老大在那邊亂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7 13:31
143F:→ btogwx:老大被劣二....他不知道何時才能消勒 04/17 13:32
144F:→ Dinya:多開幾個賭盤,很快就還清了 04/17 13:32
145F:→ nataray:花錢消災,不過他也才剛賺一點點小本,還要多開幾次賭盤XD 04/17 13:33
146F:→ nataray:果然大家都在想同樣的一件事 XDDDDDDDDDD 04/17 13:33
147F:→ btogwx:可是那個afk說半年才能消一次劣文耶 04/17 13:33
148F:推 R6SSI:錢多是可以直接抵銷,沒錢的話只能慢慢等 04/17 13:34
149F:→ Dinya:我記得是180天? 04/17 13:35
150F:→ R6SSI:(B)ye BadPost 申請刪除劣文 這邊就是可以花錢消災 XD 04/17 13:35
151F:→ Dinya:啊,我笨了,差不多是半年沒錯... 04/17 13:35
152F:推 btogwx:不是半年才能有一次的機會申請? 04/17 13:38
153F:→ btogwx:也不知道申請一次要花多少錢 04/17 13:38
154F:推 Dinya:nataray沒說錯,有錢可以直接消,沒錢慢慢等,180天後自動消一 04/17 13:39
155F:推 btogwx:是喔...那要多少錢? 04/17 13:41
156F:→ Dinya:不知道,我沒被設過,這要問本人了... 04/17 13:41
157F:推 R6SSI:可以問老大 ( ̄ー ̄;) 04/17 13:42
158F:→ Dinya:180天也許不適合用在R0SSI身上...因為不能有新劣文出現... 04/17 13:42
159F:推 btogwx:他上次一次的劣文應該是五月天版給的吧? 04/17 13:43
160F:→ nataray:8妹都沒考試了喔 XD 感覺從昨天就一直很閒到現在 :D 04/17 13:51
161F:推 afk31541:============愛心捐款帳號AFK31541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13:52
162F:推 R6SSI:沒錢 XDD 身上只有112塊錢 04/17 13:53
163F:推 nataray:赤貧 $62 窮光蛋一枚 04/17 13:53
164F:→ Dinya:===============順便捐一下款帳號 Dinya 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14:01
165F:→ btogwx:================愛心捐款帳號btogwx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18:52
166F:推 pk9527108:==============一人10p幣 救救pk =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19:33
167F:推 lolikung:================以上都是詐騙集團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19:36
168F:→ alan77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7 21:00
169F:→ alan77:===============以上全部都去試鏡><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21:00
170F:推 lolikung:我每個條件都不符....XDDD 04/17 21:16
171F:推 moneynet:種花的肛世代某xdite對他評價很差耶= =... 04/17 21:18
172F:→ moneynet:常看他在 twitter 上 murmur.. 04/17 21:19
173F:→ lolikung:我是覺得還ok 每秒下載1MB的感覺真的是很爽... 04/17 21:32
174F:推 maplecat:有手瘦傷 不知道可不可以XD 不然我條件符合很大~!!@@ 04/17 22:29
175F:→ httphttp4488:唔~這版聊天聊很大@[]@" 04/20 23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